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決戰千里

《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Tom Holland爆心聲 「我不想困在一個角色之中!」

娛聞

廣告

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在全球火熱上映,戲中主角Tom Holland亦馬不停蹄地進行全球宣傳,正當大家在觀賞這位新一代Marvel小鮮肉時,Tom Holland竟在一次的訪問中大爆個人心聲,當中還提及到不想就此困在一個角色之中,莫非「蜘蛛仔」將要再調換角色!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Tom Holland IGsonypictureshk IGspidermanmovie IG

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Tom Holland爆心聲 「我未知自己會否一直做蜘蛛俠!」

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正在全球火熱上映,由於電影正是MCU無限傳奇(Infinity Saga)的最終章,亦是第三階段的終結及第四階段的開始,從而吸引到不少影迷入場觀看!香港方面,上映首日,入場觀眾人數更高達十萬人次,突破900萬港元票房佳績,成為開畫票房冠軍,就連外國兩個著名權威影評網imdbrottentomatoes分別獲得8.1高分和擁91%的爛蕃茄好評,可見電影的威力。

 

 

作為新一代Marvel小鮮肉的「蜘蛛仔」Tom Holland亦馬不停蹄地進行全球宣傳,日前還與另一主角Jake Gyllenhaal一同前往南韓,為電影宣傳;其實,Tom Holland自飾演「蜘蛛俠」後,旋即聲名大噪,但他絕沒有因此而傲驕,反而更落力演出,戲中絕大部份的特技場面都親身上陣,比其他人更付出努力與意志力。

 

 

 

之不過,日前Tom Holland接受媒體訪問時,他竟爆出自己心中的意願,表示自己是否會一直以「蜘蛛俠」的身份演下去!(聽到這裡,真的令一眾影迷大嚇一驚),原來Tom早就為自己的演藝事業定下一個時間表,他表示:「我為自己所定立的時間表中,五年就是要好好享受生活,而隨後就想用15年的時間來做好演員的工作,最起碼要奪得一座奧斯卡獎座,而20年的計劃則是要成為一名導演!」

 

 

此外,他還提及到未來的發展方向:「我的未來演員生涯就是希望能像Jake Gyllenhaal、Leonardo DiCaprio、Meryl Streep等全方位演員,所以並不想光困在一個角色內,可是飾演超級英雄電影是很容易就會被影迷所定格,因此,我每次與經理人們開會時就會不停地問他們,有沒有新的角色?下一步將會是甚麼?又或者是我還可以飾演哪一類型的角色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