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同你OT大結局劇情

鬼同你OT|1-28集大結局劇情 田蕊妮胡定欣神同步經典 深宵再度重播

劇情

廣告

《鬼同你OT》劇情:《鬼同你OT》再度於深宵重播!陳豪、田蕊妮、胡定欣、關禮傑、敖嘉年、楊秀惠、蔣志光、C君、威利合演的2015年時裝喜劇《鬼同你OT》,以鬼為題材,劇情輕輕鬆鬆。劇集透過一人一鬼的兩位女主角田蕊妮與胡定欣,道盡辦公室的人生百態,有人捱更抵夜開OT做到金睛火眼、有人經常玩辦公室政治,營營役役的上班族特別有共鳴感。

文:東方新地 圖:TVB

《鬼同你OT》主題曲:

主唱:C AllStar

惡鬥惡 為何嫌善怕惡 各有各 為何偷偷卸膊 趕趕趕 OT已經天光 困於電腦房 爭到後求什麼

《鬼同你OT》劇情故事大綱

剛獲建築設計公司聘用的孫淑梅(田蕊妮飾),因闖禍連累建築師米開朗(陳豪飾)失去國際大獎,隨即被行政經理姜蓉(胡定欣飾)辭退,淑梅因而捲入一連串荒謬怪誕的離奇事件,由於淑梅的山寨手機漏電,導致姜蓉意外死亡,姜蓉靈魂一直寄存在手機裏,只有淑梅能看見她,而一直暗戀開朗的姜蓉藉淑梅重返公司,姜蓉助她扶搖直上,二人唇齒相依,姜蓉更發現總經理李昂立(關禮傑飾)和董事羅麗花(楊秀惠飾)的陰謀,幸得IT黑客艾鐵文(蔣志光飾)的幫助,暫可應付公司一眾牛鬼蛇神,淑梅流露姜蓉的影子令開朗漸生情愫,姜蓉醋意大發,但她的存在與山寨手機息息相關,一旦手機電力耗盡,就是她消失的時候,屆時淑梅所擁有的也會隨之失去……

《鬼同你OT》第1集 胡定欣致電田蕊妮後突觸電

田蕊妮趕往應徵接待員,卻將手機遺在車上後更被弄壞。人事部主管馬蹄露 視察應徵者,遲到的田蕊妮成為被揶揄目標,設計部的行政經理胡定欣經過看不過眼駁斥馬蹄露。建築師陳豪與其助手姜聰、萬克敦及賴亞武,正聚精會神在建構一座名為「永不倒的傾斜」的模型,希望能在國際建築大賽奪得獎項。男友王大龍送名牌手袋予田蕊妮,但又要她代自己向財務公司借貸;田蕊妮嚷着要換新型手機,大龍帶她到威利電訊,老闆威利只敷衍她購買新手機電池等附件便打發她離開。田蕊妮回公司後發現胡定欣也是使用同款手袋,更不慎將二人的手袋互換。晚上胡定欣在辦公室加班工作,發現電話與手袋也不是自己的;剛巧田蕊妮來電,胡定欣命田蕊妮盡快交還後忽然觸電。

《鬼同你OT》第2集 胡定欣亡魂站在田蕊妮身後

一年後,財務公司被上門向田蕊妮討債,剛巧田蕊妮經營十卜堂的母親朱咪咪姑剛作完法事回家,略施小計便將討債人嚇走。田蕊妮收到警署來電謂一年前觸電命案已審結,着她拿回當日證物。因被討債人追趕,田蕊妮打算用剛從警署取回的手機來報警求助之際,竟發現一年前觸電身亡的胡定欣正站在身後。田蕊妮向胡定欣說她已死亡,但胡定欣不大相信。胡定欣從新聞得知自己因山寨機觸電致死,即向機主田蕊妮索命,發現雙手卻穿過田蕊妮的脖子,原來她不能碰到實物。田蕊妮為了結她的心事,帶她返公司見陳豪。

《鬼同你OT》第3集 胡定欣指楊秀惠專獵有錢人

跑車上的美女嚴楊秀惠,表示有東西在陳豪的行李中,當眾抽出性感比堅尼泳衣。胡定欣向田蕊妮提起楊秀惠,指她專以富有人家為獵物,不解為何看上陳豪。楊秀惠與陳豪於意大利的照片被放上網站,眾同事都議論紛紛;關禮傑召開會議迫令陳豪展開「永不倒的傾斜」計劃,但遭陳豪拒絕。楊秀惠以主人身份來到胡定欣生前的辦公室房間,將室內的擺設家具貶得一文不值。

《鬼同你OT》第4集 胡定欣無意間入田蕊妮身體

胡定欣與田蕊妮跟蹤陳豪到一火鍋店,遇見威利,胡定欣驚覺自己死後陳豪一直替她給家用老父。胡定欣擔心陳豪被楊秀惠奪去之際,發現公司正招聘她生前設計部行政經理一職,遂提議田蕊妮去面試。得胡定欣協助,人事部經理推薦田蕊妮予陳豪。當田蕊妮看見陳豪忍不住為一年前的事辯護,陳豪卻認為不可能與田蕊妮能合得來。胡定欣無意間進入田蕊妮的身體,更主動提議沖泡咖啡予陳豪品嘗;看着正在沖泡咖啡的田蕊妮,陳豪忽然憶起胡定欣的身影及說話。

《鬼同你OT》第5集 楊秀惠極力反對聘請田蕊妮

眾人苦無密碼打開胡定欣的電腦,此時田蕊妮說出電腦密碼及來歷。楊秀惠極力反對聘請田蕊妮,陳豪卻大表支持,最後關禮傑決聘請田蕊妮,條件是要她在三個月內助陳豪完成「永不倒的傾斜」計劃。胡定欣要田蕊妮到胡定欣家挑選衣服準備上班;田蕊妮挑選時,胡定欣則利用觀星望遠鏡查看陳豪家的情況。首天上班,田蕊妮按照胡定欣的指示在公司樹立威信,連敖嘉年亦不敢得罪這位新上任的行政經理。

《鬼同你OT》第6集 田蕊妮出手破壞楊秀惠計劃

聽見陳豪與楊秀惠共遊意大利,胡定欣大受打擊躲進手機裏不出來。楊秀惠不斷使出色誘,誓要奪走陳豪的心,本欲置身事外的田蕊妮終出手破壞楊秀惠計劃。陳豪與田蕊妮搬建造模型的材料時,被石膏粉弄得滿身都是,二人糾纏間更被路過的同事拍下照片放到網上群組,二人之緋聞因此傳開並成熱門話題。楊秀惠留意到陳豪皮膚出現紅腫,欲替他塗抹藥膏,但她卻拿錯了美白脫毛膏給陳豪。

《鬼同你OT》第7集 楊秀惠輸給田蕊妮心生不忿

陳豪撰寫聲明到群組上作出澄清,卻惹來更多抨擊;胡定欣附上田蕊妮的身於群組上舌戰眾人,更把對方的手機弄壞。楊秀惠不忿輸給田蕊妮,意志消沉,關禮傑反鼓勵楊秀惠絕不可自暴自棄。Angie、Anna、Annie利用美食引誘「高矮肥」三子(萬克敦、賴亞武、姜聰)希望在限期前替敖嘉年完成圖則,但三子卻拒絕。桑拿浴、麻將耍樂與佛堂龕位的老闆們分別交託敖嘉年替他們繪畫圖則,令敖嘉年騎虎難下推搪不了。

《鬼同你OT》第8集 威利得悉通靈之事

楊秀惠前來相約陳豪晚餐,先行着「高矮肥」三子提早下班,可是陳豪希望獨自完成手上的工作,楊秀惠只好先行離開逛街,等候陳豪完成工作。胡定欣希望留在辦公室陪伴陳豪,田蕊妮便留下手機獨自離開。當胡定欣見到陳豪工作到滿頭大汗時想伸手替他擦拭,卻無法觸摸到他。陳豪收到楊秀惠的短訊,初時胡定欣看不到短訊的內容,可是當她集中精神時,便能將短訊看得一清二楚。原來楊秀惠提醒陳豪是時候與她共晉晚餐,陳豪看過短訊後以工作為由推卻,胡定欣見陳豪打敗蜘蛛精,不禁喜上心頭。

《鬼同你OT》第14集 上司送手袋一定有古怪

Hugo突然送名牌手袋俾孫淑梅,經過姜蓉嘅鬼眼鑑定後係堅嘢!究竟Hugo對孫淑梅有咩企圖呢?真係咁大方咩?一定有古怪啦!

《鬼同你OT》第15集 立將責任怪罪于朗

投資者錢生因出術被捕,關禮傑在會議上表示事件對公司不構成重大影響,私下卻將所有責任怪罪於陳豪拖延工程上,更指此事有機會拖垮公司。網上流傳對公司不利的傳言,同事都擔心裁員或公司倒閉令到人心惶惶。楊秀惠以「玻璃之心」的名義於網上發表一篇感人煽情的文章,感動了所有同事。大龍告知田蕊妮,陳豪所在的位置,胡定欣得知陳豪的目的地是碼頭時,即着田蕊妮出發阻止陳豪登上遊艇,原來陳豪曾經墮海自此便害怕海水;楊秀惠見陳豪登上遊艇急不及待開船,田蕊妮趕至只好將手機扔上遊艇讓胡定欣出手。

唐僧米高(陳豪)喺海中心身陷險境點算好?對付蜘蛛精唔駛用劍嘅,用肉蟹就得!想知肉蟹點樣收服呢隻蜘蛛精,就要去片睇到尾喇:

《鬼同你OT》第16集 朗食蟹粥全身癢腫

田蕊妮扮作與陳豪相遇接載他回家,胡定欣命已疲倦不堪的田蕊妮替陳豪煲粥暖胃,田蕊妮無奈烹調蟹粥,想不到陳豪對蟹敏感,全身身體紅腫及痕癢難當,胡定欣只好附身田蕊妮照顧陳豪。模糊中陳豪突覺得眼前人眼熟,情不自禁的吻下去。關禮傑收楊秀惠傳來的相片,召開管理層會議指錢生出事只是宣傳伎倆。陳豪表示建築物模型已完成,但因選址改為杭州,務必要重新搜集有關數據進行測試才可施工。

為照顧米開朗(陳豪),姜蓉(胡定欣)上了孫淑梅(田蕊妮)身,但兩人情不自禁接吻令姜蓉呢個「腦電波」閃出閃入,只能說…別問吻著誰。

第17集 胡定欣附身田蕊妮向朗索吻

朱咪咪發現康為欲介紹威利強身健體的食療方法後,提出要與康為比試廚藝。陳豪朝早駕車接載田蕊妮,但兩人氣氛尷尬;田蕊妮着胡定欣附身工作,但胡定欣因醋意作弄陳豪。田蕊妮胡定欣回到家後互相指摘,陳豪突上門拜訪,原來陳豪指有種莫名預感,直覺認為田蕊妮應該住在胡定欣的單位。陳豪欲親吻田蕊妮時,胡定欣突然附身風騷主動向陳豪索吻;陳豪認為自己愛的是田蕊妮於是直呼其名,卻突然被摑了一記耳光。陳豪不理解田蕊妮的行為,憤然離開。

《鬼同你OT》第18集 敖嘉年偷取圖壞債

關禮傑召開管理層會議,會後關禮傑私下跟田蕊妮協議,着她將替陳豪收集的數據,先交給他看過才給關禮傑過目。敖嘉年被財務公司討債,希和(江榮暉飾)得知大龍打發了兩名討債大漢離開,讚賞大龍並着他保守秘密。亞武、克敦、姜聰三子向田蕊妮表示敖嘉年自身難保,指財務公司於群組留言討債。敖嘉年與希和深夜到設計部打算偷取建築圖,欲轉售圖利還債,卻發現陳豪還未離開。敖嘉年成功偷取圖則,希和卻不小心碰倒工具箱;翌日,陳豪向馬蹄露陳述昨晚遇上靈異事件。

《鬼同你OT》第19集 遭威利擊敗 朱咪咪竟絕交

接贓的客戶非常滿意,更着敖嘉年繳交餘下的圖則。陳豪提出欲邀請與田蕊妮共晉晚餐,田蕊妮卻收到關禮傑來電邀約便匆忙下班,陳豪隨後竟發現田蕊妮登上關禮傑的車。敖嘉年與希和來到設計部,三子突回來,敖嘉年出手搞怪嚇得他們哇哇大叫。陳豪來到關禮傑家,發現酒杯上有唇印,終忍不住謂田蕊妮並不適合他。希和收到消息說三子投訴公司發生靈異事件,要求翻看閉路電視,關禮傑批准,畫面卻不見二人的蹤影。三子認定鬼魂作怪,同事都不敢晚上留在公司工作。得康為特訓的威利成功擊敗朱咪咪,朱咪咪竟決定與威利斷拍絕交。

《鬼同你OT》第20集 三子公司擺陣加班

陳豪見三子急於五時離開感不滿,三子無奈在公司擺陣加班。敖嘉年啟動遙控聲光裝置,令燈光閃爍更發出女鬼怪叫聲。陳豪聞聲出來看個究竟,卻被三子所放的驅鬼陣所傷。田蕊妮帶陳豪回家,胡定欣見田蕊妮懂得悉心照顧陳豪,感不是味兒。陳豪在加班時遇鬼之流言不脛而走,忽然有一滿頭白髮的夥計前來送外賣,之後他卻擅自周圍巡視似有所發現。三子加班時突然聽到女鬼的叫聲及燈光不停閃動,嚇得三人敲拍陳豪房門。

《鬼同你OT》第21集 三子請朱咪咪到傲視驅鬼

朱咪咪替小販檔舖看風水,但所有橋段用盡還未能解決客人疑問,還遭客人質疑其能力;朱咪咪情急下,看見檔舖擺放着一堆胸圍,順勢以邪花入宅,家破人亡作脅,着客人將所有胸圍燒毀,順利瞞天過海之餘,同時亦可發洩對康為的仇恨。及後,朱咪咪在菜市場遇見正在買餸的康為,估計她是要到威利家做飯,於是便跟蹤她。威利為三子炮製補養湯水,結果三子發現湯水是用昨晚的剩餘菜餚煲成,心感威利刻薄之餘,更被要求加租。恰巧康為前來,見三子將大量現金交給威利,不禁暗自盤算。三子離開大廈遇見朱咪咪,朱咪咪為掩飾原因,虛說大廈風水有問題,住客會遇上鬼魂,三子因此覺得朱咪咪十分靈驗,法力高強。

《鬼同你OT》第22集 關禮傑得知田蕊妮秘密

威利在設計部檢查儀器時,敖嘉年、希和與電腦精英蔣志光突然前來,蔣志光直接指威利手上的儀器可放出鬼聲及令燈光閃爍,使同事以為「撞鬼」,而敖嘉年欲將裝神弄鬼之罪名全推到大龍身上。大龍知道敖嘉年的詭計,便立即拿出敖嘉年盜取公司圖則的罪證,可惜片段受干擾,並沒有任何畫面播出。大龍突然脅持威利欲逃走,豈料朱咪咪突然出現以桃木劍襲擊大龍。大龍雖敗走,但敖嘉年與希和欲找代罪羔羊,決定把威利與朱咪咪當作大龍同黨。

《鬼同你OT》第23集 胡定欣附身田蕊妮投懷送抱

楊秀惠見陳豪登上遊艇即開船,田蕊妮將手機扔上遊艇讓胡定欣出手。田蕊妮受胡定欣之命煲粥,陳豪竟對蟹敏感,吃後全身紅腫痕癢難當,胡定欣附身田蕊妮照顧他,模糊中陳豪突覺眼前人眼熟情不自禁的吻下去。財務公司於群組留言向敖嘉年討債,敖嘉年與希和深夜到設計部偷取建築圖轉售圖利還債。接贓客戶着敖嘉年繳交餘下的圖則,敖嘉年與希和來到設計部偷圖則時,三子突回來,敖嘉年出手搞怪嚇得他們哇哇大叫,三子認定鬼魂作怪,同事都不敢晚上留在公司工作。敖嘉年啟動遙控聲光裝置令燈光閃爍更發出女鬼怪叫聲,三子加班時突聽到女鬼叫聲及燈光不停閃動,嚇得三人敲拍陳豪的房門。

《鬼同你OT》第24集 關禮傑鉅款收買田蕊妮

田蕊妮與大龍會面,大龍開價一百萬以贖回所有舊照,田蕊妮表示無能為力。關禮傑與敖嘉年及希和合謀欲先認購「永不倒的傾斜」商場及住宅的樓花取利。田蕊妮欲向陳豪解釋昨晚的事,可是只告訴她自己已把計劃完成。胡定欣與蔣志光以短訊溝通,託他將自己從電話釋放出來。陳豪與三子同時收到消息早前陳豪入選決賽的《貝尼尼建築大賽》,陳豪打算找關禮傑商量時,在門外聽到關禮傑與田蕊妮的對話,得關禮傑收買田蕊妮一事,黯然離開。關禮傑將三百萬的花紅支票交給田蕊妮,着她勸陳豪退出比賽。蔣志光調整儀器設定,最後成功令胡定欣離開手機,可惜蔣志光未能看見胡定欣。

《鬼同你OT》第24集片段:蔣志光成功接通胡定欣!

《鬼同你OT》第25集 陳豪酒後承認喜歡田蕊妮

陳豪提出要與田蕊妮三子慶功,更與田蕊妮碰杯,暗示兩人關係該結束。威利暗示向朱咪咪求婚,但朱咪咪趕走了他。田蕊妮向朱咪咪展示三百萬支票,又坦白遇鬼及得她協助之事。田蕊妮將一百萬現金給大龍,大龍提醒田蕊妮,說出敖嘉年與希和偷取圖則變賣之事,田蕊妮打算向關禮傑告發,卻發現關禮傑是幕後主謀。關禮傑要蔣志光協助傳送陳豪檔案,可是蔣志光的電流量子實驗成功,卻導致公司的網絡失靈。空間投影技術成功,蔣志光可以與胡定欣面對面。田蕊妮試圖以美色阻止檔案傳輸,關禮傑看穿後兩人更糾纏起來。

第25集影片重溫: 陳豪飲酒後坦言喜歡田蕊妮

《鬼同你OT》第26集 胡定欣在陳豪前現身、立將偷圖責推給田蕊妮

胡定欣出現在陳豪面前,將如何令田蕊妮成為自己替身進入公司之事說出,陳豪雖感混亂但承認自己喜歡田蕊妮,胡定欣情緒激動突然消失。關禮傑通知希和與敖嘉年把田蕊妮制服,搜查手袋時發現她與大龍的親密照。因真正的環評報告已送出,關禮傑着蔣志光截回已發送的電郵,蔣志光表示只有將腦電波化為電流成為網絡機械人方能成事,更將胡定欣見陳豪的片段給三人看。關禮傑召開會議,將公司被偷圖一事的責任全推在田蕊妮身上。阿武發現了網上有田蕊妮與大龍的親密照,但胡定欣見陳豪仍然相信田蕊妮,便決心進入網絡打開相片;但原來這是關禮傑的詭計,欲哄騙胡定欣進入網絡。關禮傑利用胡定欣時,田蕊妮得知胡定欣可能灰飛煙滅便出來阻止關禮傑。

《鬼同你OT》第27集 悲劇重演!田蕊妮觸電昏迷!

田蕊妮助胡定欣逃出網絡,還將拿到的相片以電郵發給陳豪。三子向陳豪報告,指關禮傑房間發生爆炸,田蕊妮觸電昏迷。警方調查爆炸事件錄取口供時,三人前言不對後語,蔣志光突將一切和盤托出。因高壓電流過身體,田蕊妮陷入深度昏迷,醫生表示甦醒的機會只得一成。朱咪咪傷心欲絕,更向陳豪講述田蕊妮遇鬼及遭大龍勒索一事。胡定欣從蔣志光處得知道自己錯怪了田蕊妮。陳豪守候田蕊妮,忽然田蕊妮甦醒,但陳豪發現她是胡定欣。蔣志光告知陳豪可用儀器偵測到田蕊妮腦電波位置,又將應用程式安裝在眾人手機,讓他們到磁場最密集又最多的旺角找尋。

《鬼同你OT》大結局第28集 田蕊妮向陳豪道別

眾人在旺角街頭尋找田蕊妮的腦電波,公司眾同事一直監察並緊張不已,全因大家了解公司高層被捕,若田蕊妮也不幸離去,恐怕「傲視」會隨時倒閉。過了下午,眾人均表示找不到田蕊妮,三子感到氣餒,可是陳豪表示不要放棄,蔣志光卻謂擔心田蕊妮的腦電波早已消散。同時,醫生致電陳豪,說田蕊妮的維生指數驟降,隨時有生命危險,着眾人到醫院見最後一面。朱咪咪問陳豪應繼續搜索還是到醫院看田蕊妮,陳豪認為就算到醫院亦於事無補,便下決心繼續在街頭尋找。 胡定欣仍努力在旺角街頭尋找田蕊妮,終在天橋上發現田蕊妮蹤影,可是有途人剛收到來電,令田蕊妮的腦電波又再次消失。胡定欣將此事告知蔣志光,蔣志光想了想表示若要找到田蕊妮,最理想就是街上的行人不再使用電子儀器。於是,陳豪落力勸喻途人關掉電話,直到夜深仍然不放棄。入夜後,公司的同事們前來協助,出錢令街頭歌手暫停演唱,以便協助尋找田蕊妮。陳豪則在街頭以擴音器呼籲途人關掉手機,只需一分鐘,便可以令他不會再失去不想失去的人。

陳豪勸服 田蕊妮回歸

干擾訊號開始減少,他們終於找到田蕊妮的位置。胡定欣看見田蕊妮站在天台一霓虹招牌處,便打算將田蕊妮帶走。胡定欣呼喚田蕊妮,但田蕊妮因能量太弱,根本認不出胡定欣。陳豪到達天台,向田蕊妮回顧二人三個月來的種種經歷,及自己對田蕊妮的感覺。最終田蕊妮想起了陳豪,可是陳豪一腳踏空便往下跌。胡定欣盡力拯救陳豪可是能量不夠,最後要結合田蕊妮的力量才能救回陳豪。

田蕊妮醒來 胡定欣消失

田蕊妮回到醫院時,因為能量太低而未能返回自己身體。田蕊妮便向陳豪道別,表示如有下一世,會再次找回陳豪。就在此時,胡定欣表示願意幫助她返回身體,說罷,胡定欣便拉着田蕊妮的手一同返回田蕊妮身體內。田蕊妮漸漸甦醒,與陳豪互相擁抱,可是胡定欣的腦電波就此消失。

關禮傑、敖嘉年與希和被囚在同一監房,希和獲釋出獄,關禮傑則表示敖嘉年現成為食物鏈的最低層,要服侍關禮傑。敖嘉年一臉無奈,但得聞有新人進獄,大表興奮的以為可以欺負新人,結果發現原來新入獄的竟然是大龍。

公司業務 蒸蒸日上

公司方面,三女成為市場部的聯席經理,而三子亦獲升為高級設計師。公司的業務雖蒸蒸日上,可是兩個部門仍是爭執不斷,幸好得已成為總經理的田蕊妮擺平。田蕊妮發放陳豪於歐洲領獎的相片,可是裏頭全都是他與楊秀惠的親密照片,令田蕊妮好不生氣。

回到家中,田蕊妮見到女兒思思,剛巧陳豪亦乘坐楊秀惠的座駕回家。思思見母親不喜歡楊秀惠,便大叫一聲,楊秀惠的汽車車輪突然同時毀壞!幸好,楊秀惠的男朋友蔣志光騎着鐵馬前來,接走佳人。

晚上田蕊妮與闊別多日的陳豪欲親熱之時,思思突然闖入聲稱要與父母同睡,眾人睡去,思思見枱燈還沒有關掉,眨眨眼便讓燈光熄滅……

《鬼同你OT》兩集大結局

2015年《鬼同你OT》兩集大結局,接連播放,田蕊妮昏迷!

鬼同你OT大結局劇情
鬼同你OT大結局劇情竟然係咁⋯⋯(圖片來源:TVB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