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

《如懿傳》霍建華個白髮look同龜仙人撞樣!必睇26個同卡通人物撞樣藝人 一定笑到喊!

娛聞

廣告

又一套內地宮廷劇集大結局喇!講緊嘅就係《如懿傳》,結局「乾隆」霍建華同「如懿」周迅嘅愛情線,催淚到一班劇迷都喊濕幾張紙巾。不過有部分fans就話本來喊緊,一見到霍建華個白頭髮look即時笑到眼淚都乾埋,事關佢哋話「太上皇」個樣勁似《龍珠》入面個「龜仙人」,仲有以下26個必睇同同卡通人物撞樣嘅藝人,包你笑到停唔到!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網上圖片﹑新傳媒圖片庫﹑劇集截圖﹑東方新地

內地劇集《如懿傳》大結局喇,「乾隆」霍建華同「如懿」周迅嘅愛情線一直都係焦點!

霍建華配埋呢個白頭髮look,一班fans即刻大嘆,完全入唔到戲喎!

本來被劇情感動到咩眼淚鼻涕都一齊到嘅fans,一見到霍建華個look都眼淚都乾晒!

再睇睇《龍珠》入面個「龜仙人」!

除咗呢個look笑死一班網民之外,仲有觀眾好眼利發現一個亮點,就係霍建華係劇中著住一對膠底嘅皮鞋,乜原來當時個年代已經有膠鞋㗎啦?

有fans就搞笑話可能係其他地方,進貢送膠呢!

點只鄧梓峰似巴斯光年!馬明、香香全部有份!

盤點26個同卡通人物撞樣藝人

撞衫大家可能試過,但撞樣呢?先不計孖生兄弟姊妹,有沒有試過在看卡通時,總會有某些人物令你聯想起某些朋友……特別是小熊維尼或者是技安,令人想起胖胖的男性友人……網絡流傳不少藝人亦與卡通人物撞樣!以下26組同卡通人物撞樣藝人組圖,絕對笑爆咀。

藝人 VS 卡通人物 撞樣大集合 !

日本動漫系列:

徐濠縈 VS龍珠菲利

徐濠縈身為時尚達人,向來喜歡挑戰不同造型,小編幫阿徐染個紫色髮色再加上黑色唇膏,想不到跟龍珠裡的反派角色菲利有幾分相似!

亦有人說阿徐似《老夫子》裡的「飛仔」~

賴巴《機動戰士高達》 VS 劉丹 VS 大總統《鋼之鍊金術師》

八字鬍一向是劉丹的象徵,在不少電視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當大家看高達和鋼鍊時,有沒有覺得賴巴和大總統似曾相識呢?

鄧萃雯 VS 賴斯黛《鋼之鍊金術師》

同樣是《鋼之鍊金術師》,鄧萃雯這一身造型簡直把賴斯黛一角神還原!不知道造型師是否在《鋼鍊》中取得靈感呢?

元華 VS 結他他老伯《咕嚕咕嚕魔法陣》

《咕嚕咕嚕魔法陣》是不少90後的兒時回憶,當中結他他老伯的一句「吱吱喳~Boom Boom Ba~」相信大家也耳熟能詳!看到元華的髮型和眼神會否令你勾起回憶?

本地薑系列:

曾志偉 VS 大番薯《老夫子》

提起本地漫畫又怎能不提《老夫子》呢!當中主要角色大番薯不論身型和髮型都跟曾志偉像倒模一樣,尤其是他的一個大肚腩!

迪士尼系列:

鄧梓峰 VS 巴斯光年《反斗奇兵》

小編都差點忘掉鄧梓峰的真實名字…鄧光年…巴斯梓峰…媽呀好混亂呀!

鄧梓峰同巴斯光年合照成為一時熱話!

魯芬 VS 烏蘇拉《美人魚》

魯芬一向是玩得之人,在她生前更多次Cosplay成《美人魚》裡的烏蘇拉,完全不介意化身醜角,更瞓身下水拍攝,十分專業!

當魯芬遇上謝安琪,有否覺得似曾相識?

黃智賢 VS 獅子王

不少網民表示一直看著獅子王都覺得牠好像一個人,原來是黃智賢!

樊少皇 VS 彈弓狗

樊少皇一雙超深雙眼皮加上黑皮膚是否跟《反斗奇兵》裡的彈弓狗很相似?

林子祥 VS 薯蛋頭叔叔《反斗奇兵》 VS 蔣志光

如果要選一人飾演薯蛋頭叔叔,小編投蔣志光一票!

歐美動畫系列:

李家鼎 VS 魔法精靈 VS 黃伊汶

又一場世紀對決,李家鼎和黃伊汶那個更像Troll Toy呢?

陶傑 VS Millhouse Mussolini Van Houten《阿森一族》

雖然陶傑不算是藝人,但這樣的神似度也令小編忍不住要把他列出!

林盛斌 VS BOB《迷你兵團》

Bello!同樣叫阿Bob,林盛斌的圓臉跟笑容都和《迷你兵團》的Bob一模一樣!唯一只是差了一對Color Con!

米雪 VS 《超級無敵掌門狗》Wendolene Ramsbottom

大家還記得溏心風暴時期的米雪嗎?她當時的Bob頭簡直是她的象徵!加上淺藍色眼影,這不就是《超級無敵掌門狗》裡的冬菇頭女士嗎?

芝麻街系列:

陳曼娜 VS 芝麻街 Big Bird

整個系列裡最神似的「陳曼娜 VS Big Bird」莫屬了!不論是她的髮型、化妝,以至她給觀眾們吱吱喳喳的形象都把Big Bird神還原!小編再為她調調色、塗塗口紅,相似度直迫90%!

戴耀明 VS 芝麻街 Bert

同樣是芝麻街朋友,綠葉演員戴耀明的面型跟髮型也很像Bert呢!只差一條「一字眉」!

寵物小精靈系列:

秦煌 VS 卡比獸《寵物小精靈》

《Pokemon GO》在去年再次掀起《寵物小精靈》的熱潮,你又有否發現秦煌一雙睡眼和龐大身型很像卡比獸呢?

岑麗香 VS 波波球

香香甜美的外型是否跟波波球一樣可愛?

大呆獸 VS 馬國明

網民覺得呆萌的馬國明很像大呆獸…

但小編覺得他還是跟「O嘴樹熊」最像樣!

麥浚龍 VS菊石獸

Juno這一身造型是取靈感自菊石獸?一副黑超簡直是畫龍點睛啊!

林雪 VS 火爆猴

林雪經常飾演「嬲爆爆」的角色,加上鼻孔外露,跟火爆猴的外型有幾分相似。

歐美明星系列:

Emma Stone VS 魔雪奇緣Anna

Emma Stone穿起一身粉紫色上衣,加上一條辮子,令小編立刻想起《魔雪奇緣》裡的Anna公主,不知道迪士尼會否奇慮邀請她拍攝真人版《Frozen》呢?

Jake Gyllenhaal VS魔髮奇緣 Flynn Rider

同樣是迪士尼動畫,《魔髮奇緣》裡的Flynn Rider跟飾演《斷背山》牛仔的美國男星Jake Gyllenhaal十分相像!尤其是他的一堂濃眉和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