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番外篇,小鮮肉,延禧攻略番外篇,瓔珞,傅恒

《延禧攻略》番外篇演員陣容曝光!瓔珞的女兒愛上傅恒的兒子 故事更虐心更sad?

娛聞

廣告

熱播劇《延禧攻略》在內地已經播畢,但網民熱烈討論的聲音依舊不變。而製片人于正亦對外指會開拍續集,連阿佘都說好彩自己沒有死掉,看來開拍的機會都很大。除了《延禧2》,大家最留意的莫過於番外篇,由幾位重要角色的下一代發展出一段虐心的故事。

撰文:oad、CC@Central|圖片來源:微博|編輯:CC@Central

《延禧攻略》番外篇瓔珞的女兒愛上傅恒的兒子

番外篇延續劇集的恩怨,但將主角轉移到魏瓔珞的女兒「昭華公主」和傅恒跟爾晴的兒子「福康安」當中,講述福康安認為魏瓔珞殺了自己母親,一心想向她報仇,於是視其女兒為復仇對象,刻意令昭華公主喜歡自己。這樣的劇情,連王鶴潤(飾昭華公主)都指「真的挺虐(心)的」。而最近有網民整理了番外篇的演用陣容,用了一班剛畢業不久的俊男美女新演員。

有傳這番外篇的故事講述福安康一直被爾晴灌輸瓔珞的各種不是所以設法去追瓔珞的女兒七公主昭華。懵懂無知的昭華輕易就上當了。隨後福安康設法陷害她,把她騙到一個破廟中交給一個乞丐,害她差點失去清白之身。幸好福安康最後良心發現,昭華最後平安歸來;兩人最後相愛決定在一起,但最終還是因為上一輩的恩怨,還是沒走到最後。

王鶴潤早前接受訪問時還提到自己的角色繼承了母親瓔珞的性格,很「狠」,瓔珞也對他們這段感情有很多的「意見」,不過劇情到底是怎樣,還是要留意劇集播出啦!

女主角昭華公主由現年23歲,於中國傳媒大學畢業的王鶴潤扮演,她在學時期更是校花,被外界形容為仙氣女神。兩年前因出演校園青春片《誰的青春不迷茫》而受到關注,之後開始被捧,多部內地大卡士的古裝劇都找了王鶴潤演出,她亦參演了最近與《延禧》比較的《如懿傳》。

而男主角福康安則由23歲,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的王一哲扮演,他比起王鶴潤更為新。但憑俊俏的外表,已經擄獲一批少女的心。

 

而女二是乾隆弟弟和親王弘晝的女兒思婉格格,由24歲女演員許曉諾出演,她就讀於武漢音樂學院,主修美聲唱法,在劇中與昭華公主是情敵。

男二則是蒙古超勇親王拉旺多爾濟,由來自新疆身高182cm的23歲王宇威出演,網民猜測他和昭華公主有另一段感情線。

關鍵詞
延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