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女巫 Elizabeth Olsen, Scarlett Johannson, Marvel, Avengers

why not both系列:紅女巫 / 黑寡婦? 你實識揀呢!

外娛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已經上映了,緋紅女巫與黑寡婦再次展現自己的魅力。「你覺得Scarlett索嗎?佢身材是好但……我覺得新女神是Elizabeth喎!」這陣子男人的世界好像只有紅女巫與黑寡婦這兩位美女。你問我點睇?我覺得《迷失東京》時的Scarlett很有氣質,再者我對太「澎湃」的女人興趣不大,所以我的票還是投結性感尤物的Elizabeth Olsen!

撰文:Joel 、Jack|
女神profile揭曉!

紅女巫Elizabeth Olsen

Scarlett Johannson

我們先看Scarlett Johannson,講起她,怎能不提《迷失東京》?這是個講2個孤獨都市人於異鄉相遇的故事,引起不少觀眾的共鳴,畢竟人一出生就應該是孤獨的。
Scarlett憑電影 《迷失東京》奪得她首個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女主角」獎,兼獲得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女主角」獎提名。這部電影成本約400萬美元,票房卻勁收1億2000萬美元,Scarlett自然能分得一塊「肥豬肉」。

Lost-in-Translation-2紅女巫Elizabeth Olsen

被媒體封為全球最索女性,大把仔追好正常,奇就奇在佢喺拍完《迷失東京》後,竟然向傳媒大爆佢迷上咗成熟男士,搵對象拍拖一定要30歲以上先得喎。

001紅女巫

跟住佢就「身體力行」,好似盛傳佢同大佢17年嘅西班牙男星班尼西奧狄多路打得火熱,又試過同大佢24年嘅辛潘拍過散拖,女神重話好鍾意《Bay Watch》嘅老牌明星David Hasselhoff、變色龍大衛寶兒,甚至係總統奧巴馬添。

《皮下之慌》是Scarlett Johansson自入行以來最大膽的演出,是她首部全裸的作品。儘管如此,這部電影不是主力賣Scarlett的性感色相,而是劇本,不過識得的網民,就梗係睇__。

紅女巫 scarlett_03

其實Scarlett又點止樣得身材得,連把聲都可以為佢帶來影后獎項,我講緊《Her》呀!大家有冇「聽」過?

Elizabeth Olsen

童星出道Elizabeth Olsen,入行至今24年,不過都要等到紅女巫一角,才令她的知名度爆升。其實Elizabeth曾在訪問中指出,自己想過拒絕接下Scarlet Witch這個角色,原因是漫畫中的造型過於性感。

紅女巫 AOSTA, ITALY - MARCH 24: Elizabeth Olsen is seen filming on location for Avengers: Age of Ultron on March 24, 2014 in Aosta, Italy. (Photo by Photopix/Getty Images)

但後來導演答應「不會讓她穿成這樣」,她才接下了這個角色,可是,觀眾的關注點除了是她的演技外,還有是她的美貌。

美國隊長都是男人,昅一昅是無損大雅吧。紅女巫
美國隊長都是男人,昅一昅是無損大雅吧。

Elizabeth Olsen現在與Robbie Arnett戀愛,非常甜蜜,果然戀愛中的女人是最甜最幸福的。

紅女巫Elizabeth Olsen
Olsen 3姊妹Mary-Kate Olsen、Elizabeth Olsen、Ashley Olsen均是演藝圈名人,不過論樣貌與個子,還是Elizabeth優勝吧。

關鍵詞
avengers
圖片來源:攝影網上圖片、elizabetholsenofficial@Instagram、YouTube截圖 | 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