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

林峯碌人情卡助攻 林夏薇跳入樂壇

娛聞

廣告

錢並非萬能,有錢沒有夢想事實上也只能庸庸碌碌虛耗人生,最好不過,當然是好像林家堂兄妹一樣有錢又有資源成就更大夢想。 有個廈門李嘉誠富爸爸,林峯入行二十年用行動證明背景實力再雄厚,要在娛樂圈企穩陣腳毅力和勤力絕不能少;同樣出身富貴又有個演藝夢,堂妹林夏薇為做演員入讀中央戲劇學院、婚後不屑印印腳做闊少奶,頻頻練歌練舞公開獻唱密謀跳入樂壇圓歌星夢。據悉堂妹有志於此、堂哥林峯全力支持,第一步正是拉攏老友兼 金牌監製鄧智偉為林夏薇助攻!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新傳媒圖片、IG

林峯碌人情卡助攻 林夏薇跳入樂壇

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畢業,睇得演得亦捱得,林夏薇用四年時間從配角捱到 上花旦位置,去年主演《逆緣》下苦功學日文演活角色贏盡觀眾歡心,可惜除了演員身 份,結婚四年的林夏薇同時亦有個富豪老公莫贊生,想偏重家庭做跟得太太又想實行 造人計劃,《逆緣》播畢即宣布不續約無綫,回復自由身。

林峯

拍攝中的新劇《衝鋒隊 2019》突告停工,林夏薇一樣 繼續健身扮靚保持狀 態,日前就帶埋助手去中環變身扮靚。

林峯

改投邵氏、減少拍劇,林夏薇其實並沒有減少曝光,當年唱紅《單戀雙城》主題曲被網友大讚唱功後,近月亦不斷在活動展歌喉。

堂哥出招貼錢唱跳

大概林家闊少與千金都有顆不滅演藝心,林夏薇每日放狗、做GYM、游水陪另一 半莫贊生出埠應酬幾個月,終於按捺不住戲癮大起,今年初改投邵氏復出拍劇,同時 亦不斷在商場活動、電視台節目大展歌喉騷埋歌藝,據知情人士透露,不愁喝不愁 穿,不過表演慾旺盛,呢種心情堂哥林峯最了解不過:「林峯以前未入行都已經搵定名 師學唱歌跳舞,為咗做歌手的確下咗好多苦功。Rosina(林夏薇)舊年離開電視台時間多 咗、目標同時都變得清晰,再講有堂哥做人辦同教路,請專人一對一教唱歌學埋跳舞 裝備定自己。Rosina之前拍《逆緣》做中日混血兒,其實只不過講幾句日文啫,佢都請 日文老師學咗好耐,做樣樣嘢都好認真。今次想唱歌跳舞做歌手又係好勤力,雖然未 知幾時成事,但係多得林峯做中間人、成日聚會拉埋老友鄧智偉同林夏薇一齊,應該 有啲嘢計劃緊遲吓會宣布。」

上周三(7月31日)八號波襲港,深閨在家的林夏薇一樣有唱歌老師上門伴奏,更在社交網絡出片晒歌藝,打風都無 阻佢練歌,更請來著名唱作人賈立怡任唱歌老師指導。

林峯

林峯之所以成為天王級歌手,金牌監製鄧智偉居功至偉。在公合作無間在私又 私交甚篤,據悉知道堂妹有意向歌壇進發,林峯親自力邀兄弟幫手。

改簽邵氏一年一劇

身為前TVB金牌音樂總監,度身訂造多首HIT歌一手打造林峯成為天王級歌手, 現任娛樂製作公司老闆,力捧旗下新人歌手,有林峯拍膊頭力邀、亦一向與林夏薇私交 甚篤,據悉鄧智偉已經密鑼緊鼓大把搞作。 除了唱歌夢,其實本科畢業的林夏薇對演戲熱誠同樣不減。做無綫親生女備受力捧身不由己,不想推遲生育大計及冷落另一半,惟有選擇不續約。不過停工半年,享受闊太生活得 閒湊狗然後落手落腳參與旗下飲食生意外,林夏薇始終戲癮難當。年初樂易玲出面代邵氏招手, 話明一年一劇、時間自主自由度十足外,最緊要當然還是工作量大幅下降,既可以籌備歌星大 計、又有得照原訂計劃調養身體努力造人,林夏薇因此得到老公首肯,終落筆簽約。

出身富貴、又有個鉅富老公,林夏薇婚後獲贈價值百萬跑車代步,自訂車牌 以其英文名RosinaLam字頭,出動中環set頭,林夏薇自駕再載埋助手。

林峯

圓夢工程老公都撐

熱播中《十二傳說》話題性十足又有口碑,忙於新劇宣傳又有說好的一年一劇《衝鋒隊2019》 拍攝中,本來應該日忙夜忙重回拍劇生涯,不料無綫日前因近期警民衝突事故暫停《衝鋒隊 2019》拍攝工作,林夏薇及方力申等相關演員均告停工。 劇集停工剛好造就林夏薇繼續追夢,兩個多月來一有空閒就練歌練舞,市值15億山頂豪宅 內更設有私人練舞室、搵專人一對一陪練對莫 太來說本來就沒有難處。裝備歌藝舞技以 外,就算不用開工,林夏薇一樣對外形要求極 高一絲不苟,日前就被本刊記者直擊帶埋助 手、自駕靚車下山去中環Set個靚頭化個靚妝至 敢除掉口罩以全貌亮相。機會都是留畀有準備 的人,林夏薇同堂哥林峯就是最佳例子,加上 有強大財力支持,跳入樂壇無難度。

在中環髮型屋兩小時後,set 完頭化行妝除掉口罩,與妝前一樣,氣質出眾皮膚白裡透紅仙氣十足。

林峯

三隻愛狗經 常在其社交帳戶亮相外,愛狗如命的林夏薇亦愛親自帶狗散步,不過就例牌有外傭跟身拎雜物打點瑣事。放狗近四十五分鐘後,二人返回位於山頂柯士甸山道市值十五億的獨立屋。

林峯

練歌練舞扮靚同做跟得夫人都未可以填滿閒餘,近日林 夏薇又有鋪直播癮,經常開 live 教網友扮靚保養心得。

林峯

去年離巢後主力做跟得夫人陪應酬和出席 活動,而林夏薇的歌星夢,據悉在不過勞 不阻礙造人大計前提下,莫贊生亦全力支 持。

林峯

上月正值二人四周年結婚紀念,停工後可 以盡情陪伴另一半的林夏薇當晚就同老公 燭光晚餐慶祝完再手拖手放閃。

林峯

去年播完《逆緣》宣布離巢,其實《逆緣》之前林夏 薇舊作還有《金宵大廈》和《十二傳說》,原訂去年 八月出街的《十二傳說》無奈讓路播《延禧攻 略》,所以足足推遲一年才出街。

林峯

有得過戲癮、亦得到一年一劇不過勞保證,林夏 薇今年因此簽約邵氏,不過開工不久的《衝鋒隊 2019》就從六月中開始停工至今。

瞓身備戰

新劇雖然停工,林夏薇一樣幫自己安排 好每日時間表保持狀態又可以為歌星夢作準備。最好當然係豪宅內有私家泳池、私人健身室、仲有專人跳舞老師在私家巨型練舞室進行一對一培訓,足不 出戶可以做齊。

林峯

林夏薇為保持弗爆身形及調理身體,在自家Gym房中健 身。

林峯

為了成為跳舞歌手,林夏薇不時在獨立屋內的私人泳池游水練氣。

林峯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