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詠男友「葉朗程」大起底 「教育界王力宏」陳思銘愛出位想做藝人

娛聞

廣告

38歲的唐詩詠已達中女之齡,至今仍自稱單身,去年傳她與有「補習界王力宏」之稱的「英識教育」執行董事、現年32歲的陳思銘(Samuel)發展姊弟 戀,雖曾多次被影到約會斷正,但雙方都矢口否認拍拖。究竟新男友是何方神聖?

撰文、圖片:東方新地

一張生日照被踢爆 網絡紅人「葉朗程」= 陳思銘

被指真身係陳思銘的專欄作家「葉朗程」,早前上載了一張長髮女背面 相,被眼利網民認出,與唐詩詠上載慶祝38歲生日時的相片,無論衣著 打扮、室內環境和夜景都如出一轍,被揭發陳思銘為女友甜蜜慶生。

升學顧問中心創辦人 城中億萬筍盤

32歲的陳思銘是升學顧 問中心「英識教育」的 創辦人兼執行董事,現時公司市值逾8,000萬,被指年賺過千萬的他,坐擁三億身家,被譽為城中超級筍盤。

有「教育界王力宏」之稱 背詩詠冧女有前科

本刊記者曾影到陳思銘由屯門寓所揸車到港島南區的海怡半島,接了甜美的女同事返回位於銅鑼灣的教育學校。放工時二人繼續糖黐 豆,在車旁傾了一陣,男方倚車叼住支煙時,厚唇女變身人肉手機架。

詩詠想要圈外男友偏偏Samuel愛出位想做藝人

與唐詩詠扯上關係後,陳思銘知名度大大提升,對其教育事業無往而不 利,而早前陳思銘更半隻腳踩入娛樂圈,與黃心美為主持香港開電視的節目《男士堂》,男友愛出位變成公眾人物,曾聲言想找個圈外伴侶的唐詩詠壓力應該愈來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