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戰隊 劇情 馬國明 超能使者

隱形戰隊|型爆馬國明原來「執二攤」?!《超能使者》原班人馬上陣拍槍戰

劇情

廣告

2023年無綫重點宣傳的劇集《隱形戰隊》是《超能使者》監製文偉鴻出品,由馬國明、唐詩詠、陳山聰及劉穎鏇領銜主演!往日陳展鵬在文偉鴻作品中的主角地位原來被馬國明取代,只剩下少許客串的戲份。

《超能使者》異能變槍擊特警版!《隱形戰隊》劇情簡介

在反恐情報組中,反恐特勤隊(Counter Terrorism Response Unit,簡稱「CTRU」)負責支援反恐專家、執行反恐巡邏及處理恐怖襲擊,而「神秘部隊」隱形任務戰略部隊(Phantom Operation and Tactic Team,簡稱「POTT」)結合了各部門的精英,負責武裝應變和深入調查,加以打擊及剿滅潛在威脅。兩隊的重點成員有:戰鬥力強、百步穿楊的武術專家顧家強(陳山聰);心思縝密、分析力強的拆彈專家喬寶寶(唐詩詠);身手敏捷、行動力強的「最強新人」邢風(劉穎鏇);車神級別、一目十行的「記憶庫」喬帶囡;八面玲瓏、精於喬裝的「全能女特工」杜小婕(劉珮玥);以及英明果斷、智商奇高的應變高手簡曜洋(馬國明) 。6人合作無間,合力破解接連發生的棘手案件。

隱形戰隊 劇情 馬國明 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 被指「執二攤」的馬國明,曾坦承是在開拍前十多日,才突然收到通知要拍攝此劇。
被指「執二攤」的馬國明,曾坦承是在開拍前十多日,才突然收到通知要拍攝此劇。(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截圖)
隱形戰隊 劇情 馬國明 超能使者 「神秘部隊」隱形任務戰略部隊Phantom Operation and Tactic Team,簡稱「POTT」)
「神秘部隊」隱形任務戰略部隊(Phantom Operation and Tactic Team,簡稱「POTT」)(圖片來源:《隱形戰隊》預告截圖)
隱形戰隊 劇情 馬國明 超能使者 反恐特勤隊Counter Terrorism Response Unit,簡稱「CTRU」)
反恐特勤隊(Counter Terrorism Response Unit,簡稱「CTRU」)(圖片來源:《隱形戰隊》預告截圖)

傳陳展鵬扭計被飛?!馬國明「執二攤」頂上

2022年一連有《鐵拳英雄》、《童時愛上你》、回歸系列《母親的乒乓球》、《黯夜守護者》、《超能使者》五部劇集都有陳展鵬演出,不過早前有傳因陳展鵬扭計要求加人工,令他在《隱形戰隊》的戲份大幅刪減,由主演「降呢」變客串,男一地位被馬國明「執二攤」頂上。

隱形戰隊 劇情 馬國明 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 隱形戰隊 劇情劇透 無綫劇《隱形戰隊》是《使徒行者》、《城寨英雄》監製文偉鴻作品,由唐詩詠、馬國明及陳山聰等主演,預計將拍到今年12月,唐詩詠透露劇中有非常多的打鬥場面。
同樣是監製文偉鴻作品,無綫劇《隱形戰隊》有唐詩詠、陳山聰同歐瑞偉,但陳展鵬的角色就被馬國明取代,由主角變客串。(圖片來源:IG@joelshanchung)

視帝降呢做陪襯陳展鵬被迫就範

當時有傳因為《逆天奇案》收視口碑俱佳,讓陳展鵬與無綫傾洽續約時獅子開大口,以照顧病母及養家為由,要求加人工至年薪五百萬,與視帝黎耀祥睇齊,引來無綫不滿,而作出連串大懲罰,包括在《廉政狙擊》、《童時愛上你》及《隱形戰隊》中,都將他由男一「降呢」做陪襯,令要養家活兒的煎Pang唔敢再扭計加人工,被迫就範。不過煎Pang回應時就否認曾獅子開大口,仲話唔介意做陪襯,指觀眾覺得好睇舒服便冇問題。

隱形戰隊 劇情 馬國明 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 客串的陳展鵬在劇中飾演泰國華僑「猛鬼」,是一名掌握亞洲貨源的毒梟。
客串的陳展鵬在劇中飾演泰國華僑「猛鬼」,是一名掌握亞洲貨源的毒梟。(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截圖)
隱形戰隊 劇情 馬國明 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 雖然有槍戰戲,但話明客串,相信陳展鵬在出場後好快就會被消失。
雖然有槍戰戲,但話明客串,相信陳展鵬在出場後好快就會被消失。(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截圖)
隱形戰隊 劇情 馬國明 超能使者 無綫節目巡禮 2023 影視博覽2022 劇中陳山聰和馬國明等都是警方人員,但馬國明和唐詩詠等另外成立了一個「隱形任務戰略部隊 Phantom Operation and Tactic Team)」。
海報上並無陳展鵬身影!(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截圖)

劉穎鏇繼續小背心+比堅尼

劉穎鏇在《超能使者》以「最強Body」作賣點,除了背心短褲外仲著埋比堅尼上陣,非常瞓身,而在同樣是時裝劇的《隱形戰隊》中,劉穎鏇就再瞓多次身,打交著小背心、查案著比堅尼,難怪能夠成為文監製愛將,在新劇《奪命提示》升呢做女主角。

隱形戰隊 劇情 馬國明 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 劉潁鏇 水著 大家覺得如何?
劉穎鏇在《超能使者》曾著比堅尼上陣拍廣告。(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劇照)
隱形戰隊 劇情 馬國明 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 在《隱形戰隊》中,劉穎鏇亦會著上比堅尼查案。
在《隱形戰隊》中,劉穎鏇亦會著上比堅尼查案。(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截圖)

當大部隊都著晒避彈衣全副武裝上陣時,劉穎鏇都係得一件小背心,一路跑一路彈下彈下,用肉身去擋子彈。

隱形戰隊 劇情 馬國明 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 陳山聰同劉穎鏇身後,仲有陳國峰等人,全部男隊員都有避彈衣著,得劉穎鏇要著小背心。
陳山聰同劉穎鏇身後,仲有陳國峰等人,全部男隊員都有避彈衣著,得劉穎鏇要著小背心。(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截圖)
隱形戰隊 劇情 馬國明 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 好明顯係為咗睇佢彈下彈下一幕。
好明顯係為咗睇佢彈下彈下一幕。(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截圖)

在《隱形戰隊》打交時,劉穎鏇都保持住《超能使者》的身手,同著小背心打交的傳統,仲不時露腰,大曬腹肌。

隱形戰隊 劇情 馬國明 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 谷胸小背心。
谷胸小背心。(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截圖)
隱形戰隊 劇情 馬國明 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 露腰小背心。
露腰小背心。(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截圖)
隱形戰隊 劇情 馬國明 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 多角度打到飛起。
多角度打到飛起。(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截圖)

《隱形戰隊》茶餐廳景被指熟口熟面

不過對於TVB明年重點推介的《隱形戰隊》,但卻有網民指出這部劇集部分場景及人物造型都熟口熟面,與近日播出的《超能使者》的「袁叔飯堂」十分相似,尤其是其中的茶餐廳場景。

隱形戰隊 劇情 馬國明 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 《隱形戰隊》中馬國明在一間茶餐廳發生槍戰戲。
《隱形戰隊》中馬國明在一間茶餐廳發生槍戰戲。(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截圖)
隱形戰隊 劇情 馬國明 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 期間似乎被唐詩詠開槍射中。
期間似乎被唐詩詠開槍射中。(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截圖)
隱形戰隊 劇情 馬國明 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 劇中張美妮飾演的街坊Elaine,開了一間美容店,表面上好平凡。
被網民指同《超能使者》的茶餐廳場景十分相似。(圖片來源:TVB提供《超能使者》截圖)

林子善又騷肌

在《超能使者》扮演夜場舞男跳脫衣舞的林子善,在《隱形戰隊》扮警察,亦有大量騷肌場面。

隱形戰隊 劇情 馬國明 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 林子善在新劇《隱形戰隊》繼續做筋肉人。
林子善在新劇《隱形戰隊》繼續做筋肉人。(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截圖)
隱形戰隊 劇情 馬國明 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 林子善介紹其身上舞衣名叫 「彩虹戰隊」
之前在《超能使者》就做舞男。(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劇照)

《隱形戰隊》大量肉搏+槍戰戲

《隱形戰隊》和《超能使者》最大的分別,相信是《隱形戰隊》劇情主要講反恐部隊,比《超能使者》多了不少槍戰戲,唐詩詠亦透露過劇中有非常多的打鬥場面。

隱形戰隊 劇情 馬國明 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 劉佩玥變有型狙擊手。
劉佩玥變有型狙擊手。(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截圖)
隱形戰隊 劇情 馬國明 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 成個羅拉一樣,仲趴天台大曬事業線。
成個羅拉一樣,仲趴天台大曬事業線。(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截圖)
隱形戰隊 劇情 馬國明 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 唔少得爆炸場面。
唔少得爆炸場面。(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截圖)
隱形戰隊 劇情 馬國明 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 開機關槍。
開機關槍。(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截圖)
隱形戰隊 劇情 馬國明 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 歐瑞偉由黑幫變警察,仲多咗江美儀。
歐瑞偉由黑幫變警察,仲多咗江美儀。(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截圖)
隱形戰隊 劇情 馬國明 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 仲有唐詩詠制服Look。
仲有唐詩詠制服Look。(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截圖)

《隱形戰隊》除了拍攝槍戰戲份,仲有浪漫到暈嘅求婚場面。呢場戲嘅男女主角就係林子善同埋劉佩玥,求婚當然有戒指,仲有兩位錫錫呀!真係好甜蜜呀!不過,劉佩玥就自爆現實中最怕失驚無神嘅求婚,唔需要大陣仗只要兩個人就得;林子善就認為每個人嘅想法都唔同,只要求婚方法適合自己就可以。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截圖、TVB《超能使者》劇照及截圖、IG@owen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