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男星, 混血. 娛樂圈, 靚仔

混血型男真係冇得輸!細數娛樂圈8位混血男星

娛聞

廣告

普遍而言混血兒通常被世人認定為特別好看,輪廓深絕對成為魅力過人的原因。娛樂圈也有不少混血男星,到底他們是否真的比較型同靚仔呢?

撰文:-oad、《Juksy街星》 |圖片來源:Instagram、Weibo、東星娛樂、電影劇照|編輯:CC@Central

娛樂圈8位混血男星

陳冠希

擁有八分之一葡萄牙血統的陳冠希,獨特的異國基因是來自於中葡混血的爸爸。哪怕 Edison 近年因各式緋聞纏身,導致已經呈現半退隱演藝圈狀態,先撇開那些官司緋聞的問題,但不可否認,年輕時陳冠希的確十分帥氣!

陳冠希小時候的混血基因更是明顯,據說他的頭髮在八歲前都為棕色,長大之後才逐漸轉為黑色。陳冠希與爸爸都是混血帥哥。

吳嘉龍

吳嘉龍是喜劇演員吳耀漢的兒子,他的母親是英國人,所以他是中英混血。有網民指他跟梁朝偉、彭于晏等型男氣質相像,因此被封為「最帥星二代」。

現在的吳嘉龍佬味更濃!

杜德偉

杜德偉是一名中菲混血,媽媽是歌手張露,而爸爸是菲律賓人,是一名樂隊領班,在充滿音樂薰陶的家庭,難怪杜德偉也跟隨媽媽的腳步成為一名歌手!

杜德偉在2012年結婚,之後生下了可愛的仔仔Alex Junior!

張致恆

曾經是組合Boy’z成員之一的Steven,母親是荷蘭人,他由小時候起已經長得很像外國人,因此有「大鬼」的稱號。他的樣子的確是有點「鬼鬼哋」!

李治廷

在香港出生的李治廷是馬來西亞、阿拉伯裔及華裔混血兒,他更有加拿大國籍,可謂混多國於一身。李治廷爸爸是中東與馬來西亞的混血,加上華裔媽媽高顏值遺傳,讓他一出道就備受注目,近年更成為香港影歌視三棲的新生代藝人。

王敏德

由八十年代起已經是電影、電視的典型俊男代表王敏德,原來王敏德是名中法、荷蘭混血兒,樣子充滿貴氣,很適合飾富家帥氣子弟。

而王敏德細女王麗嘉不時引起大家的討論,因為她一向喜歡在其IG中分享自己的生活照,也夾雜了不少大尺度照片,當中不乏床照、半裸照等。

黃秋生

不論是喜劇、悲劇都能拿捏得宜的香港實力派演員黃秋生,精湛的演技自然不在話下,但你可知道他可是中英混血兒?!由於父親在年輕時拋棄他們一對母子,所以黃秋生鮮少公開談論英國籍父親,但他可是混血帥大叔啊!年輕的黃秋生,淺色瞳孔搭配深邃的五官,完全不輸現今的混血男模啊!

洪天明

大家都知道洪天明的父親是洪金寶,而他的母親曹恩玉是韓國人,仔細一看洪天明也像普遍韓國Oppa一樣擁有驕人的身高、單眼皮跟高挺的鼻子。

洪天明與老婆周家蔚於2012年結婚,育有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