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

湯洛雯發愁爆相 舊情人羅天宇留曖昧密碼惹復合傳言

娛聞

廣告

「靚湯」湯洛雯(Roxanne)同羅天宇因拍攝劇集愛回家》而擦出愛火花,之不過雙方拍拖4年後分手收場,直至今年6月,他們因《3日2夜》一齊去到冰天雪地的浪漫地方—挪威進行拍攝工作,在鏡頭前他們有多次的曖昧互動,令人不禁懷疑他們是否已復合!而日前,靚湯就在個人IGStory上發出愁爆相,並留言:「有點累的感覺,身和心。」,隨後,她又再留言:「…」,舊愛羅天宇看到,亦有在其留下曖昧密碼。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湯洛雯IG、TVB截圖

湯洛雯心情欠佳 舊愛羅天宇留言傳復合 靚湯表示:「無可能!」

「靚湯」湯洛雯(Roxanne)同羅天宇因拍攝劇集《愛・回家》而擦出愛火花,雖然最初二人只說是了解中,但就在羅天宇三十歲生日會當天,他們就貼出錫面照,正式對外宣布二人情侶關係;只可惜,二人一齊約近四年就分手收場,當中就有傳言指出陳瀅為第三者。

早在今年6月時,TVB節目《3日2夜》就找來這一對舊愛齊齊去到冰天雪地且浪漫的地方–挪威進行拍攝,在鏡頭前後,都不難看到二人時常有多次曖昧互動。期間,靚湯亦有提到二人分手後,仍是好朋友,如有其他關係就不會有這個旅程。

日前,靚湯心情似乎有點差,不但貼出愁爆相片,又在IGStory上留言:「有點累的感覺,身和心。」令不少Fans大感擔心,留言反問靚湯因何事影響心情;隨後,靚湯又再用同一相片,並寫下:「…」,誰料帖文發出不久後,羅天宇就在靚湯IG的留言區留下:「…」,就連好友莊思明也開玩笑,指二人不要公開打摩斯密碼,靚湯看到後反擊,說是對方(羅天宇)抄襲她,從而惹來陣陣傳言。

 

 

可能有太多人問靚湯與羅天宇的關係,靚湯今日就在IG Story發出澄清文,指她與羅天宇二人是好朋友的關係,沒有曖昧亦沒有復合,將來也都不會!女神落閘,未知羅天宇又有甚麼的感受呢?!之不過,就有不少的網友都希望這對金童玉女能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