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 羅拔唐尼

羅拔唐尼嫌被困死做Iron Man 開腔稱:「這只是工作。」

娛聞

廣告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中壯烈犧牲的Iron Man,令不少Fans都流下眼淚。不少影迷都希望Tony Stark能夠起死回生,那怕只在其他作品中多出現一秒,也是Fans的最後希望。而羅拔唐尼最近卻表示自己有點厭倦被困於Iron Man這個角色中。

撰文:白仔丨圖片:imdb

羅拔唐尼稱嫌被困死做Iron Man

最近羅拔唐尼亦被狗仔隊影到,可見下班後的他十分悠閒。而且為人低調的他更加沒有穿著誇張的服裝,亦沒有司機和助理在身邊,只是穿著簡簡單單的衣服和騎著單車,充滿平民感。

他近日亦接受了《The Off Camera Show》的訪問,回應了關於外界不斷叫他重回Marvel電影宇宙,並以其他方式再次以Iron Man出現在Marvel電影中的相關消息,對此羅拔唐尼亦嚴肅地回應相關問題。

羅拔唐尼指:「與Marvel和迪士尼都有著長年的合作,確實讓我出現了一種依賴感。在2008年創造出Tony Stark和Marvel電影宇宙後,其創作力和幻想力的確不錯,讓我能夠展示出更好的表演。不過後來發現這個角色開始變得越來越深入民心,讓不少觀眾都認為Tony Stark就是等於真正的我。但這只是工作的一部分」。

羅拔唐尼亦提到自己完成與Marvel的合約後,正式投入去《The Voyage of Doctor Dolittle》和《福爾摩斯3》的電影拍攝當中,兩者的形象與Iron Man亦完全不同。他亦表示外界不少人都將他的形象與Tony Stark劃上等號,這個情況讓不少演員都陷入角色,變成只為單一角色而活一樣。

而他亦表示自己正在抽離Tony Stark這名角色,好讓自己與角色之間能夠保持一種距離。而不是被角色困死其中。

雖然羅拔唐尼的確透過《Iron Man》系列由谷底反彈變成一線紅人,但的確像他所說,他無法確保自己一生的演藝路上只為Tony Stark和Iron Man而活,而且Fans亦不應該只在乎於他扮演Iron Man的演出。畢竟,他是羅拔唐尼而不是Tony Star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4FQI2BI3h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