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之巔

體能之巔選手|12位熱門奪冠人選:秋成勳/車炫承/奧運金牌選手

外娛

廣告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於1月24日農曆新年期間上架,不久就登上了熱門排行榜第二位!節目組邀請共100位不分年齡不分性別的參加者互相比拼,務求找出「最完美體格」的強者,而最終勝利者可以獲得3億韓元現金,與《魷魚遊戲》的玩法可是如出一轍,因此被封為「真人版魷魚遊戲」。參賽者中位位身材都相當吸睛,當中有不少更是韓國節目的熟悉面孔,一齊睇睇12位熱門奪冠人選!
體能之巔 Netflix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邀請共100位不分年齡不分性別的參加者互相比拼,務求找出「最完美體格」的強者,而最終勝利者可以獲得3億韓元現金,與《魷魚遊戲》的玩法可是如出一轍,因此被封為「真人版魷魚遊戲」。(圖片來源:IG@akiyamachoo)

《體能之巔》參加者1. 秋成勳|前柔道國手

秋成勳為人熟悉,他是秋小愛的爸爸,曾經與女兒參演韓國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現年已47歲的他是韓國的頂級武術家及前柔道國手,超強體能的他出場風勢強大到連其餘的參賽者都忍不住感歎,攝影現場更如同粉絲見面會一樣,所有人都紛紛跟他握手。其表現可是令人相當期待,亦是呼聲最高的奪冠選手之一!

體能之巔 現年已47歲的他是韓國的頂級武術家及前柔道國手,超強體能的他出場風勢強大到連其餘的參賽者都忍不住感歎
現年已47歲的他是韓國的頂級武術家及前柔道國手,超強體能的他出場風勢強大到連其餘的參賽者都忍不住感歎(圖片來源:IG@akiyamachoo)
體能之巔 Netflix
秋成勳為人熟悉,他是秋小愛的爸爸,曾經與女兒參演韓國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圖片來源:IG@akiyamachoo)

《體能之巔》參加者2. 車炫承|《單身即地獄》第一季成員

車炫承參與過《單身即地獄》第一季,其極致的身材被封「朱古力Oppa」,因而爆紅,更獲得了不少女粉絲!身為舞者和模特兒的他,曾與少女時代、BoA、T-ara合作,甚至以宣美的御用Dancer而聞名。而在首輪的搶球環節中他更展現了其超強的體能,令一眾參賽者知道這舞者絕對不容忽視!

體能之巔 車炫承參與過《單身即地獄》第一季,其極致的身材被封「朱古力Oppa」
車炫承參與過《單身即地獄》第一季,其極致的身材被封「朱古力Oppa」(圖片來源:IG@502bright)
體能之巔 Netflix
身為舞者和模特兒的他,曾與少女時代、BoA、T-ara合作,甚至以宣美的御用Dancer而聞名(圖片來源:IG@502bright)

《體能之巔》參加者3. Agent H |海軍特戰隊

Agent H出身於海軍特戰隊,有足足11年水中爆破戰隊經驗!其YouTube Channel展現了他異常驚人的私下訓練量,身材一等一的好之餘,長相更有着反差的斯文,就如漫畫人物一樣。他表示今次參加節目是為了挑戰自己,同時測試自己的體能水平。

體能之巔 Agent H出身於海軍特戰隊,有足足11年水中爆破戰隊經驗
Agent H出身於海軍特戰隊,有足足11年水中爆破戰隊經驗(圖片來源:IG@udtbro)

《體能之巔》參加者4. 尹誠彬|冠軍熱門冬奧金牌

只有28歲的尹誠彬最出眾的履歷絕對不得不提2018年冬奧時,他成為了亞洲第一位冰橇項目奪金的選手。其結實的骰肌加上粗壯的手臂,一出場就令其他參賽者紛紛表示要怎麼跟他比!

體能之巔 其結實的骰肌加上粗壯的手臂,一出場就令其他參賽者紛紛表示要怎麼跟他比!
其結實的骰肌加上粗壯的手臂,一出場就令其他參賽者紛紛表示要怎麼跟他比!(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體能之巔 Netflix
只有28歲的尹誠彬最出眾的履歷絕對不得不提2018年冬奧時,他成為了亞洲第一位冰橇項目奪金的選手。(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體能之巔》參加者5. 南庚璡|國家代表隊摔跤選手

又一位國家代表的選手,今年34歲的南庚璡,曾代表韓國於2014年及2018年的亞運會上奪下男子125KG組別摔跤比賽的銅牌,亦在2020年的亞洲摔跤錦標賽中奪得銅牌。他重量級的身材不禁令眾選手害怕,樣貌又與台灣歌手周杰倫有幾分相似,被譽為「摔跤版周杰倫」,在節目開頭都沒有太多鏡頭,直至第3隻1對1比賽時的表現十分亮眼。

體能之巔 他重量級的身材不禁令眾選手害怕,樣貌又與台灣歌手周杰倫有幾分相似,被譽為「摔跤版周杰倫」
他重量級的身材不禁令眾選手害怕,樣貌又與台灣歌手周杰倫有幾分相似,被譽為「摔跤版周杰倫」(圖片來源:IG@wrestler_nam)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周杰倫
今年34歲的南庚璡,曾代表韓國於2014年及2018年的亞運會上奪下男子125KG組別摔跤比賽的銅牌,亦在2020年的亞洲摔跤錦標賽中奪得銅牌(圖片來源:IG@wrestler_nam)

《體能之巔》參加者6. 沈音燈|Pilates女神

32歲的韓國健身女神沈音燈,她在IG上擁有近50萬人追蹤,其YouTube Channel亦有高達121萬追蹤人數,她的川字肌、翹臀是女生夢寐以求的身材,沈音燈可謂韓國的健美KOL!

體能之巔 32歲的韓國健身女神沈音燈,她在IG上擁有近50萬人追蹤,其YouTube Channel亦有高達121萬追蹤人數
32歲的韓國健身女神沈音燈,她在IG上擁有近50萬人追蹤,其YouTube Channel亦有高達121萬追蹤人數(圖片來源:IG@euddeume_)

《體能之巔》參加者7. 梁鵠善|20年競技體操選手

這位韓國代表隊選手比先前提及的國家選手體型較為嬌小,但擁有20年競技體操選手經驗,加上在2010年亞洲錦標賽獲得金牌的他可沒有任何「輸蝕」!在第一關的掛吊比賽反而展現其優勢,畢竟競技體操有相類似的項目,但以後靠力量的比賽,他又能否撐到最後?

體能之巔 體型較為嬌小,但擁有20年競技體操選手經驗,加上在2010年亞洲錦標賽獲得金牌
體型較為嬌小,但擁有20年競技體操選手經驗,加上在2010年亞洲錦標賽獲得金牌(圖片來源:IG@yang1yang2)

《體能之巔》參加者8. 金剛民、宋雅凜|健身夫妻

金剛民、宋雅凜二人為韓國知名的健身夫妻,常常參加健美選拔。今次比賽二人以夫妻檔參加,到底可以一同堅持到最後嗎?

體能之巔 金剛民、宋雅凜二人為韓國知名的健身夫妻,常常參加健美選拔
金剛民、宋雅凜二人為韓國知名的健身夫妻,常常參加健美選拔(圖片來源:IG@ssong_rme)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金剛民、宋雅凜二人為韓國知名的健身夫妻,常常參加健美選拔(圖片來源:IG@kang_min_kim)

《體能之巔》參加者9. 趙妍週|啦啦隊美女

除了一些以身型健美而受人關注的參賽者,亦有一幾位美貌出眾的選手!趙妍週正是其中一位,身為樂天巨人啦啦隊隊員的她長相十分甜美,一出場就受到男選手們的熱烈討論!

體能之巔 趙妍週為樂天巨人啦啦隊隊員,長相十分甜美,一出場就受到男選手們的熱烈討論
趙妍週為樂天巨人啦啦隊隊員,長相十分甜美,一出場就受到男選手們的熱烈討論(圖片來源:IG@jjuya_o0o)

《體能之巔》參加者10. 黃苑玲Elaine|混血美女

現年35歲的Elaine是個混血兒,媽媽是新加坡人,爸爸則法國mix香港。她已經在韓國住了13年,亦身兼播報員、演員、模特多職。身材嬌小的她到底又可以挨到哪一關?曾經參加過韓國戀愛真人騷《只是睡覺的關係》。

體能之巔 現年35歲的Elaine是個混血兒,媽媽是新加坡人,爸爸則法國mix香港,曾經參加過韓國戀愛真人騷《只是睡覺的關係》
現年35歲的Elaine是個混血兒,媽媽是新加坡人,爸爸則法國mix香港,曾經參加過韓國戀愛真人騷《只是睡覺的關係》(圖片來源:IG@elainew__)

《體能之巔》參加者10.澳洲泰山

作為一名健身Youtuber的澳洲泰山,同樣在體能、爆發力以及速度上擁有不錯發揮。不過最吸睛的依然是一頭長髮。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健身Youtuber的澳洲泰山,同樣在體能、爆發力以及速度上擁有不錯發揮(圖片來源:IG@jun_tarzan)

《體能之巔》參加者11.Miracle Nelson|黑人舞者

作為節目中的僅存的外國人,他展現出絕佳的體能。正職擁有舞者,演員等等的身份。而他亦有種「黑豹」的感覺!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正職擁有舞者,演員等等的身份。而他亦有種「黑豹」的感覺!(圖片來源:IG@itz_mkay)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正職擁有舞者,演員等等的身份。而他亦有種「黑豹」的感覺!(圖片來源:IG@itz_mkay)

《體能之巔》參加者12. 張恩實|女子摔跤選手

作為摔跤選手的張恩實,在節目中展現出絕佳的技術,成為另一名女性的奪冠熱門!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作為摔跤選手的張恩實,在節目中展現出絕佳的技術,成為另一名女性的奪冠熱門(圖片來源:IG@sillllling)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作為摔跤選手的張恩實,在節目中展現出絕佳的技術,成為另一名女性的奪冠熱門(圖片來源:IG@sillllling)

Netflix生存實境影集《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來自各行各業的 100 名參賽者 究竟誰擁有「完美」體魄?

撰文:Madame Figaro圖片來源:Instagram、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