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what if, 美國隊長, 喪屍

Marvel新劇Logo《What If…?》驚現「喪屍版美國隊長」

娛聞

廣告

Marvel早前在聖地牙哥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公布了MCU的第四階段及日後的發展,一共有11套電影和劇集,包括有梁朝偉演出滿大人的《上氣》、首部恐怖片《奇異博士2》,11套MCU作品的Logo盡出,有眼利的網民就發現《What If…?》中出現了一個喪屍版的美國隊長,難道要推出《Marvel Zombies》嗎?

撰文:乖乖l|圖片:Marvel Studio TwitterJeremy Conrad @ SDCCmarvel.com

Marvel第四階段新劇《What If…?》驚現「喪屍版美國隊長」

MCU第四階段除了推出電影和劇集外,還首次挑戰動畫《What If…?》。第一部《What If…?》的漫畫於1977至1984年間推出,講述The Watcher觀察Marvel的宇宙,探索平行結局的可能,假設一些Marvel大事件發生時一些劇情改變會如何發展,好像「假如蜘蛛俠加入了神奇4俠會如何?」或「如果Gwen Stacy沒有死去會如何?」等。由於漫畫十分受歡迎,一共推出了13部《What If…?》,去年還在推出。

而Marvel Studio就宣布會將這些漫畫改編成同名動畫《What If…?》,曾演出HBO劇集《西部世界》的Jeffrey Wright將會聲演The Watcher,而Marvel Studios更率先爆出其中一集的內容!原本接受血清實驗而成為美國隊長的Steve Rogers會變為女特工Peggy Carter,即是會出現女版美國隊長,而Steve Rogers就獲Howard Stark送上盔甲。另一集就會由Loki代替Thor成為雷神之鎚的主人。

而有眼利的網民發現Logo中W字後面有一個喪屍版的美國隊長,令到人們懷疑會有其中一集是改編《Marvel Zombies》,不過也有資深Marvel迷表示這是美國隊長的宿敵紅骷髏。

《Marvel Zombies》於2005年出版,講述由於神奇4俠的神奇先生開始接觸另一個宇宙的自己,發現那一邊的宇宙已經被喪屍襲擊,不少超級英雄已經變成了喪屍。不過Marvel想玩喪屍也有跡可尋,好像《蜘蛛俠:決戰千里》中就出現了Iron Man的喪屍版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