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緣

《逆緣》劇情第16-20集| 芷蕎澤澄結婚 澤澄癌病復發

劇情

廣告

由黎耀祥、陳家樂、夏文汐、姜大衞、林夏薇、黎諾懿、江欣燕等主演嘅《逆緣》,第16-20集劇情講述澤澄(黎諾懿飾)向芷蕎(夏文汐飾)表明心意,但澤澄家姐(何綺雲飾)認為芷蕎出身低微不適合嫁入湯家。其後芷蕎隨澤澄到英國結婚才知道他的癌病復發,芷蕎遂找永年替澤澄續命……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逆緣》 第十六集(04/23) 永年獲芷蕎信任

永年(黎耀祥飾)向明珠(江欣燕飾)表明開相命館的宗旨是助人而非害人,和平(姜大衞飾)提議初期指點迷津不收相金。芷蘭(韓馬利飾)獨家代理日本品牌的香薰油,邀司晨(林夏薇飾)辭工過檔幫手,芷蕎(夏文汐飾)反提議晨到她的公司學習做生意,但被晨婉拒。明詩(黃山怡飾)替卓斌(陳山聰飾)慶祝生日,欲替卓斌製造米已成炊的機會。紮馬嫂介紹城中名媛Celine給永年替其電影明星男友Ron批命。之後永年成功讓芷蕎信任他,更令芷蕎以為永年法力無邊,找他批命。

《逆緣》 第十七集(04/24) 芷蕎被澤汶嘲諷

晨到芷蕎公司上班,芷蕎將與澤澄合作的項目交給她負責;定國申請入警校。明珠設宴拉攏定國與和平父子和好,定國帶卓斌同來,和平和永年向定國認錯。芷蕎帶着芷蘭和晨出席澤澄舉辦的慈善晚會,招澤汶和澤漩妒忌。永年的乘風堂開張,龍羽居士帶同律師追討靈鑑。芷蕎接受澤澄邀請出海卻被澤汶冷言冷語嘲諷,芷蕎不懂游泳但仍與晨扒獨木舟時被巨浪打翻……

《逆緣》 第十八集(04/25) 芷蕎與澤澄分手借酒澆愁

澤澄雖然表明心意,芷蕎怕公開與晨的關係後會遭嫌棄。澤汶約見芷蕎,認為她出身低微不適合嫁入湯家。永年搬入豪宅,明珠邀和平與他們同住,永年被迫接受。芷蕎收到澤澄的分手短訊,心情惡劣借酒澆愁。和平得知浦生買了強哥的樓,於是跟蹤他更見淑賢跟浦生態度親熱,令和平起疑心。晨的生日派對在芷蕎家中舉行,芷蕎選購禮物準備回家時澤澄突然現身……

《逆緣》 第十九集(04/26) 明珠怪永年幫淑賢趕走家媛

和平向浦生暗示有可能向家媛爆出他有小三的事,浦生無奈付隱瞞費。明珠邀定國和晨吃火鍋,怎知晨與查禮約會。淑賢找永年作法趕走情敵,永年接了生意才知道要拆散浦生和家媛。明珠責難永年幫淑賢趕走家媛,心中有氣搬回娘家住。明詩看見卓斌與MK妹在車上,不由分說拾起石頭打爛車頭玻璃。定國送晨回家,被狗仔隊追訪有關芷蕎和澤澄的緋聞,芷蘭及時出現。

 

《逆緣》第二十集(04/27) 芷蕎找永年替澤澄續命

芷蕎隨澤澄到英國才知道他的癌病復發,他們在英國匆匆結婚,其後返港被狗仔隊跟縱。永年探訪家媛,向明珠請罪,解釋浦生和淑賢的關係。芷蕎找永年替澤澄續命,永年明知不可為卻故意索價五百萬,令芷蕎知難而退。定國告知芷蕎她沒出席生日會令晨傷心,但芷蕎擔心被澤澄知道真相而甩開晨,匆匆與澤澄離開。澤澄帶芷蕎在會議上表示成立信託基金由芷蕎負責管理湯銘集團,澤汶對芷蕎惡言相向……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