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怡

為醫癌病母願花盡積蓄兼延婚期 林秀怡: 「錢其實係垃圾!」

娛聞

廣告

林秀怡無綫11年一直以「綠葉」身份默默耕耘,在早前《婚姻合伙人》一劇, 飾演富家女「露髀」的林秀怡終於彈出,近日接受傳媒訪問時,提到母親去年因確診子宮頸癌,而需大筆醫治費,她坦言重要的是自己有能力可以救回媽媽!

撰文:東方新地 | 圖片:林秀怡Facebook、新傳媒圖片

林秀怡為醫患癌母親花大筆積蓄

藝人林秀怡近年成功入屋,惟去年為患癌的母親花盡40萬積蓄,至今經濟上仍未「回氣」,每月都處於負債狀態。林母最初發現患上子宮頸癌是看公立醫院的,但因為排期做手術需時,而林母已患上第三期,林秀怡為母健康著想不想再等,於是改到私家醫院做手術。林秀怡更一度停工陪伴化療,手術後林母康復快速,不得不讚林秀怡相當孝順!

身邊的人都留不住積蓄留來也沒用

林秀怡在近日傳媒訪問時坦言:命與錢比較的話,錢其實是垃圾,幸好自己當時有能力,可以救回媽媽性命,如果連身邊最重要的人都留不住,留住積蓄又有何用。雖然林秀怡成功入屋捱出人氣,但仍未能為她帶來高收入,在指經濟上還未回到氣,每個月都在還最低還款額,希望可以快點結束還款。

結婚延期至35歲 男友願與母親共住

曾經講過想30歲結婚的她笑言要押後到35歲,反而笑說是體諒男朋友,給予他時間儲錢,亦費事畀年齡限住自己。她與導演男友Kevin視彼此為結婚對象,並大讚對方愛屋及烏,男友明白林秀怡一直與母親相依為命,願意與未來岳母同住一屋簷下。

繼續努力步向飾演女主角

林秀怡自問外貌比不上其他女藝員,直言距離女主角之路仍很遙遠,她認為演戲不只是目標,更是夢想,她明白自己外貌不夠出眾,又指「公司有好多女藝員競爭。其實依家有咁多對白已經好滿足,希望有日令人認同我唔靠樣都做到女主角!」相信以她的努力終會做到女主角,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