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童星

細細個就知係潛力股!盤點朴信惠、權志龍等10位韓國童星出身明星 唔單止「越長大越好睇」仲超好戲

娛聞

廣告

講起童星,許多人心中浮現的應該是《寶貝智多星》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或是《閃靈》當中的小男孩Danny Lloyd,不過很不幸地這兩位演員都曾經被網友批評:「長歪了!」,給人小時好看,長大未必好看的印象。不過你知道也有越大越有魅力的童星嗎?以下這10個韓國童星由細靚到大,長大後顏值和演技都正值巔峰,看看有幾多個你是認識的!

撰文:Juksy、C Lam@Central |圖片來源:Instagram|編輯:C Lam@Central(原文刊登於Juksy)

1. 朴信惠

韓國男神收集機朴信惠這幾年人氣急升,出道14年的她演出過不少的電視劇,代表作有《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皮諾丘》、《Doctors》等,減肥後的她還愈來愈漂亮,原來幼年時就已經是靚女!

當時不知道哭死幾多人的韓劇始祖《天國的階梯》中朴信惠就是飾演韓靜書的童年,年紀小小就是戲精了,厲害厲害!

2. 金香起

在熱門電影《與神同行》當中飾演月值使者「李德春」的演員金香起,年紀小小又是唯一的女生,萬綠叢中一點紅讓她的名字很快地就被觀眾記住,很有觀眾緣的她,討喜又自然的演技也令人印象深刻。

2000 年出生的金香起,小時候一樣頂著冬菇頭,圓滾滾的大眼和現在一模一樣呢,原來她已經出道了12年,3歲就被兒童雜誌選為封面模特兒,2006年參演電影《快樂尋回犬》正式出道之後在《狼少年之戀》與宋仲基也有不少對手戲,在《婚紗》中更有超成熟的出色演技。

3. 權志龍 GD

韓國音樂和時尚潮流達人權志龍原來在小時候就有出鏡機會,他的音樂才華也是從小時候就養成的,那時候相信他也想不到自己將來會紅出國際吧!

GD原來在5歲的時候就參演過兒童綜藝節目《BOBOBO》,也曾經參演過電影《太白山下》,最後7歲的時候就以兒童組合ROORA成員出道,9歲就在SMEntertainment做練習生,之後被YG Entertainment看中,果然是和音樂一起長大!

4. 張根碩

最近復出的張根碩雖然有發脹的跡象,不過五官依然存在,想當年《原來是美男》的張根碩不知迷死幾多女,是少數的留長髮還是很型的型男,漂亮的像個男人一樣!相信瘦下來的他會變回以前的花美男,畢竟小時候就是美男子一個!

小時候的張根碩簡直迷死不少人,清秀又可愛的樣子根本就是個小正太,他在2001年與寶兒拍攝了SK電信的電視廣告而出名,之後出演了《幸福也販賣》、《nonstop4》等情景劇,可愛的臉孔讓觀眾一看難忘!

5.鄭秀晶

f(x)成員鄭秀晶被稱為「冰山美人」並非浪得虛名,最近進軍演藝界的她參演了不少電視劇,從《繼承者》到《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河伯的新娘》擔任女主角,演技可以說愈發成熟,樣子也愈來愈美!

年紀小小就出道的Krystal曾經拍過廣告,從照片上可以看到根本就是美人胚子一個,愈長大愈漂亮!

6.金所炫

金所炫開始為人熟識是因為《擁抱太陽的月亮》和《想你》,並於當年的 MBC 演技大賞獲得童星獎,也曾挑戰《Show! 音樂中心》主持節目,近年來又回歸演員本職,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和《當你沉睡時》雖是特別演出,但表現得相當耀眼,引起不小話題。

金所炫年紀小小演技就非常出色,在2010年KBS就參演了電視劇《麵包王金卓求》,後來在《擁抱太陽的月亮》當中的扮相極美,哭戲更是非常自然。

7.金裕貞

同樣是因為《擁抱太陽的月亮》人氣漸升的女主角金裕貞,在 2016 年和朴寶劍合演古裝劇《雲畫的月光》爆紅亞洲,俏麗的外型和不輸給成年人的演技,讓年僅 18 歲的金裕貞就有了「下一個全智賢」的響亮封號。

金裕貞在2003年就以4歲的年紀出道,童星時期的她臉龐有點嬰兒肥,看起來相當可愛,小時候曾經出演過《擁抱月亮的太陽》、《非武裝地帶DMZ》等劇,在演戲上有多年的經驗。

8. 文根英

現在30歲的文根英樣子還是像20歲的時候,不過後來有網友覺得她在《村莊》中樣子已經愈來愈殘,歲月真是殘忍,不過文根英在上年被傳患急性腔室症候群,有截肢的風險,現在已經渡過安全期,吉人自有天相!

文根英幼年的時候已經有很多的拍攝經驗,參演過不少電視劇,其中最出名的就是《藍色生死戀》和《明成皇后》,清純的外貌加上水汪汪的大眼睛,人見人愛!

9.俞承豪

6 歲就因為手機廣告出道的余承豪,因為電影《有你真好》的真摯演出,當時在韓國有了「國民弟弟」的稱號,之後曾經和女星尹恩惠因為《想你》擦出曖昧情,接著低調入伍,現在已從青澀男孩轉變為成熟男子漢。

濃眉和高挺的鼻梁,樣子沒有什麼變化啊,大個仔更加型仔了!6歲就出道的他經典的作品有《悲傷戀歌》、《有你真好》、《太王四神記》、《善德女王》等等,演戲經驗豐富!

10. 崔雪莉 Sulli

擁有高挑身材和雪白皮膚的雪莉自從推出f(x)女子團體後經常在社交網站上傳性感照,開始走性感路線的她雖然讓不少粉絲退粉,不過單飛發展的她個性變得更加突出,不過有粉絲就覺得雪莉已經被玩壞了。

雪莉小時候曾經演出過電視劇《薯童謠》,有「母胎美女」之稱,果然是由細靚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