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

陳偉霆33歲自爆有中年危機?「的士陳」享受被標籤為小鮮肉

娛聞

廣告

提起陳偉霆,大家一定會想到「的士陳」這個名稱。6年前陳偉霆轉戰到內地發展,深受內地朋友歡迎,被熱捧成「小帥哥」,變成內地一線男明星,於內地市場站穩陣腳,發展得大紅大紫!近日,陳偉霆登上內地著名雜誌《智族》,接受不同人的訪問,竟然自爆自己有中年危機?

撰文:娜仔|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陳偉霆成為內地一線男星

陳偉霆由Sun Boy’z到單飛發展,在香港的市場就是欠了一點運氣,6年前放下香港的市場,轉戰內地市場,沒想到憑藉電視劇《古劍奇譚》,被內地觀眾所熟知,開始累積了不少的內地粉絲,成功登上內地一線男明星,站穩內地市場的陣腳!

33歲陳偉霆有中年危機?

香港人所認識的陳偉霆,應該是停留於2013年前,一張baby face的臉,經過多年的雕琢,陳偉霆已經33歲,有了自己的個性與特色。近日陳偉霆登上內地內地著名雜誌《智族》,其中一部分是陳偉霆接受路人的訪問,當被問到已經33歲怕不怕有中年危機,陳偉霆直接承認到了這個年紀,中年危機開始慢慢出現,現在會注重養生飲熱茶,又會飲中藥調理身體。

訪問都有提到,雖然陳偉霆說自己已經33歲,到了適婚的年齡,但也不急著結婚,媽媽更加不急。陳偉霆現時單身,所以也被問到公開拍拖會否怕粉絲不開心。他直言不擔心粉絲會走掉,在他這個年紀談戀愛是很正常的事,如果有女朋友不會硬要公開。如果大家都知道的,他也是會大方的承認!

享受被標籤為小鮮肉

出道以來,陳偉霆被貼上過不少標籤,最為香港人熟悉的,一定就是「的士陳」。近期他拍攝了一個Chanel廣告,港式英文又再度被香港人狠狠恥笑,似乎在香港,他的標籤大都以嘲弄成分居多。但在內地,不少的粉絲都會稱呼陳偉霆為「小鮮肉」,而30多歲還被稱為「小鮮肉」,陳偉霆都覺得已經好足夠了!對於好的標籤還是壞的標籤,陳偉霆都一一的接受,直言不介意別人怎樣標籤他,覺得做自己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