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基兒

Race、樂基兒、陳伶俐!細數4個越嫁越豪 翻頭嫁更幸福女星

娛聞

廣告

每對新人在結婚的時候都希望一生一世,像童話故事的王子公主般幸福美滿。可惜事與願違,每段關係都可能出現想像不到的矛盾,結果或是好,也可能是壞。不過娛樂圈有些女星離婚後 再嫁 ,竟然比之前嫁得更好?有個更疼愛自己、了解自己的丈夫,一起看看4個娛圈 翻頭嫁更幸福女星 。

撰文:bao|圖片來源:IG@RaceIG@樂基兒陳伶俐weibo陳少霞weibo、東星網,東方新地|編輯:Cherie

4個 翻頭嫁更幸福女星

1. 黃婉佩Race(27歲離婚,34歲再婚)

來自新加坡的親姊妹 2R 2002年放棄學業,加入香港娛樂圈,雖星途不順,但愛情路越來越順。後來妹妹Race被爆2004年與新加坡華裔富商陳靖諧秘密結婚,雖然她開記者會指自己無結婚,但因被公開有一紙婚書而令她的說話不可信。

婚後的Race仍然與不少男星傳出緋聞,包括向華強之子向佐,令其丈夫提出離婚。向家一向富裕,二人在一起時,Race出入都有助手相伴,而且衣食住行大多由向家支付,向佐亦經常買名牌禮物送贈Race,當大家以為Race泊得好碼頭之時,二人終還是分手收場。

2016年,早已退出娛樂圈的Race宣佈 再嫁新加坡富商David Loh ,雖然前夫同是富商,但是這次不用再偷偷摸摸,二人更花2000萬港元在五星級的君悅酒店筵開25席。

Race表示表示每個女孩都想做公主,David非常好,他說讓她喜歡怎樣就怎樣,於是她就辦了一個dream wedding。 可想而之,Race 再嫁 後更加幸福。

被指奉子承婚的Race,於今年5月尾產下一女,名為Cara,老公逼不及待在ig公開喜訊。一家三口樂也融融,升格媽媽後的Race當然更加得寵。

2. 陳伶俐(31歲離婚,35歲再婚)

陳伶俐於1996年參加港姐後加入TVB,因工作而認識前夫林敏驄,二人於1998年奉子承婚。育有二子的二人在2008年公布已經離婚,林敏驄在個人棟督笑中力撐前妻,雙方離婚絕對與第三者無關。

2012年,35歲失婚三年的陳伶俐改嫁新加坡隱形富豪胡嘉烈後人劉頌銘,男方更打本千萬港元予陳在銅鑼灣開畫廊,主理Massimo Meda的畫作,價錢由十多萬至百多萬。

2014年,陳伶俐誕下小兒子。婚後二人依然甜蜜,陳伶俐幾乎每天都會在weibo上傳與丈夫的合照,並告訴大家他們去了哪裡拍拖。

3. 樂基兒(32歲離婚,37歲再婚)

早年被傳媒揭發黎明、樂基兒於2008年秘密結婚,正式成為在外界看來幸福的「天王嫂」。

不過二人最終因性格嚴重不合,在2012年離婚。黎明為人低調,希望妻子婚後主內,在家管理家事,不想樂基兒拋頭露面。相反,鬼妹仔性格的樂基兒愛熱鬧又外向,婚後依然會夜蒲,更曾被拍到與男伴夜蒲。樂基兒表示做天王的女人不易,而且她根本聽不明白黎明的金句。

最近,樂基兒與拍拖2年從事有機食品生意的男友Ian結婚。雖然聽起來沒有「天王嫂」那般威風,但對於曾透露先己不適合做天王女人的她而言,找一個跟自己意見一致的人大概會更加幸福。

樂基兒也常常在ig曬與男友的合照,而且男友也親自粗刀,為模特兒女友拍性感照片。

4. 陳少霞(32歲離婚,40歲再婚)

1995年出道的陳少霞曾與唐文龍交往,在2000年演完倚天屠龍記之後,和一名澳洲籍華裔商人結婚後退出娛樂圈。

2008年因前夫生意失敗並破產,最後離婚。有傳當時因為經濟狀況很有問題,陳少霞搬到天水圍的公屋,女兒亦患病,無奈之下決定復出賺錢養家。八年後,40歲的陳少霞與59歲的八億富商李文輝結婚。

二人情訂教會,曾經互相依靠度過難關。加上丈夫非常富有,陳可再次過少奶奶生活。

5. 蔡卓妍(28歲離婚) 希望阿sa會係下一個

阿sa與鄭中基於2006年秘密結婚,並於2010年離婚。有傳因為男方花心,令阿sa無法再忍受。

雖然阿sa仍未 再婚,但是她在離婚的同年,已經與陳偉霆戀愛。二人在2015年分手後。

分手後感情一直未有著落的阿sa,終於在今年有新男友了。男方是有百億身家的麻雀館太子爺石恆聰,她被拍到在新男友三億的豪宅過夜,阿sa的對象似乎是越找越好。

她在接受訪問時雖然沒有直接承認男朋友,但表示最近好開心。除了在旅行時,由男友親自操刀拍美照,阿sa更在ig指那是她看過最美的黃昏。令人猜想是因為跟對的人一起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