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跟林超 賢第四度合作拍攝 新片《緊急救援》,挑 戰世界公認難拍的水 戲,成為首部華語電 影講述海上救援 題材的影片。

彭于晏林超賢關係勢成水火 四度合作挑戰極限

娛聞

廣告

彭于晏跟「魔鬼導演」林超賢這個組合,由首次合作拍攝《激戰》,到之後的《破風》、《湄公河行動》,以至最新一部大電影《緊急救援》,每每都向高難度挑戰,今次新片中就挑戰全世界公認難拍的水戲!

撰文、圖片:東方新地

彭于晏林超賢著西裝 型格登場為宣傳新戲

為宣傳明年賀歲檔期上映的英皇電影《緊急救援》,彭于晏 (Eddie)與林超賢近日為內地時尚雜誌拍攝封面,以「水火」為題呼應新片內容。二人同時著上西裝型格登場,再加上鬼馬表情配合默契十足。提到《緊急救援》是兩人第四度合作,之前每次拍檔,他們都在互相支持下不斷挑戰極限,今次新片中就挑戰全世界公認難拍的水戲!

四度合作只因意氣相投 兩人均愛自我挑戰

林超賢透露拍了四個大場面的救援戲,其中三場,每個場面都可獨立成為一部電影,足見其突破性!面對片中海上救援的場口,彭于晏表示:「導演的設計是真的需要非常有勇氣,非常難,但都是在安全的範圍內做到最好。」儘管辛苦,但能合作四次的兩個人,不是沒有原因的,林導大讚:「Eddie做事的態度和我有點相近,意氣相投。他很喜歡自我挑戰,不希望大家找他拍戲是因為他好帥、身材很好,拍來拍去都是同一種類型的角色。」正因如此,每當林超賢提出要求時,彭于晏總是毫不猶豫就答應,而且每次都能成功完成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