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來了

《BB來了》劇情第1-3集 | 李佳芯黎諾懿學做新手爸媽

劇情

廣告

無綫新劇《BB來了》明晚首播,故事講述李佳芯與黎諾懿飾演一對年輕夫妻,本來女嘅貪靚、男嘅貪玩各自enjoy過其二人世界,點知李佳芯意外懷孕,令佢哋落入無間湊女地獄,迫住學做新手爸媽……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故事大綱:

意外懷孕令唐恬兒(李佳芯飾)和葉致廷(黎諾懿飾)夫妻二人大失預算,本可寄望雙方母親大人的幫忙,可惜兩老育嬰方式南轅北轍,衝突頻生,令夫妻落入24小時無間湊女地獄,為勢所迫終請來陪月達人王佳妙(楊卓娜飾)救亡。

因為BB來了,令恬兒狠心告別時尚愛美的事業,致廷要遠離夜夜笙歌的品味人生,恬兒更為事業轉型及爭取時間照顧女兒,毅然接手經營陪月中介公司,經佳妙穿針引線接觸不少僱主和陪月,令恬兒對母親這新身份別有一番體會。

但與致廷卻漸行漸遠,更懷疑他與酒吧同事許晴(高海寧飾)有染;誰料致廷因一次意外中勇救小孩而成了網紅的「絕世好爸」,令陪月公司竄升育嬰界KOL,帶來翻天覆地的……

角色對照表

演 員 演 員 演 員
李佳芯 唐恬兒 羅樂林 唐秋 葉凱茵 May
黎諾懿 葉致廷 姚瑩瑩 馬天娜 祝文君
高海寧 許晴 沈可欣 廖子欣 蓋世寶
徐榮 葉致遠 劉桂芳 張碧芳 周寶霖
楊卓娜 王佳妙 劉嘉琪 冼柏琪 劉彩玉 八爪魚
黃長興 李冠中 阮兒 李冠儀 張韋怡 花師奶
姚嘉妮 許朗 楊證樺 麥皓兒 Cherry
吳家樂 蔡長青 溫裕紅 周嵐 李綺雯 Kitty
盧宛茵 葉康麗貞 潘芳芳 霍明瑜 于淼 Suki
陳秀珠 梁月嬋 張名雅 Peggy 林淑敏 Joanne

《BB來了》第一集「母愛這回事」 (07/09)

 

高級時裝買手唐恬兒(李佳芯飾)與任職高級餐廳經理的丈夫葉致廷(黎諾懿飾)結婚一年,恬兒明白母親梁月嬋(陳秀珠飾)及奶奶葉康麗貞(盧宛茵飾)渴望抱孫,但仍未有做母親的打算。

月嬋擔任陪月

月嬋重出江湖為家庭主婦妮擔任陪月,兩母女為此爭拗不休。恬兒發現意外懷孕,但夫婦兩人早有共識打算先瞞着麗貞。

學做新手爸媽

恬兒終於想通,為了擺脫麗貞控制及省卻金錢,決定報讀陪月課程。致廷支持恬兒亦一同報讀,學做新手爸媽……

《BB來了》第二集「夢想安樂窩」 (07/10)

致廷要求麗貞為他們支付買樓的首期,卻遭兄長葉致遠(徐榮飾)反對。恬兒與致廷到陪月中介公司上陪月課程,恬兒卻表明不打算請陪月員。

佳妙被誣蔑是「色情陪月」

恬兒堅持要買新屋,但堅拒搬到麗貞樓下居住。「金牌陪月」王佳妙(楊卓娜飾)被誣蔑是「色情陪月」,令她尷尬不已。

致廷成功借錢上車

致廷成功向老闆兼好友李冠中(黃長興飾)借得買樓的首期,但恬兒終妥協搬進麗貞的單位,更在照顧女兒上分別跟月嬋及麗貞約法三章……

《BB來了》第三集「港女變港媽」 (07/11)

恬兒不滿麗貞請師父為女兒改名為葉允,指所有與女兒有關的事她都不會妥協。恬兒被邀加入社交網絡的「媽媽谷」,致廷擔心恬兒會受影響變成師奶,但恬兒不認同。

致廷重遇當年女神

恬兒得知致廷有新同事許晴(高海寧飾),致廷坦言當年曾鍾情於她;但原來恬兒與她竟是師姐妹。

恬兒決定開刀

恬兒的子宮不正常出血,醫生建議盡快開刀將嬰兒取出,致廷當機立斷決定開刀。正旅行中的麗貞得知後立刻提早回港……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