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宮計》

《深宮計》鬼上身劇情超牽強! 網民:睇到好尷尬!

娛聞

廣告

深宮計》播出一段時間後,笑話比正評多,角色的造型裝扮到劇情都被觀眾由頭笑到尾,星期五播出的第9集更是讓觀眾笑到收不了聲,皆因一班好戲之人要上演一場鬼上身戲碼,鬥到落陰界,這個真的是意想不到的發展,網民更指這個劇情簡直「低能到毛管戙」,浪費了一班好戲之人。

撰文:C Lam@Central|圖片來源:電視劇截圖

《深宮計》鬼上身劇情超牽強! 網民:睇到好尷尬!

《深宮計》第8集講到駙馬武攸暨(曾偉權飾演)為太平公主(陳煒飾演)犧牲自己,第9集太平公主意識到駙馬對他的心意,因此為駙馬舉行生忌祭禮,並上演了了一場「大龍鳳」,為死去的駙馬報仇並洩心頭之忿;不過觀眾對於這場戲完全不收貨,更覺得劇情超級無厘頭!

太平公主在拜祭期間突然上演被駙馬爺「鬼上身」的戲碼,然後借故掌摑了司珍房司珍徐相思(羅霖飾演)及司製房司製陸碧雲(張慧儀飾)各一巴,然後更襲擊太子妃(胡定欣飾),準備毀太子妃的容,借機報仇。

不過太子妃也非一般人,靈機一動將計就計扮演被則天聖后(武則天)「上身」,一個轉身怒摑太平公主,相信旁人食花生肯定食得很開心。

兩人爭持不下,站在一旁的章尚宮(謝雪心飾演)相信是看不下去,唯有玩埋一份扮驅魔人,假扮自己懂得驅鬼,給兩人一個下台階,看著就覺得三個人裝得很辛苦。

網民個個看完都指「好好笑」、「好尷尬」、「睇得好辛苦」,看來大台還是貫徹一貫台風,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