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終於要迎來大結局了嗎?!多年來神秘黑衣組織首腦將被揭盅!

娛聞

廣告

著名大熱動漫《名偵探柯南》自1994年6月起開始連載,距離至今已有足足25年,期間動漫迷都經歷過青山剛昌休刊、製作人吉岡昌仁病逝等,動漫中的主人翁江戶川柯南卻一直都沒有長大,而然,早在去年11月時,導演立川讓表示雖然漫畫連載了1021話,但原著裡的時間只過了5個月,讓眾動漫迷嘩然,日前動畫版終於揭開黑衣組織首腦,動漫迷感動提問:「有生之年終於看到結局?!」

 

撰文:Reid|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編輯:異種火星人

《名偵探柯南》終於有結局?!

著名大熱動漫《名偵探柯南》自1994年6月起開始連載,距離至今已有足足24年,柯南這個角色可以說是陪伴著不少90年、00年的人一起成長,即使動漫迷都經歷過青山剛昌休刊、製作人吉岡昌仁病逝,甚至是自己都已成家立室,江戶川同志卻依然十年如一日,仍在孜孜不倦地讀著小學,難道真的沒可能看到結局嗎?這個答案可能在近日來說,就有些變動,就是在日本播出動畫《柯南》第 942 集(即是漫畫連載第 1008 話)中,柯南的爸爸推敲出黑衣組織首腦就是名為「烏丸蓮耶」(Carasuma)的失蹤大富翁,而「烏丸蓮耶」這個烏鴉紋章同時亦是代表著其身分和地位。

 

 

其實「烏丸蓮耶」首次的出現是在219 集《被召集的名偵探》,而當眾動漫迷看到後,均紛紛發言表示:「是真的踏入完結篇了嗎?」、「這個名字居然花了我23年多的時間」,可見動漫迷是有多麼渴望能看到《名偵探柯南》結局的一刻。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官方揭開柯南24年來最大秘密

看過《柯南》的人心中難免會疑惑,按照現實時間計算,就算柯南被藥物縮小了,經過24年的成長怎麼也會回覆到當初高中生的模樣甚至更老了,小蘭也理應一早發現柯南的真實身分吧。可作者卻在這個問題上一直吊著粉絲,24年後的柯南依舊在小學1、2年級徘徊。

 

 

 

趁著這次宣傳劇場版的機會,「柯南真實年齡」這個話題再次被提出。導演立川讓表示雖然漫畫連載了1021話,但原著裡的時間只過了5個月!這個自帶死神屬性、去哪哪死人的神奇小子居然只長大了5個月!(驚!)

 

 

這個答覆也自然受到不少網友精闢的吐槽:「5個月死幾百人……」、「日本的殺人犯效率如此精準高效」、「柯南平均一天需要破6個案子」、「小五郎三餐打麻醉還沒死,真神人」。

 

 

也有不少細心的網友從手機、電腦等多種電子設備的變化嘲諷半年以來柯南世界的科技發展:「半年內通訊工具就能從BB CALL變智慧型手機,科技進步日新月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