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

羅素兄弟開腔解釋黑寡婦在《復仇者聯盟4》中為何沒有大陣仗葬禮

娛聞

廣告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犧牲的除了Iron Man外,還有為了得到靈魂寶石而犧牲的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飾)。在電影中很多人都對為什麼黑寡婦沒有大排場的葬禮,而Iron Man卻有,是否不公平的質疑。而羅素兄弟今番亦就此作出解釋。

撰文:白仔丨圖片:imdb

羅素兄弟首度開腔解釋黑寡婦在《復仇者聯盟4》中為何沒有大陣仗葬禮

有看《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觀眾都知道,電影中Iron Man犧牲和葬禮的畫面十分令人感動,尤其是在犧牲時說出「I am Iron Man」和在葬禮上的Iron Man心臟,都叫人十分懷念,之後他所說的「I Love you 3000」也成為了經典對白。

不少觀眾都被Iron Man的死亡而吸引,卻忘掉了電影中另一名犧牲的英雄,就是為了靈魂寶石而犧牲的黑寡婦。她在電影最後也沒有任何葬禮的安排,最後一個鏡頭也停在了她跌下懸崖。

有觀眾都感慨為什麼黑寡婦在電影中就沒有獨立葬禮現場,或在後續對她有紀念行動,羅素兄弟在近期對此首度開腔作出回應。

導演羅素兄弟和《復4》兩位編劇 Christopher Markus 和 Stephen McFeely就回應指:「對於一個專業間諜來說,舉行葬禮並不合適。」表示出黑寡婦作為俄羅斯強大而神秘的間諜,死亡並不能夠如此公開大肆宣揚。

羅素兄弟亦解釋道:「黑寡婦的獨立電影即將上映,但關於Iron Man的獨立電影已經沒有了。所以為Tony Stark舉行葬禮亦是因為象徵著他在MCU中的一個結束,而黑寡婦並不是。」

《黑寡婦》獨立電影將於2020年5月1日上映,屆時觀眾又能再次一睹這名來自俄羅斯最神秘和強勁的間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