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殿下

痞子殿下|1-25集劇情劇透:周嘉洛陳瀅首次夥拍武俠古裝喜劇

劇情

廣告

《痞子殿下》是無綫2022新劇巡禮推介劇集,即將接檔《童時愛上你》於7月25晚開播!周嘉洛走出《愛回家》,首次擔當男一與女主角陳瀅演武俠古裝喜劇,監製陳耀全繼《師父·明白了》後再次製作以杜撰架空年代為故事背景的古裝劇《痞子殿下》,劇中出現不少現代元素,例如24小時便利店、卡拉OK、的士、商品說明條例等等,演員們更會以口語化及較現代的方式去演繹劇中對白用詞,這個有趣的世界觀充滿新鮮感!

痞子殿下|1-5集劇情劇透:皇子周嘉洛迎娶公主陳瀅時遇襲 雙雙墮湖失憶

痞子殿下|6-10集劇情劇透:周嘉洛意外成為王灝兒比武招親贏家

痞子殿下|11-15集劇情劇透:陳瀅終於回復記憶 朱敏瀚到竹高山隔離

痞子殿下|16-20集劇情劇透:周嘉洛意外服錯藥與陳瀅春宵一夜

痞子殿下大結局|21-25集劇情劇透:周嘉洛重遇父皇 為保陳瀅引發大戰

《痞子殿下》劇情 :

百勝國尚武之風極盛,四皇子紀威(周嘉洛飾)幼時文武雙全、備受寵愛,可是被蜜蜂所傷後,身體虛弱,更患上哮喘。反觀威的三位皇兄體格強健、武藝不凡,父皇紀炯從此不再寵愛威。威未有因為被投閒置散而自暴自棄,反而因為「無王管」,能自由地探索皇宮各處,閱遍各館閣的藏書。炯覬覦歌蓮神國珍貴礦產,欲派一皇子與公主納克溫柔(陳瀅飾)結成夫妻。歌蓮神國女權至上,傳聞公主兇悍殘暴、相貌奇醜。威的皇兄推舉威入贅,威自知失寵,唯有豁然答應。和親隊伍進入歌蓮神國境內,便遭公主襲擊,公主眼見未來夫婿猶如「病君」,為著自身的終身幸福,決定除掉威。糾纏間,二人掉進河中,幸得首振鎮奕風鏢局鏢師所救,然而醒來後雙雙記憶全失。威和柔於是在首振鎮一邊生活,一邊追尋自己的過去。首振鎮是個七不管地帶,此處對他倆而言,既新鮮又凶險……

最現代的古裝劇

監製陳耀全繼《師父·明白了》後再次製作以杜撰架空年代為故事背景的古裝劇《痞子殿下》,劇中出現不少現代元素,例如24小時便利店、卡拉OK、的士、商品說明條例等等,演員們更會以口語化及較現代的方式去演繹劇中對白用詞,這個有趣的世界觀充滿新鮮感,而且將現代元素放於古裝劇中這個設定能增添共鳴感,讓觀眾看得更為投入過癮。

痞子殿下
(圖片來源:TVB提供《痞子殿下》劇照)

周嘉洛首當男一

周嘉洛憑藉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金城安一角成功入屋,累積了不少人氣及觀眾緣,2019年更勇奪「最佳男配角」的獎項,成為歷年來最年輕的得獎者。今次他首次擔任男主角,飾演百勝國四皇子,角色更加入了體弱哮喘的設定,喜感十足,周嘉洛一向以搞笑見稱,形象貼地且趣怪,相信他將會把潛在的喜劇細胞無限發放,擔任喜劇主角必定為觀眾所期待。

更多:周嘉洛大起底|首次擔當男一 無綫欲力棒做馬國明第二

痞子殿下 劇情 陳瀅、JW都是首次拍攝古裝劇,陳瀅更是首次擔任電視劇女一。
陳瀅、JW都是首次拍攝古裝劇,陳瀅更是首次擔任電視劇女一。(圖片來源:IG@brianchu0523)

《痞子殿下》角色介紹

紀威(阿四)百勝國四皇子-周嘉洛首當男一

為人孝義、重視親情,心地善良、宅心仁厚。天資敏悟、足智多謀。樂於助人,不愛爭名奪利,一生追求快樂,是一名與世無爭的皇子。

周嘉洛憑藉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金城安一角成功入屋,累積了不少人氣及觀眾緣,2019年更勇奪「最佳男配角」的獎項,成為歷年來最年輕的得獎者。今次他首次擔任男主角,飾演百勝國四皇子,角色更加入了體弱哮喘的設定,喜感十足,周嘉洛一向以搞笑見稱,形象貼地且趣怪!與陳瀅和JW王灝兒有感情線!

痞子殿下
(圖片來源:TVB《痞子殿下》截圖)

相關文章:痞子殿下|26歲周嘉洛擔正被讚 出浴戲笑料百出 為家庭棄升學3理由上位快

納克溫柔(蠻儀)-陳瀅飾演

歌蓮神國公主及大將軍,與紀威(周嘉洛飾)有婚約,並與其有感情線。

天資聰敏,富學習能力、應變靈活。常以暴力解決問題,為達到目的甚至不擇手段。剛毅不屈、身手了得,驍勇善戰、具領導才能。性格豪爽、決斷英明,做事絕不拖泥帶水。

痞子殿下
(圖片來源:TVB《痞子殿下》截圖)

相關文章:痞子殿下|陳瀅9個緋聞情史公開!隱形千金家底曝光 花4年積蓄買樓贈外婆

《 痞子殿下 》陳瀅挑戰男仔頭性格角色

陳瀅佢喺《 痞子殿下 》劇中就飾演歌蓮神國嘅公主納克溫柔, 雖則叫“立刻溫柔”但佢武功強勁又神力,個性仲橫蠻豪爽唔識字。不過唔少網民都紛紛留言話佢好正,例如「呢部戲陳瀅中性打扮仲男仔頭性格,但都仲係好靚,證明佢真係靚」、「陳瀅個look真係幾正」等等。陳瀅本身就外貌甜美加上為咗《 痞子殿下》呢套劇,事前仲花咗好多心思係角色設計上面。

霍小妹(鏢師)鏢局鏢師-JW王灝兒飾演

霍青山(曹永廉飾)之女,與朱敏瀚和周嘉洛有感情線。

心地善良,聰明伶俐,樂於助人,討人歡喜。不拘小節、熱情爽朗,有著俠女風範。為人孝順、幼承庭訓,骨子裡仍是思想傳統的女子。對愛情有憧憬和執著,抗拒盲婚啞嫁,希望與所愛的人成親。

痞子殿下
(圖片來源:TVB《痞子殿下》截圖)

相關文章:痞子殿下|JW王灝兒拍古裝憶嫲嫲淚崩 準備嫁豪門揭有米男友+女神家姐背景

《痞子殿下》JW王灝兒出道12年 首次拍古裝劇

現年32歲的JW王灝兒已經係歌壇出道咗12年有多喇,如今拍攝《 痞子殿下 》呢套古裝喜劇就係首次演出,劇中佢飾演第二女主角「細契」霍小妹,係名鏢局鏢師兼醫師。網民見到JW感性又可愛嘅造型,紛紛都留言支持佢:「JW好可愛,以前只係覺得佢唱歌好聽,睇咗《 聲夢傳奇 》後而家又拍埋劇,對佢認識立體咗,覺得JW又聰明又有幽默感,都幾有愛心,好好!」、「JW王灝兒(霍小妹)做得幾好、好自然、講嘢又清晰,個造型又襯佢好可愛,王灝兒繼續加油」等等。

裘千刀(二契、千刀、千尋)奕豐鏢局鏢師-朱敏瀚飾演

一位武癡,裘勇(吳岱融飾演)之子,喜歡納克溫柔(陳瀅飾),又與JW王灝兒有感情線。

長不大的男孩,表面上扮作兇狠,其實內心十分溫柔、感性。從小仰慕養父裘勇(吳岱融飾)的成功,渴望得到父親的認同,但做事卻三分鐘熱度,經常半途而廢,往往招人話柄。

痞子殿下
(圖片來源:TVB《痞子殿下》截圖)

《痞子殿下》朱敏瀚首次挑戰創新角色

朱敏瀚差唔多套套戲都要除衫騷肌肉,展現佢嘅大隻仔身型。今次係《 痞子殿下 》呢套古裝喜劇仲首次扮女人,自稱「靚女到可以選香港小姐」,加上又有好多打鬥場面要吊威吔,被網民封為「吊神」,真係好落力演出,我哋一定要好好支持佢。其實朱敏瀚飾演(裘千刀)呢個角色係戲入面會有雙重性格,劇集嘅後段有好多朱敏瀚一人飾演兩個角色嘅場口。

范壯龍(大契)-張頴康飾演

小寶之初戀情人

痞子殿下
(圖片來源:TVB《痞子殿下》截圖)

小寶飾演張頴康初戀情人

痞子殿下 痞子英雄
(圖片來源:TVB《痞子英雄》截圖)

裘勇(鏢局大當家)-吳岱融飾演

裘千刀(朱敏瀚飾)之父

痞子殿下
(圖片來源:TVB提供《痞子殿下》劇照)

更多:痞子殿下|吳岱融鐵漢柔情 遺憾囝囝傷患 62歲公開慈父教仔方法

更多:痞子殿下|波波黃婧靈古裝大騷好身形 網民激動:古代有個職業係咁

黃婧靈 《痞子殿下》中,24歲波波飾演青樓女子,她post出劇中的古裝造型照震撼網民
《痞子殿下》中,24歲波波飾演青樓女子,她post出劇中的古裝造型照震撼網民(圖片來源:IG@krysellawong)

霍青山(鏢局二當家)-曹永廉飾演

霍小妹(JW飾)之父

痞子殿下
(圖片來源:TVB提供《痞子殿下》劇照)

無雙(青樓女子)-麥美恩飾演

痞子殿下
(圖片來源:TVB提供《痞子殿下》劇照)

《痞子殿下》四位年輕主演火花十足

周嘉洛今次夥拍幾位新拍檔,合力炮製一套既瘋狂又現代的古裝喜劇。陳瀅首次參演古裝劇集,飾演一名身手了得,不懂溫柔的公主,與周嘉洛是對鬥氣冤家,相信這對螢幕情侶將會擦出新火花;JW王灝兒近年實行歌視雙棲發展,今次首度領銜演出,與朱敏瀚發展感情線,期待她的演繹;朱敏瀚去年成功奪得「最佳男配角」的獎項,演技備受肯定,今次他榮升第二男主角,更有不少動作戲份,絕對是展示演技的好機會。四位年輕主演首度合作已建立出深厚感情,火花十足、甚有默契,四人產生的化學作用定會為劇集帶來更多話題性和驚喜。

《痞子殿下》拜神儀式 陳瀅 周嘉洛 朱敏瀚等出席

古裝新劇《痞子殿下》呢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全體演員齊齊以劇中造型出席祈求拍攝順利。 而放低「廢青安」一角加入嘅 周嘉洛 Kalok 就會同 陳瀅 Jeannie Chan 仲有 JW 王灝兒 都會有感情線,但係佢個人就對同 Brian朱敏瀚 嘅兄弟情最深厚喎。(摘自無綫娛樂新聞台報導)

痞子殿下 痞子英雄
(圖片來源:TVB提供《痞子英雄》截圖)

《痞子殿下》致敬經典情節

劇組還加插了向粵語長片、經典電影及大型綜藝節目致敬部分,包括「港姐」經典音樂、《如來神掌》經典情節、以及以往粵語片特有的將劇情唱出來的「歌舞」場口等,強攻觀眾集體回憶神經;劇中對白亦不像傳統古裝劇般文謅謅,反而相當口語化,力求跳出傳統古裝劇框框讓觀眾更有投入感。另演員陣容亦甚有新鮮感,不但由四位年輕演員周嘉洛、陳瀅、JW 及朱敏瀚領銜主演,亦是 4 位首次參演古裝劇。

痞子殿下
(圖片來源:TVB提供《痞子殿下》劇照)
痞子殿下
(圖片來源:TVB提供《痞子殿下》劇照)

《痞子殿下》監制刻意安排向綠葉演員致敬

首度擔正男一的周嘉洛,除了大晒喜劇細胞,據知還要處理不少感性場口,監製 Andy大讚嘉洛仔感情戲有感染力;陳瀅則飾演武功高強的「女漢子」,更會放低靚女包袱「摧毁」靚樣瘋狂流口水,甚有突破。除了主演吸睛,由 60 名三代綠葉演員組成的村民角色亦是劇集一大亮點;為了向被視為「TVB 寶藏」的綠葉演員致敬,Andy 刻意為 60 個角色設計人物性格及造型,且盡量安排他們在每集中「穿插」,讓這群綠葉演員得到更多更好的發揮。

痞子殿下 痞子英雄
(圖片來源:TVB提供《痞子英雄》截圖)

JW王灝兒首次出演電視劇?

JW王灝兒去年已有參演不同的劇集,今次係首次擔正主角之一,早前更被傳已經準備好出嫁⋯⋯詳見:JW準備嫁豪門+女神家姐背景

《痞子殿下》劇情如何真抽MIRROR水?

TVB劇集《痞子殿下》第8集出現重物擊中人片段,張頴康為幫助朱敏瀚贏得美人歸,就出術將一箱箱重物射上擂台攻擊對手,其中一位參賽者被從天而降重物擊中壓倒,動彈不得⋯⋯詳見:情節雷同實屬巧合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