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網 楊明 高海寧 陳曉華 tvb 劇集 劇情

【迷網第11-15集劇情】黃祥興怕被戴綠帽 高海寧向「身騎白馬」盡訴心中情 !

劇情

廣告

TVB劇集迷網劇情進入第三週,高海寧受到最強小三莊思敏的挑釁下,對老公黃祥興始終有所芥蒂,竟轉移上網另結新歡?另一方面,楊明同陳曉華繼續聯手打擊網上嫌詐騙,兩人合作無間,誓要將騙徒繩之以法!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無綫電視

劇情重溫:TVB劇集《迷網》1-25集劇情大綱、角色關係介紹

最新更新:【迷網16-20集劇情】 朱敏瀚求婚暗藏目的、黃祥興為女向高海寧決絕離婚!

迷網》第十一集 (07/27) 容天佑幫樓嘉豪追女仔

Vincy(張慧)向Sunny(司徒忠)傾訴Michael(子浩)與Mary的關係,感慨難以言喻的孤獨感,Sunny相伴開解。世軒成功幫司徒正追求心儀對象菁,另邊廂,文龍稱世軒的劇本得投資者賞識,世軒驚喜。Denise(美婷)制伏宗耀的片段於網絡瘋傳,更被投訴打人。Denise向爸爸(富全)訴說Sunny不會維護下屬,期間手機傳來一段挖苦她與爸爸的訊息。富全因網上抨擊被取消學校周年慶主禮嘉賓的身分,Sunny突然現身,為富全平反。宗耀極力推銷虛擬貨幣的「掘礦機」,更出口術利誘司徒正……

迷網 楊明 高海寧 陳曉華 tvb 劇集 劇情
世軒成功幫司徒正追求心儀對象菁

迷網》第十二集 (07/28) 黃祥興怕被戴綠帽

為籌措父親的手術費,世軒到財務公司借錢,卻被騙取巨額顧問費,碰巧遇上文龍的下屬馬基……司徒正與Vincy結伴看演奏會,見她心不在焉,加以安慰。其後,Sunny接到Michael來電,被問及早前接走醉酒Vincy一事……司徒正答應與菁合資買掘礦機,更為此巨額透支。宗耀在車房重遇師傅強,二人爭執,幸Sunny及時阻止。原來Sunny曾給宗耀改過的機會,並介紹車房工作給他,可惜宗耀屢勸不改。未幾,宗耀突然被一輛私家車截停擄走……

迷網 楊明 高海寧 陳曉華 tvb 劇集 劇情
Sunny接到Michael來電,被問及早前接走醉酒Vincy一事……

迷網》第十三集 (07/29) 高海寧向「身騎白馬」盡訴心中情

有市民提供汽車鏡頭片段,終還Denise清白。Denise懷疑宗耀涉嫌串謀詐騙,卻未能立案。Ada做事頻頻出錯且態度惡劣,連累許大狀的婚禮統籌計劃被叫停,Vincy憤怒。Vincy於電話向Michael訴苦,Michael卻對Vincy常與Sunny見面耿耿於懷,Vincy得悉Michael對其不信任,大怒。Vincy收到「身騎白馬」的訊息感安慰,及後更互訴苦與樂。網罪科接報指宗耀的行銷手法有詐騙的嫌疑,遂到其投資發佈會查看。宗耀請來美國代表出席發佈會,Denise從中發現疑點……

迷網 楊明 高海寧 陳曉華 tvb 劇集 劇情
Vincy收到「身騎白馬」的訊息感安慰,及後更互訴苦與樂。

迷網》第十四集 (07/30) 楊明對陳曉華另眼相看

Ada得許大狀讚賞獲晉升,更被指派跟進重要工作,Vincy事前毫不知情,大感無奈。夜裡,Vincy想着Michael對Sunny的誤解,難以入眠,便與「身騎白馬」聊天,重現歡顏。坊間傳出宗耀涉嫌詐騙的消息,網罪科根據線索追尋宗耀等人下落,追捕期間,被宗耀及其手下廸逃脫……宗耀一案結束,網罪科着手準備籃球賽,Denise的球技令Sunny另眼相看,二人更聊及感情狀況。Michael在內地見客時醉酒大鬧飯局,Mary到來拆解,成功簽約……

迷網 楊明 高海寧 陳曉華 tvb 劇集 劇情
Denise的球技令Sunny另眼相看,二人更聊及感情狀況。

迷網》第十五集 (07/31) 朱敏瀚被針對劈炮唔撈

「身騎白馬」向Vincy示愛,Vincy拒絕其愛意。Eric(俊傑)處處遭Martin針對,怒極辭職,碰巧,網上保安公司的行政總裁霍天銳邀請Eric加入。Vincy收到「身騎白馬」的訊息指他照料的馬匹病重,卻籌不到醫療費,Vincy憂心…… Eric到鳴春堂向司徒湛請教中醫知識,碰巧遇見前來接Brenda的Vincy,對她眼前一亮。碧到鳴春堂大派手信,司徒湛、孖8姐(雪芳)大讚她大方得體。另邊廂,文員June被網上情緣騙取二十萬,絕望尋死……

迷網 楊明 高海寧 陳曉華 tvb 劇集 劇情
Eric處處遭Martin針對,怒極辭職,碰巧,網上保安公司的行政總裁霍天銳邀請Eric加入。

《迷網》劇情簡介、人物關係:

忠隸屬網路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査科,負責打擊各種網路欺詐騙案。剛畢業的婷(陳曉華飾)被調派到科技罪案組,成為忠的下屬。工作上,忠(楊明飾)與婷合作無間,二人屢破各種電話、網絡及科技罪案;私底下,兩人亦師亦友,忠更在婷失落時,把她從低谷中扶起來,兩人相處期間不自覺地互生好感……

慧(高海寧飾)是忠的前女友,她與丈夫浩(黃祥興飾)聚少離多,面臨婚姻危機。慧感到空虛寂寞之際,她收到一名陌生人的短訊問候,對她噓寒問暖。不知不覺間,兩人在虛擬世界中建立出一段感情,慧的平淡生活頓時泛起了漣漪,卻不知自己已墮入網上情緣騙案中……

慧在感情路上飽受挫折,意興闌珊。每當失意時,慧總會找忠傾訴,此舉令婷不敢貿然對忠表露心跡……

迷網 楊明 高海寧 陳曉華 tvb 劇集 劇情
《迷網》人物關係圖;本劇由楊明、高海寧及陳曉華領銜主演

主題曲 《你是誰》

主唱 鄭俊弘 (Fred Cheng)

作詞:張美賢 作曲:徐洛鏘
編曲:徐洛鏘
監製:何哲圖/韋景雲

孤單一個房 內裡有闊大的網
抑鬱鬆了綁 覓到新希望
枯乾的理想 藍光中再次盛放
期望會被凝看 不速客到訪

美好的世界 宏願這麼大
現實許多不快 得到了開解

你是誰誰是你 近又藏著距離
各種揣摩心理 越令人好奇
究竟你是誰誰是你 幻想很美
情願放下這戒備 沉迷幸福的勝地
別去想是否合理

開闢一個房 自製最快樂虚妄
通宵傾與講 自有新希望

初相識的某方 熱心關注我近況
逃避最壞情緒 躲開四周目光

美好的世界 習慣中依賴
墜入不知不覺 操控與唆擺

你是誰誰是你 近又藏著距離
各種揣摩心理 越令人好奇
究竟你是誰誰是你 幻想很美
情願放下這戒備 沉迷夢中一覺不起
亦勝於跌下 飛不起

你是誰誰是你 近又藏著距離
各種揣摩心理 似是還似非
我欺騙自己誰是你 太多隱秘
情願放下這戒備 沉迷夢中一覺不起
亦勝於努力 欠運氣
故事怎麼說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