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嘉儀

【白色強人】插曲《Can You Hear》超過160萬點擊 馬明譚嘉儀合唱中文版錫住拍MV!

娛聞

廣告

劇集《白色強人》播出之後一直都好評不斷,而今晚就會播出大結局,不少人都很想知道唐明(馬國明 飾)、蘇怡(唐詩詠 飾)和Kennis(李佳芯 飾)三人最後情歸何處。劇集成功都靠插曲加了不少分,由譚嘉儀主唱的《Can You Hear》MV在YouTube上得到超過160萬點擊,昨晚《東張西望》中更播出她與馬國明合唱的中文版本一小片段,嘉儀還大讚馬明唱功不錯!

撰文: 東方新地 | 圖片:譚嘉儀Instagram《Can You Hear》MV截圖、《東張西望》截圖、《白色強人》劇集截圖

譚嘉儀主唱英文插曲《Can You Hear》

劇集入面經常播放的英文插曲《Can You Hear》由譚嘉儀主唱,每次到主角們的感情戲份就會響起,非常洗腦。此曲在YOUTUBE頻道短短三個星期內,就已衝破160萬點擊,比鄭俊弘主唱的主題曲《選擇善良》及菊梓喬主唱的片尾曲《沒有你開始》更高,而對譚嘉儀唱腔的評價就有好有壞。

與馬國明合唱中文版本

譚嘉儀早前已預告,插曲《Can You Hear》將會有中文合唱版,而且是與劇中男主角馬國明合唱,日前兩人拍攝MV。昨晚《東張西望》公開MV拍攝花絮,譚嘉儀與馬國明飾演一對甜蜜的戀人,更有不少親密的鏡頭,甚至雙雙瞓埋上床深情對望,睇到一眾馬明女粉絲羨慕又妒忌。

譚嘉儀與馬國明親嘴感緊張

他們接受節目《東張西望》訪問時,表示親嘴一幕是導演臨時加插,因當時已情侶互動動作都做完,沒有什麼好做,導演就話:「不如錫啦」馬國明笑說:「當時佢講咗我心底說話,因為一對情侶對望要做嘅嘢都做晒!」問到為何錫嘴而不是錫面?他笑說:「我一錫就錫嘴㗎喇!(拍嘅時候有咩感覺?)初戀嘅感覺!」譚嘉儀坦言與男神咀嘴一刻無法思考,非常緊張,事後則相當回味!

雖然歌曲經常在劇中出現令網民話洗腦,但亦有人讚譚嘉儀的唱功好有感情,稱她為TVB御用英文歌手。馬明尷尬話怕自己唱功不夠好,叫嘉儀都是自己唱英文版,但嘉儀就盛讚馬明唱得非常好,有潛質,更笑說要推薦他做今年樂壇新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YUSUl1Y1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