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思韵

27歲氣質女神蔡思韵搶鏡過吳海昕 紅到去台灣仲拍埋Netflix!

娛聞

廣告

ViuTV科幻劇《940920》熱播,此劇是《二月廿九》的續集兼前傳,錯綜複離的時空,實在跟少一集都隨時甩!劇中由蔡思韵飾演的林楚凝,具有可以穿越到即影即有的相片當下時空的能力,劇集打造到她有一種文青feel的「神婆」,現實中她的確氣質非凡!

喺余子明嘅加持之下,蔡思韵嘅演出更加亮眼!
喺余子明嘅加持之下,蔡思韵嘅演出更加亮眼!(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蔡思韵 不過講到尾都係吳海昕都係人氣高啲,有接近10萬Followers。
不過講到尾都係吳海昕都係人氣高啲,有接近10萬Followers。(圖片來源:IG@sofiee_ng)

同劉俊謙戲假情真

蔡思韵在2019年與劉俊謙拍攝電影《幻愛》而認識,劉俊謙飾演思覺失調症康復者,在街上遇上蔡思韵而對她一見鍾情,更幻想她是另一個人「欣欣」,發生一段疑幻疑真的愛情。後來二人假戲真做,在2020年認愛至今,一直表現恩愛,不時在IG晒恩愛,不講也不知道,貴為男神的劉俊謙高大靚仔,不過他的戀愛經驗極少,蔡思韵是他第二任女友!

《幻愛》除了令蔡思韵更多人認識,也令她得到一段愛情。
《幻愛》除了令蔡思韵更多人認識,也令她得到一段愛情。(圖片來源:YouTube)

2017年 首拍劇即做女主角

ViuTV劇集《短暫的婚姻》只有短短五集,而蔡思韵首次拍劇即擔任女一劇中飾演Eric Kwok的太太,因陳奕迅的出現令二人的婚姻出現問題,當時劇集播出,掀起一陣煲劇熱潮,亦令蔡思韵人氣急升。

《短暫的婚姻》是蔡思韵首次拍劇,即做女主角之餘更與Eason做對手戲。
《短暫的婚姻》是蔡思韵首次拍劇,即做女主角之餘更與Eason做對手戲。(圖片來源:YouTube)

2019年 拍《返校》紅到去台灣

蔡思韵在2019年拍攝台灣驚悚片《返校》,戲中飾演中學教師,因成立閱讀會讀禁書而被學校開除,老實說戲份不算多,不過角色重要,亦是這部現電影令她在台灣的知名度大增。

蔡思韵在《返校》中戲份不多,但令她有更多人認識。
蔡思韵在《返校》中戲份不多,但令她有更多人認識。(圖片來源:YouTube)

撈埋網劇 夥劉奕兒劉以豪拍《黑道千金》

Netflix近年愈拍愈多自家製作劇集,華語劇《黑道千金》就是其中一套,雖然只是特別演出,不過全套劇都看到她的身影,角色穿梭在男主角劉以豪及女主角劉奕兒之間,戲份不輕。

連網劇都拍過,蔡思韵的確機會處處。
連網劇都拍過,蔡思韵的確機會處處。(圖片來源:YouTube)

台灣工作多 皆因當地大學畢業

有沒有發現蔡思韵出道短短幾年,不過都有不少台灣的工作機會?皆因蔡思韵在台灣讀書!她在2016年畢業於台灣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主修表演,讀書時開始當兼職模特兒,故有一定的工作量。

蔡思韵畢業於台灣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
蔡思韵畢業於台灣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圖片來源:IG@ceciliachoii)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