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過界2

《踩過界2》1-5集劇情劇透|盲俠王浩信一出場即自殺?張曦雯扮盲騙人!

劇情

廣告

踩過界2》線上看第1-5集劇情劇透:第一幕由盲俠自殺開始!案發地點是大嶼山「心經簡林」,有一個人跌跌撞撞的跑來,他一臉沉痛,盲俠回憶起初戀女友Yanice對他說過的話,盲俠口中諗著「返唔到轉頭、返唔到轉頭」,抽出藏在懷中的小刀,竟然舉刀欲自殺(劇透:盲俠大嶼山自殺劇情並非結局篇,詳看第13集劇情)……

《踩過界2》人物關係圖

《踩過界2》人物關係圖


《踩過界2》第1集劇情 女盲俠現身試探 觸發盲俠自殺?

時間回到一年前,申俠正為一個被控殺害患病妻子的老翁(胡楓 飾)進行抗辯,控方力指老翁因為厭倦妻子長年臥病在床,因而動了殺機,但申俠憑著他的超強四感,察覺到老翁其實患有情緒病,才失控殺人,但他苦無證據,幸好GoGo和他的前女友,現任督察寶釵(姜麗文 飾)及時找來精神科醫生,證明老翁病況,最後老翁雖然殺人罪成,卻得到酌情減刑。 這官司不光受到媒體的關注,也有一個人目不轉睛的盯著熒光幕前申俠的訪問,他就是法律界教父簡紹宏(秦沛 飾)。 官司雖然逆轉勝,可是卻賺不了多少錢,GoGo和癲姐乘機勸說申俠,不能光接這種無償官司,也應該找一些能賺錢的Case,申俠受不了二人在嘮叨,獨個兒跑到法院的正義女神像前透氣,卻意結識了一個叫Eva的盲眼女生,她跟申俠一樣,是個失明的人,二人交淺言深,令申俠留下深刻印像… 可是Eva轉過頭,悄悄的去找GoGo,聘請他調查申俠和簡紹宏的關係… 回到目錄

《踩過界2》1-5集劇情|劇透PTGF案 女盲俠觸發王浩信自殺?
GoGo癲姐呃盲俠做網紅賣韓牛,申俠異常靈敏,盲嘅都聽到派心心⋯⋯

第1集加長版精華|反目師徒再相遇|王浩信|秦沛

法律界教父‧簡紹宏(秦沛),從英國回港成為法律界新聞熱話,而呢個大人物就係盲俠(王浩信)嘅師父,但兩人意念分歧早已反目,而命運卻偏偏安排佢哋狹路相逢,法庭對決。


《踩過界2》第2集劇情 盲俠師傅為誹謗案辯護 揭發Eva扮盲

申俠代表墮樓昏迷少女詩涵(鄧卓殷 飾),控告她的前男友宇霖(丁子朗 飾)誹謗,並索償一億,本來是滿有信心的,但當他知道對方宇霖聘請的辯護律師,竟然是簡紹宏(秦沛 飾)的時候,這份自信剎拿間蕩然無存,就連GoGo和癲姐,也不明白申俠為何會對這個老家夥害怕得那麽要命? 申俠在終審法院外獨個兒喝著悶酒,回憶著一幕幕跟師傅簡紹宏的往事,這時候Eva再次出現在他面前,Eva鼓勵申俠不用畏懼簡紹宏,要勇敢面對官司,二人邊喝著酒邊促膝夜談,酒酣耳熱之際更在夜雨中熱舞起來。 申俠把喝茫了的Eva送去酒店,卻被她壓在床上動彈不能,只好無奈地躺在床上跟Eva過了一晚,怎料翌日醒來,卻發覺Eva遺留下一塊小鏡子,Eva既然是一個盲人,又怎會藏著一塊鏡子? 申俠找GoGo調查Eva的底蘊,從而得悉Eva早就找過GoGo調查自己,這個女人周旋在自己和GoGo之間,肯定有不可告人的圖謀,於是跟癲姐和GoGo設局試探,終揭發Eva其實只係扮盲,可是這個大美女為何要裝瞎騙人,卻茫無頭緒,而過程中,癲姐更發現Eva跟申俠和GoGo似有曖昧,不禁氣炸。

GoGo試探出美娜秘密,與癲姐、申俠現身揭破她只是扮盲。
GoGo試探出美娜秘密,與癲姐、申俠現身揭破她只是扮盲。

回到目錄


《踩過界2》第3集劇情 鄧卓殷被揭做Part Time Girl Friend

申俠提控的誹謗官司,終於開始了第一堂庭審,為了證明這宗悲劇是被告宇霖那一句「貪錢妓女」而起,為了搏取陪審團的同情,他要詩涵的母親(楊卓娜 飾)在庭上讀出網民的留言,詩涵母一字一淚,念出那些尖酸刻薄的說話,令一眾陪審員也為之動容,但旁聽席上卻有一人,沒有絲毫表情,只是全神貫注的留意著詩涵母親的神態,這人就是簡紹宏… 突然,簡紹宏發覺當詩涵母讀到某一句留言時,神色變了一下,直覺告訴簡紹宏,這一句說話很有可能是此案的關鍵。 到Eva傳召宇霖上庭,Eva劈頭就問宇霖,他跟詩涵真的是情侶關係嗎?宇霖否認,說詩涵其實是他花錢找來的Part Time Girl Friend,他跟詩涵之間,只是一種交易,Eva向陪審員強調,既然是交易,就算宇霖形容詩涵是妓女也不過是事實的陳述… Eva提出的理據令全場嘩然,但沒有嚇到申俠,他其實一早就察覺到詩涵有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於是叫GoGo暗中調查,GoGo和寶釵找到一個叫小敏的女生,她是詩涵的好友,也是她當PTGF的中介人…

GoGo與寶釵找上詩涵的女同學,她無奈說出詩涵是援交少女,但指宇霖與詩涵似是情侶。
GoGo與寶釵找上詩涵的女同學,她無奈說出詩涵是援交少女,但指宇霖與詩涵似是情侶。

回到目錄


《踩過界2》第4集劇情 盲俠要求「植物人」上庭作供

Eva一口咬定她的當事人宇霖是用錢雇來思涵做PTGF,故此宇霖在網上留言思涵是貪錢的妓女,也不過是陳述事實,並不構成誹謗,要推翻Eva的論據,申俠必需證明宇霖和思涵之間不是交易,是真實的情侶,他提出讓昏迷的思涵上庭作供… 思涵雖然已是植物人,但還沒有腦死亡,大腦還可以對外界的事物作出反應,盲俠找來腦外科專家,在思涵身上接駁上特制儀器,當申俠在盤問的時候,屏幕會出現代表著思涵腦反應的顏色訊號,讓陪審團了解她的答案…. 申俠直截了當問思涵,是否很氣憤宇霖罵她是貪錢妓女,突然Eva站起來,要求法官宣布思涵的作供無效,理申是她未曾宣誓,違反情序公義… 與此同時,簡紹宏發現當日在網上留言罵思涵的,不光是一眾網民,還有思涵的母親,他威脅申俠,要麽立即撤銷起訴,接受辯方的和解方案,要麽他會把這事情告訴Eva,到時Eva必定會在庭上指出,思涵跳樓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她媽媽的留言,令思涵覺得羞恥,根本和宇霖無關… 申俠妥協,向法官提出撤銷起訴。

回到目錄


《踩過界2》第5集劇情 圍村爭產案 揭發跨性別繼承權

Eva找來救護員,證明邱伯撞車之後神智清醒,他臨終前訂定的遺囑理應有效,家希絕對有權繼承邱記面店,但同時Eva又發現家希似有甚麽瞞著自己,於是把GoGo挖過來幫手。 癲姐、GoGo各自搜集證據,發現家希跟一個澳洲華僑竟有感情和金錢的糾紛,不禁懷疑家希其實是個女騙子,專向男人下手,邱伯就是她的獵物。怎料家希卻突然在庭上爆料,她其實是邱伯的私生女兒。 當年邱伯跟獨生子家傑鬧翻,家傑離家出走,音訊全無,邱伯唯有認了同村的尚財當過繼子,現在卻突然跑出一個私生女來,尚財頓時急瘋了… 申俠反駁Eva,即使家希是邱伯血脈也沒有繼承權,因為邱伯是圍村人,圍村規矩是傳子不傳女,Eva為了拖延審訊,搬出失蹤了的家傑才是邱伯的合法繼承人,要求法庭給她時間,好讓她把家傑找回來… 郭琳設局想套家希關於她兄長家傑的下落,而GoGo卻從家希的藥物中,查到重大線索,Eva震驚之際,得悉尚財要家希到圍村談判遺囑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