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人

《特技人》大結局劇情第24-25集 | 大志向美姝求婚 | 知行秦臻又會點?

劇情

廣告

《特技人》第24-25集大結局劇情講述昊榮死過翻生,終於明白人生苦短,決定放手讓知行及承澤追夢……大志鼓起勇氣向美姝求婚……知行感激秦臻一直陪伴……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由八月六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特技人》第二十四集 (09/06) 昊榮暈倒昏迷

秦臻與知行及承澤先後失去聯絡,深覺得事有蹺蹊,遂找大志幫忙。承澤被綁匪釋放,化冰坦承訛稱要放承澤先可調動現款付其餘贖金,母子為此大吵,卻被從醫院檢查回來的昊榮聽到,昊榮激動跌倒昏迷…

綁匪欲撕票

警方接手事件,承澤只得說出知行被綁架一事,秦臻大驚,懇請大志出手相助。綁匪發現化冰已經報警,便起撕票的歹心。

知行趁機逃走

同時準備殺死競勇,夾帶私逃,唯競勇早已洞悉李炯心意,先下手為強。知行見眾人內訌,趁機逃離,競勇及李炯情急緊追。

大志勸競勇回頭是岸

此時大志已尋至,勸競勇回頭是岸,豈料競勇並不就範,更用槍指嚇大志更遊說他協助自己,但遭大志拒絕,競勇終死在及時趕到的詹SIR的槍下。

美姝決定不做特技人

知行安全脫險,但昊榮仍昏暈不醒。承澤被化冰苦求,只好暫不聯絡知行。美姝決定不做特技人,得大志及秦臻支持,專心經營樓上咖啡店。

昊榮甦醒

昊榮終於轉醒,警方並要求替他錄口供,化冰擔心東窗事發,緊張不已。晚上承澤約見秀娜,得她鼓勵後重新振作。

《特技人》第二十五集 (09/07) 昊榮放手讓知行及承澤追夢

昊榮死裡逃生,終於明白人生苦短,追夢要及時,不再勉強知行及承澤接手公司,聘人管理公司,自己則跟化冰去旅行,一家人關係和解。

美姝回心轉意

知行繼續導演夢,眾人討論電影製作細節,知行說出劇本其實是依照美姝的故事而寫,仍覺得美姝才是適合的人選,美姝經過沉澱,回心轉意,向特技人之路重新出發,答允演出知行的新戲。

電影票房報捷

拍攝期間,卻出了嚴重事故,幸好眾志成城,排除萬難,電影終能完成拍攝。 一年之後,知行的新戲「被遺忘的人」上映,票房及口碑同樣報捷!知行受訪,深有感觸,衷心鳴謝一班幕後的特技人,為電影行業默默付出的努力及汗水!

大志向美姝求婚

晚上大志到咖啡店陪美姝造餅,更悄悄把求婚戒指放在cup cake中,美姝在cup cake中找到戒指後,大志取過戒指後跪下,正式向她求婚。

歡送承澤

承澤到美國報讀音樂課程,出國前,眾人在酒吧為他開歡送會,沈穎與偉楠這對歡喜冤家,竟提出互相入股對方的生意。

知行對秦臻表白

知行明白導演這條路不易行,感激秦臻一直陪伴,知行坦白對秦臻的愛意,二人終認定對方!另一方面,大志陪美姝到公園看日落,二人完成所願,把特技人的精神發揚光大。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