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宋威

荃灣肉檔AK回應幕後策劃傳聞 劉宋威自爆17秘密兼開金口獻唱

娛聞

廣告

「荃灣肉檔AK 」 劉宋威早前因為一張和街坊熟客的合照而爆紅,最前開埋個人社交網站,粉絲人數直線上升。昨日(3日),阿威於個人YouTube Channel上載新片,用「快問快答,唔准諗即刻答」方式回答網民問題。

荃灣肉檔AK一夜爆紅非幕後策劃

阿威由被偷影,到在網上爆紅,開通不同帳戶,不斷接廣告,包括運動鞋品牌、保鮮紙品牌、煤氣公司代言、醬油品牌廣告,吸金力強,一直被很多網民質疑他背後有大勢力推波助瀾,刻意捧紅他。他近日甚至與商場合作準備在生日6月5日搞第一場生日見面會,商場本來要求大家要消費滿港幣300元才可跟他合照,其後疑因受到網民猛烈批評,最後更改規則。

劉宋威 荃灣肉檔AK
(圖片來源:Facebook@CityWalk荃新天地)

雖然生日會風波暫時平息,不過仍有不少聲音指阿威的爆紅是宣傳伎倆,他接受TVB娛樂新聞台訪問,澄清:「只是一場巧合啫。」他指當初只是偶然被熟客邀請合照,並將相片放上網,否認公司用一種另類的方法去捧紅自己。對於被懷疑上班的造型是刻意安排,他解釋:「我由細到大都鍾意set頭嘅。」不過他承認自己不懂處理,公司有同事為他接洽工作。

阿威想拍戲更上一層樓

現時已成為網絡紅人的阿威,令到有不少網民很想將他「起底」,阿威澄清自己並非是龍虎舞師,只是自己從小到大的興趣是玩舞獅,更表示自己是由圍村長大,認為醒獅非常靚,只是疫情期間少了這些活動,其實自己一直都有參與。

劉宋威 荃灣肉檔AK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圖片)

阿威撈埋廣告

阿威除了仍然有繼續賣豬肉,更涉獵廣告界,他表示自己非常樂意接受新事物,對於幕前和拍戲工作都非常感興趣,表示希望「更上一步」,會挑選自己喜歡的範疇例如烹飪行山,亦表示自己亦得到不少廣告商選中,他會跟公司探討和討論,並有同事為他選擇合適的工作。

被問到自己爆紅而令到其他大眾都有留意「街市靚仔靚女」,如「賣魚MC」、「海鮮檔Alton」、「魚佬Stanley」、「兩餸飯Ali(李佳芯)」等,阿威笑言:「各行各業都係行行出狀元,無話邊個睇中邊個」認為做好自己最緊要。

他指生意沒有多很多,最後又不忘向「威威豬」派發福利,表示自己知道他們經常來豬肉檔想見他,但自己現時除了斬豬肉亦需兼顧拍攝工作,未能有一個固定時間經常在檔口,有時會令到他們撲空失望而回,感到很抱歉。

拍片回答17條私人問題

早前阿威於Instagram問網民有甚麼問題想問他,昨日他於個人YouTube Channel上載新片回答網民問題。

劉宋威 荃灣肉檔AK
(圖片來源:YouTube@威威 劉宋威Samuel)

日常生活篇

  1. 被問到愛吃飯還是吃麵,他答吃飯。
  2. 被問到選擇凍飲還是熱飲,他答熱飲。
  3. 被問到喜歡吃豬手還是豬腳,他答豬腳,因為豬腳比較少肉。
  4. 被問到會選擇失去手還是腳,他答「無咗對腳」,因為只有手仍能做到很多事。
  5. 被問到會選擇「唔gel頭」還是「唔戴口罩」,他答「唔gel頭」,可見他對真樣的防護意識很高。
  6. 被問到會選擇會展頭還是羊咩笑,他答羊咩笑,更即時「嘿嘿嘿嘿」地笑。
  7. 被問到起身第一件事去刷牙還是去廁所先,他答刷牙先,被問:「你唔會急嘅咩?」他回應平時半夜三更都會起身去廁所,所以應該不會很急。
  8. 被問到會選擇上身強壯還是下身強壯,擁有粗壯二頭肌的他答寧願要上身強壯。
劉宋威 荃灣肉檔AK
(圖片來源:YouTube@威威 劉宋威Samuel)

對另一半條件篇

  1. 被問到會選擇長頭髮還是短頭髮,他答長頭髮。
  2. 被問到挑選女生會可愛型還是成熟型,他答成熟型。
  3. 被問到女生的外在條件會選擇身材還是樣貌,他很誠實地答會揀身材好為優先。
劉宋威 荃灣肉檔AK
(圖片來源:YouTube@威威 劉宋威Samuel)

成為KOL篇

  1. 被問到希望粉絲會排隊買豬肉還是排隊影合照,他答排隊買豬肉,可以增加舖頭的營業額。
  2. 被問到希望戶口多10萬,還是粉絲數目多10萬,他回答粉絲多10萬。
  3. 被問到喜歡影合影時,「自己揸機」還是「人哋揸機」,他表示喜歡自己「自己揸機」,因為可以得到最佳角度和位置。
  4. 被問到如果可以得到超能力,「1分鐘斬10隻豬」還是「1分鐘和100位威威豬(阿威粉絲名稱)合照」,他立馬回答「1分鐘和100位威威豬合照」,可見他非常愛錫威威豬。
  5. 被問到喜歡唱歌還是跳舞,他答唱歌,咁即席清唱偶像的飲歌「龍咁威」。
  6. 被問到會選擇急口令還是默劇,他答急口令,更立刻接受挑戰「床腳撞牆角,牆角撞床腳,你話床角撞牆,定牆角撞床腳」。
劉宋威 荃灣肉檔AK
(圖片來源:YouTube@威威 劉宋威Samuel)
劉宋威 荃灣肉檔AK
(圖片來源:YouTube@威威 劉宋威Samuel)

最後他表示如果各位粉絲想看他的烹飪或日常的短片,個人YouTube頻道會不時進行更新。

觀看完整「快問快答」片:

肉檔AK人氣依然高企!

撰文:轉載自Sunday Kiss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圖片、Facebook@CityWalk荃新天地、TVB《TVB娛樂新聞台》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