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 4

【Marvel】《Avengers 4》又有消息!新證據揭示兩角色的生死

娛聞

廣告

《Avengers 3》落畫後,依然無阻粉絲對Marvel的熱情,特別是角色的生死,關注度非常高!除了演員外,就連Marvel總裁也曾多次對Marvel電影之後的發展,提供線索供粉絲討論。這次就談到有兩個角色的生死會有變化,將會影響到故事之後的發展!

撰文:白仔@新Monday、清湯爆蔥@Central丨圖片來源:Marvel、@actionecomics

《Avengers 4》又有消息!新證據揭示兩角色的生死

於現時的MCU來說,Thanos是至今唯一一個Avengers不敵的反派角色。近日更有消息指,在《雷神3》曾登場的「死亡女神」Hela亦將重回MCU當中,更有可能與Thanos一同打擊Avengers!

Thanos在漫畫中曾愛上「Death」,但當中的「Death」並非指《雷神3》中出場的「死亡女神」Hela,因此Hela和Thanos沒有直接的關係。但MCU電影中也有機會將兩者扯上關係,可以確定的是,兩者一定是同盟關係!

Hela於《雷神3》中以一手之力摧毀Thor的星球「Asgard」,更以單手就將Thor的雷神之鎚一下捏碎,實在是另一個Marvel中的強大反派,而最妙的是Hela是Thor的姐姐,這個關係絕對奇妙!

近日飾演Hela的演員Cate Blanchett在Fandom專訪中被問到想不想回歸MCU,她就表示Hela一角看似死了,但總有特別的方法回歸,而問到會否和Thanos聯手,她說自己都很期待這個組合,言下之意是有機會在《Avengers 4》 見到Thanos「吹雞」,與Hela一同打擊Avengers。兩個強強聯手,絕對會令Avengers不知所措!

而在演員Tom Holland多次漏口風,表示會拍續集的《蜘蛛俠》,而且下一部的《Spider-Man: Far From Home》已確定會在2019年7月5日上映,所以大家都認定蜘蛛俠未死,但最近卻有新證據推翻這個說法!Marvel的總裁Kevin Feige提過,《Spider-Man: Far From Home》是《Avengers 3》開始後才發生,但假如時間旅行的情節發生在《Avenger 4》,就會產生新的時間線,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就會成為前傳!此外,Nick Fury和Maria Hill身上的衣著和《Avengers 3》結尾的一樣,因此《Spider-Man: Far From Home》的時間線會是《Avengers 3》的前傳!

 

Marvel的電影不是第一次不跟時間序發展,因此《Spider-Man: Far From Home》是《Avengers 3》的前傳機會很大,而且蜘蛛俠的生死答案再次變成疑問,而非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