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父寸陳冠希:同佢扯上關係都冇好嘢

林志玲父寸陳冠希:同佢扯上關係都冇好嘢

娛聞

廣告

陳冠希一直認為林志玲踢走其女友秦舒培,因此未能參與內地節目《我的新衣》,於微博上爆粗辱罵林志玲!正當事件像降溫之際,今日有報道指林志玲父親林繁男學陳冠希爸爸陳澤民發表睇法,除力撐女兒冇做錯,更寸爆陳冠希累街坊:「每個跟他牽扯到的藝人,好像都沒有很好的事情。」

其他文章:

父親陰影成就「鑫鑫」 林穎彤幼時曾行乞九個月

演《城寨》惡霸 李嘉獲網民激讚

 

燒埋秦舒培個份

見林志玲被陳冠希辱罵,有報道指林繁男忍唔住為女兒發聲:「香港的小男生(陳冠希)說話顛顛倒倒,每個跟他牽扯到的藝人,好像都沒有很好的事情,大陸女生(秦舒培)力爭上游結果交錯男朋友!」雖然之後有一男子承認係罪魁禍首,但林爸爸仍心疼女兒說:「大家都知道她是『無端』捲入,還好現在也『捲出』了。」

望互相體諒

對於整件事睇法,林爸爸公正說:「他們(陳冠希跟秦舒培)現在好像在做困獸之鬥,接下來還要靠觀眾喜歡,這樣弄得有點不好看,格局還要再訓練。」最後,林爸爸希望藝人可以用正面的方式去工作:「要互相體諒,不要打壓別人,大家的格局都要放高。」睇完林爸爸嘅回應,相信陳冠希好快有嘢講!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