特戰榮耀

特戰榮耀|劇情/人物介紹:楊洋首度飾演特種兵 大量打戲睇到熱血沸騰

劇情

廣告

來到 7月,港台電視31 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時半時段又有新劇播出,今次帶來的是改編自紛舞妖姬小説《中國特種兵之特別有種》的軍旅劇《特戰榮耀》。全劇共 45集,由為人熟悉的偶像劇小鮮肉,在《你是我的榮耀》飾演于途的楊洋,以及「最美黃蓉」之稱的李一桐主演,兩位顏值都相當高,而且演技精湛,就算劇中有大量打戲應付自如。對於一些厭倦了看情情愛愛戲情的朋友來說,或者是今個夏日的選擇。一齊看看劇情簡介及人物介紹,或者你會對演員的付出及熱血而入坑!

《特戰榮耀》劇情概要

《特戰榮耀》主要講述由楊洋飾演的燕破岳為了向父親證明自己,在高考來臨之際毅然參軍的故事。初期,燕破岳訓練成績驚人,但不被看好,後來經過嚴酷的環境及艱鉅的任務,收斂心性,讓他認識到不足,並在戰友們的幫助下,不斷成長,最終成為一名優秀的武警特戰隊員。

特戰榮耀

聚焦人物歷練 少有感情戲

平時看電視劇大多都會有很重的感情戲,但今次《特戰榮耀》卻是一部完完全全的軍旅劇,劇情以戰友間的情誼為主,就算是男女主角初次見面的一幕亦比較像喜劇,沒有離譜的誤會,或誇張的一見鍾情。情節上都合情合理,4月在內地播放時,整體的收視率也很不錯,網民評價亦很中肯。

特戰榮耀 劇中甚少感情戲,就算只是楊洋與李一桐初見亦是在受訓時,因楊洋背後議論李一桐被上級聽到,而被罰在門口重複當時的對話 200遍,淡淡的曖昧及簡單日常,反而更生動,更有共嗚。

劇中甚少感情戲,就算只是楊洋與李一桐初見亦是在受訓時,因楊洋背後議論李一桐被上級聽到,而被罰在門口重複當時的對話 200遍,淡淡的曖昧及簡單日常,反而更生動,更有共嗚。

演員均需接受嚴格軍事訓練

軍旅劇的重點所在當然是打鬥戲份,今次《特戰榮耀》製作相當認真,演員在開拍前 1個月就需要進行嚴格的軍事訓練,拍攝期間的 9個月也重不間斷,收工後還要進行針對格鬥、射擊等技能加強訓練。因此,劇中演員的軍姿都入型入格,散發出軍人的氣質。為求逼真,更多以外景拍攝,甚至穿越叢林、沙漠、戈壁,相當艱苦。

特戰榮耀 10個月的特訓中,楊洋全程跟組,直言是入行以來最考驗身體極限的一次。

10個月的特訓中,楊洋全程跟組,直言是入行以來最考驗身體極限的一次。

楊洋 2022年 劇在手 轉戰實力派

楊洋雖然有「軍藝校草」之稱,但形像最鮮明的角色就是《微微一笑很傾城》的肖奈及《你是我的榮耀》於途。對於霸總形象深入民心的楊洋來說,今次在《特戰榮耀》中飾演鐵血硬漢的特種兵可以說是一大突破,不但要曬黑,剃平頭,脫離偶像包袱,打戲、爆破戲都要親身上陣,對身體素質也是非常大的考驗。對楊洋來說,絕對是演繹生涯中重要的轉型之作,令人相當期待。

特戰榮耀 網上有一句說「人總是會在不同的時期反覆愛上楊洋」,不知道大過會不會愛上楊洋鐵血硬漢的一面呢?

網上有一句說「人總是會在不同的時期反覆愛上楊洋」,不知道大過會不會愛上楊洋鐵血硬漢的一面呢?

《特戰榮耀》角色簡介

導演:徐紀周

監製:馮驥

主演:楊洋、李一桐、蔣璐霞、孟阿賽、高鑫、謝靜

楊洋 飾演「兵王」燕破岳

出身軍人世家的燕破岳,為人高傲,又不肯認輸。為向父親證明自己,在高考時轉考軍校,雖然技能突出,但性格狂妄,不合群,,在經歷嚴酷的特訓及艱巨的任務後,逐漸改變自己,融入集體,並成長為一位優秀的武警特戰隊員。

特戰榮耀

李一桐 飾演 才貌雙全上尉 艾千雪

李一桐曾飾演《射雕英雄傳》、《了不起的女孩》、《我的時代你的時代》,今次一改甜美風格,颯爽的軍官艾千雪,個性外柔內剛、善良包容,才貌雙全,是團裡公認的軍花及最年輕的電子資訊通訊工程師。與燕破岳從互相看不順眼,到相互欣賞,共同成長。

特戰榮耀

蔣璐霞 飾演 高超技能狙擊手 郭笑笑

獵豹突擊隊隊員的郭笑笑,性格獨立,敢做敢當,巾幗不讓鬚眉的女兵,亦是一名擁有超強的射擊天賦的狙擊手,進入軍營後視燕破岳為最大的對手,其後漸漸打開自已的心扉。

特戰榮耀

孟阿賽 飾演 蕭雲傑

獵豹突擊隊隊員中的拆彈專家,亦是燕破岳的初中同學。表面看來玩世不恭,在任何情境下都悠然自得,但責任心極強,重情重義,在危機面前總能化解或者擾亂敵人視線。

特戰榮耀

蔣龍 飾演 特勤連炊事員 呂小天

家境優越的呂小天被父母送入部隊鍛煉,由富二代變成負有責任感和榮譽感的特勤連炊事員。與燕破岳、蕭雲傑等人建立了深厚的戰友友誼。退伍後為了保護戰友,奮不顧身抱著炸彈犧牲。

特戰榮耀

對《特戰榮耀》有興趣?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時半時段,記得打開港台電視31收看呀! 錯過了都不要緊,立即重溫:按此

圖片來源:R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