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曦雯

《跳躍生命線》張曦雯係世界級索!盤點歷年5套女神作品 全部都賞心悅目!

娛聞

廣告

大台新劇《跳躍生命線》已經播出,劇集由馬德鐘、何廣沛、劉佩玥同張曦雯主演,仲有女神陳瀅。劇集雲集3大美女,當然令網上掀起一連串反應。特別是這次在劇中飾演芭蕾舞老師兼車房技工的張曦雯一出場,就被大讚身型夠高佻,長腿美人簡直索到爆。其實張曦雯出名樣靚身材正,份人又夠爽朗,不如就一齊回顧一下她歷年來的演出,回味一下吧!

撰文:東方新地 | 圖片:劇集截圖

張曦雯係世界級索!盤點歷年5套女神作品 全部都賞心悅目!

《跳躍生命線》

新劇《跳躍生命線》已經播出,劇集由馬德鐘、何廣沛、劉佩玥同張曦雯主演,仲有女神陳瀅。

張曦雯正式出場後,好多人都覺得好在馬德鐘都有返咁上下高度,先至襯得起女神!

事關張曦雯身高175cm,長腿足足有43吋,再襯個靚樣,呢陣氣勢真係唔係人人襯得起!

《降魔的番外篇-首部曲》

演終極大魔王的Kelly,黑絲﹑黑皮裙﹑副Body簡直係無得彈!

加上,表情挑逗,認真靚到不得了!完美的線條,勁加分!

《律政強人》

Kelly早前在大台劇《律政強人》中與前輩方中信、廖啟智及李佳芯等人合作,不過首次拍劇的她毫不輸蝕,將其他女角比下去!Kelly在劇中不時晒長腿之餘,演出自然又不造作,更有着一種獨特的高貴氣質,在眾女角中算是演律師最入型入格!

好嗲呀!呢一刻好想成為Ali bb…

《有種品味叫米蘭》

《3日2夜》完全係世界級!

J2最多人留意的旅遊節目之一,《3日2夜》一定係榜上有名!身材火辣的Kelly,曾經就在3日2夜中,帶大家遊歷位於東非度假天堂 − 毛里裘斯,節目中的Kelly,當然不忘大show好身材!

Kelly來到毛里裘斯這個度假天堂享受了一個印度按摩,大show性感玉背。

節目中更介紹了一個酒店旁的沙灘,Kelly在享受這個水清沙幼的海灘之餘,同時亦不忘大騷姣好身材。

攝影師更close up女神雙腿,此情此景怎能不截圖!

最後擁有夏威夷舞蹈底子的Kelly,還挑戰毛里裘斯的傳統舞蹈Sega,感受當地的熱情。

配合節奏扭動,更顯纖幼的小蠻腰。

玩過山車超搶眼!

張曦雯又在另一集,帶大家到紅樹林捉泥蟹,更笑言怕濕身是不用著泳衣,只要穿上保護衣就可以了。

大半集的時間,都穿上這件黃色的一字膊連身褲。

換貼身的白色上衣,簡簡單單也很吸引。沒辦法,因為樣子美身材好,穿甚麼也好看。

對鏡頭露出滿足的表情~

鏡頭一轉,就去了玩全南半球最高最斜的過山車。

這幕低炒就短短數秒啊!相機的位置放得太好了。

坐完第一個過山車後,她就去坐另一個倒頭過山車,準備上車前張曦雯說得眉飛色舞,相信大家也看得十分高興呢~~

最後就乘船出海,欣賞黃金海岸的黃昏美景。走過沙灘、甲板,她也沒有換上泳衣,聽上去確實有點失望。但事實是,張曦雯沒穿泳衣也超班了!

吃晚飯時她再換了一套橙色露肩的晚裝。吃甚麼都忘了,醉翁之意不在酒嘛~

睇過張曦雯咁多演出,小編最希望的當然是跟她一起遊世界!女神穿貼身白色上衣,露出小蠻腰,簡直是殺死人。

張曦雯玩極限運動前非常緊張有趣。

男生們,是否很想成為跳傘的教練呢,哈哈。可以與女神擁抱。

露完小蠻腰再露膊,盡展迷人的鎖骨,收視率一定大升!

潛水都有得性感?

張曦雯去潛水看海豚,其他人潛水都是密封的,但她…

竟然連潛水衣都能夠中門大開,show身材!

在海中的長腿,更加誘人。Kelly在海中與海豚共泳,親親大自然。(不過唔好問我海豚喺邊……)

性感靚相特集!

小編好想做個BB或者…

做隻狗都願意呀~~

關鍵詞
張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