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人

《特技人》劇情第6-8集 | 大志父子不和 | 秦臻對知行有Feel

劇情

廣告

《特技人》第6-8集劇情講述大志兒子冠一立志當特技人,遭大志反對……秦臻拍戲再遇賤男大衛,知行出手整蠱大衛,令佢當場出醜……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由八月六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特技人》第六集(08/13) 知行找前度幫忙

大志與飛邊負傷回來車房,交通警員追至將二人拘捕。美姝情急之下求助於知行。知行找來任律師的前度秀娜幫忙,替二人保釋,而秀娜亦私下關心知行近況,但換來對方態度冷淡。

大志找炯少講數

飛邊向大志講出往事,原來當年犯事是為心儀女大學生Vicky頂罪,後來Vicky畢業後在一珠寶店工作,炯少出獄後借Vicky威脅飛邊答應替他做車手。大志恍然,去找炯少「講數」,二人不歡而散。

知行與秦臻相擁而睡

知行跟制片往與投資方老闆會晤,怎料碰到父親昊榮,還被昊榮當眾奚落。知行飲醉致電秦臻,女方來到沙灘糊裡糊塗跟知行飲至酩酊大醉還相擁睡了一晚,事後二人尷尬不已。

大志關心美姝

大志因傷上跌打館,意外發現美姝同告受傷,大志遂以兄師之名不准美姝再做粗重工作,美姝甜在心裡時,二人看見走蒽在後巷被露宿者圍毆…

《特技人》第七集(08/14) 走蔥尋父

走蔥母親因生他難產而死,聰父大受打擊,棄聰離家,多年來失去聯絡。走蔥一直為找尋父親而操心。

秦臻喜歡知行

顛峰一眾兄弟出動替走蔥尋父,惜毫無收穫。秦臻拍戲再遇賤男大衛,大衛先後對秦臻及美姝無禮,大志及知行合力戲弄大衛,令大衛當場出醜,大快人心,秦臻越來越喜歡知行。

承澤與秀娜暗渡陳倉

偉楠新公司喬遷之日,偉楠撮合知名導一演與知行合作拍電影,知行高興之際,卻發現弟承澤與其前女友秀娜暗渡陳倉。

知行對美姝添好感

知行與承澤不歡而散,卻被剛好經過的美姝看到,美姝怕知行受打擊,一直陪伴在旁,知行對美姝更添好感。

大志拒絕與知行合作

大志偶遇走蔥失蹤的父親楊鐵,但楊鐵堅拒見走蔥,大志苦勸無果。知行向大志重提舊事,邀顛峰合作拍電影,大志拒絕,並道出知行就是常金峰捨命救回的那個孩子!

《特技人》第八集(08/15) 知行疏遠美姝

大志不想讓美姝再受傷害,拒絕接拍知行的電影。大志、知行不歡而散。自此,知行開始疏遠美姝,美姝亦感莫名。

大志教冠一性教育

大志發現冠一偷偷摸摸上網,擔心冠一學壞,決向他施教性教育,結果啼笑皆非。原來,冠一只是在網上偷學棍法,立志想當特技人。

大志父子意見分歧

大志知道後怒不可遏,因他不想冠一將來跟自己一樣。大志與冠一關係僵住,幸得美姝從中調停,父子終和好如初。

知行被偉楠背叛

大志鼓勵走蔥參加拳擊比賽,暗中拉攏走蔥與楊鐵的父子關係。知行接拍化冰的美容公司廣告,起用秦臻,豈料發現偉楠跟化冰私下會面,知悉偉楠跟化冰合作,有感被偉楠背叛,兄弟大吵一場。

美姝緊張知行

下大雨,大志往接美姝回家,途中發現驚恐症發作的知行,二人合力把知行帶回家中,大志見美姝緊張知行,心感不妙。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