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來了

《BB來了》劇情第16-18集 | 致廷被封「絕世好爸」| 成爆紅KOL

劇情

廣告

《BB來了》第16-18集劇情講述冠中與許晴分手後一蹶不振,致廷鼓勵佢作出反撃……致廷成為了港媽心目中嘅「絕世好爸」,並受網民及各大傳媒熱烈追捧……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BB來了》第十六集「湊仔冇數計」(07/30)

恬兒(李佳芯飾)與佳妙(楊卓娜飾)為多謝麗貞(盧宛茵飾)平日幫忙照顧允豬及龍仔,遂聯同月嬋(陳秀珠飾)陪麗貞打麻將。

致廷鼓勵冠中反抗

致廷(黎諾懿飾)見冠中(黃長興飾)與許晴(高海寧飾)分手後一蹶不振,鼓勵他反抗並取回屬於自己的一切。

許朗跟長青學醫

雖然被冤枉傷人的官司已經告一段落,但許朗(姚嘉妮飾)卻向長青(吳家樂飾)表示暫時放下陪月的工作,長青提議許朗跟他學醫。

冠中反擊

冠中的母親明瑜(潘芳芳飾)向來跟李家二房不和,冠中得知雪盈Sharon討好明瑜之餘,原來亦同時與其「二媽」私下聯絡,決定藉此反擊……

《BB來了》第十七集「港媽的英雄」(07/31)

致廷代佳妙到麗貞家收拾龍仔的物品時,竟發現致遠(徐榮飾)的生活習慣改變了不少。致廷從網絡攝影機觀看允豬情況時,無意中聽到恬兒在眾媽媽面前指他是「廢」丈夫。

佳妙丈夫用鐵鏈鎖龍仔

致廷代佳妙照顧龍仔時,佳妙的丈夫成(楊證樺飾)竟將龍仔帶走。致廷終找到被鐵鏈鎖着的龍仔,成發現後追趕二人。

致遠離家出走

致遠恐怕成會再次騷擾佳妙及龍仔,遂安排為二人物色新居卻惹來麗貞不滿。致遠不滿麗貞,決定離家出走……

《BB來了》第十八集「幸福假象」(08/01)

致廷成為了港媽心目中的「絕世好爸」,並受到網民及各大傳媒熱烈追捧……許晴發現有人跟蹤她,主使者正是明瑜的契女雪盈(Sharon)。

致廷成紅爆KOL

致廷成為了紅爆網絡的KOL後,連帶「寶安心」亦大受歡迎,有年輕的陪月員更因致廷及恬兒的名聲亦而加入「寶安心」工作。

唐秋遇意外入院

允豬一歲生日當天,恬兒發現致廷竟請來贊助商贊助整個生日會而大表不滿。此時,恬兒接到月嬋來電,得知唐秋(羅樂林飾)因遇意外入院,只好臨時取消生日會……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