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來了

《BB來了》大結局劇情第19-20集 |「絕世好爸」變「渣男」 | 恬兒提出與致廷分開

劇情

廣告

《BB來了》第19-20集大結局劇情講述有雜誌指「絕世好爸」致廷是「渣男」搭上女酒保,仲搞大人家個肚……致廷只好承認一切造假,恬兒對丈夫心淡並提出與他分開……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BB來了》第十九集「Crazy Dad, Crazy Mom」(08/02)

有雜誌將致廷安慰許晴的照片刊登,指「絕世好爸」致廷是「渣男」搭上女酒保,更懷疑令對方懷有身孕。冠中要求致廷解釋,質疑致廷為何不告訴他許晴懷孕的事。致廷強調他只是希望尊重許晴的私隱,更指冠中沒有珍惜許晴。

冠中指Sharon地位不保

冠中指致廷恩將仇報,原來他辭退致廷只為保護他,更表示今時不同往日,許晴既懷有李家大房長子嫡孫, Sharon的地位將會不保,而其母明瑜亦會阻止Sharon騷擾許晴。

許晴拒絕與冠中復合

許朗約了長青見面,故找來冠中照顧許晴,許晴希望冠中不要誤會,表明將胎兒留下並不是想跟他復合,冠中要求跟她重新開始卻被拒絕。

致廷自製新聞

許晴就今次的報道向恬兒道歉,更表明不會介意別人對她有何看法。雖然致廷帶着口罩與恬兒在街上走,記者依然認出他就是絕世好爸。有記者直指致廷自稱是記者,向士多老闆取得他救龍仔的片段後再發到網上,自製新聞。

恬兒對丈夫心淡

恬兒向丈夫質問,致廷只好承認一切,指當初本想說出真相,但奈何卻被妻子及阿寶等誤會是英雄。恬兒不滿致廷令佳妙丈夫成變成眾矢之的,更覺得丈夫關心她及女兒都只是在做戲及為了賺錢。

許晴與明瑜冰釋前嫌

Sharon往找許晴示威,指明瑜已安排律師奪取其腹中塊肉的撫養權。就在此時,許朗突然出現,並拿着手機向Sharon表示已將一齊拍下,混亂間, Sharon在梯間摔倒。許晴約明瑜單獨見面,二人冰釋前嫌。

許晴與冠中協議共同撫養BB

許晴告訴冠中她與其母已簽下協議書,跟他共同擁有嬰兒的撫養權為條件,換取「1980」的擁有權。

致遠被車撞倒送院

佳妙的丈夫成跪求與妻子復合不果,大受刺激下竟以刀傷害致遠。最後致遠為救出馬路的龍仔而被車撞倒送院。至於致廷兩夫妻的關係亦瀕臨決裂……

《BB來了》第二十集「Perfectly Imperfect」(08/03)

恬兒約見梁生,希望助他們克服梁太流產後帶來的傷痛。月嬋反對恬兒帶允豬搬回娘家,此時,回家執拾細軟的唐秋無意中聽到月嬋的肺腑之言,感動不已,二人終和好如初。

恬兒提出與致廷分開

恬兒提出與致廷暫時分開互相冷靜一下,致廷欲盡最後努力挽留恬兒,奈何恬兒表示對眼前的致廷感到相當陌生,不能一下子忘記前事,與他繼續生活下去。

兩婆媳互吐心底話

麗貞為兩個兒子的事而憂心,坦言他們的婚姻問題都是自己一手做成,恬兒不同意,兩婆媳互吐心底話。麗貞承認一直沒有正視自身的問題,把兒子們當成水泡,敵視接近他們的女人。恬兒承諾無論將來如何,麗貞在她心目中都是最好的奶奶。

許朗發覺與長青性格不合

許晴患上腕管綜合症,許朗請來長青為她對症下藥,但長青發現許朗有意避開他,原來許朗對中醫不感興趣,與長青相處下發覺二人格格不入,只好放棄與他發展感情。

許晴原諒冠中

冠中得知許晴患了痛症,探望許晴時表示希望以後可以照顧她,許晴默許。冠中表示他的大門只會為許晴一個而開。許朗約了一陪月唱K治情傷,長青竟以旺角劉華的造型現身,唱出劉德華的名曲,博得眾人的掌聲及許朗的歡心。

致廷為致遠挽留佳妙

冠中與長青、唐秋要幫致廷及恬兒復合,但致廷明白沒有其他人可以幫忙……致廷為表歉意,為致遠想出挽留佳妙的方法。致廷又探望獄中的成,並真心向他道歉。

致廷拍片認錯

恬兒看到致廷拍片公開為成澄清一切,更向全港港媽認錯,向女兒剖白有錯要認要勇於改過,並要學母親一樣做一個真誠善良的人……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