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 許晉亨 大劉 plt

重溫李嘉欣許晉亨億萬婚禮 花車經大劉、黎明門前 同年呂麗君被指有錢身痕

最強精選

廣告

被譽爲最美港姐的李嘉欣在2008年12月23日結束單身生涯,正式與許晉亨結婚,豪門夢雖幾經波折,但可幸天從人願!爲了不容有失,屢傳不爲許家所喜的嘉欣,一直盡力討兩老歡心, 除婚前克盡未來新抱禮數外, 亦遵從兩老意願行事低調,而一大堆苛刻條款,據知好強的嘉欣亦一一答允,令豪門夢最終水到渠成!

直擊一億婚禮 爆李嘉欣嚴守豪門家規

話說大婚當日,嘉欣與大劉繼續互相出招!情癡大劉戲劇性偕呂麗君和好出巡,機關算盡的嘉欣亦不遑多讓,迎親花車竟招搖地繞過兩名舊愛大劉及黎明家門前,好勝心並未因嫁作人婦而減退,日後是否能跟足許氏兩老意願低調做人,且拭目以待。

李嘉欣 許晉亨 大劉 plt 當年大婚的報導,提及6大豪門家規。
當年大婚的報導,提及6大豪門家規。(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花車經大劉、黎明門前示威

周日結婚當日,身穿灰色格仔禮服的亨亨於早上在其舊山頂道寓所整裝待發,中午12時,新郎坐上AS牌勞斯萊斯迎親花車,兄弟團則乘坐亨亨的JH牌保母車開路,由兩架載着16名保安人員的車子護送下徐徐出發,直駛嘉欣睦誠徑香閨接新娘。1時正載着嘉欣母姊的JH保母車先駛出,緊隨其後的便是接載着一對新人的花車,亨亨與一臉幸福的嘉欣在車上十指緊扣,現場記者即蜂擁上前拍照,雖有保安隊伍維持秩序,但仍一度混亂,混亂中多部傳媒攝影機更不慎連環喪扑新人的名貴花車。有趣的是,車隊其後戲劇性駛過大劉白建時道豪宅及黎明樂景園舊居門前,大美人連出閣也要向舊愛示威,好勝心可見一斑!

李嘉欣 許晉亨 大劉 plt 婚禮布置聘用了名師AndreaFu統籌,以紫及白色爲主,全場布置用鮮花亦採用紫色和白色,從荷蘭空運到港,早於9月預訂。
婚禮布置聘用了名師AndreaFu統籌,以紫及白色爲主,全場布置用鮮花亦採用紫色和白色,從荷蘭空運到港,早於9月預訂。(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精心部署被指成功扮低調

嘉欣2007年尾曾多次高調放風嫁入許家,但為免重蹈廿年前劉嘉玲覆轍,自月前正式獲許氏夫婦首肯入門後,為不容有失,一直低調行事,即使親友已風聞婚訊,嘉欣三母女亦一直三緘其口。雖然是次宮廷式婚禮在許家7億豪宅舉行、花費逾億,極盡鋪張,但經嘉欣精心部署,令一切看似低調,直至婚禮舉行前三周,婚訊始「無意間」在婚姻登記冊上曝光。

李嘉欣 許晉亨 大劉 plt Andrea以「Sensuality Heritage」作爲婚宴布置主題,表示靈感來自看見一對新人「情感觸動一刻及真實無華的心靈」。
Andrea以「Sensuality Heritage」作爲婚宴布置主題,表示靈感來自看見一對新人「情感觸動一刻及真實無華的心靈」。(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結婚佳期精心部署?!撞正甘比誕女滿月正日

事實上表面低調的嘉欣,連婚期亦揀得相當巧妙,就在大劉女友甘比上月23日誕女後5天,即28日,嘉亨正式入紙排期結婚,婚期又定在甘比女兒滿月當日(11月23日),更碰巧是許晉亨前岳丈何鴻燊農曆生日,城中三大喜事同日互搶風頭。而面對大劉的新聞不停,賭王又一輪嘴猛踩亨亨,嘉欣一概不予還拖,集中火力自爆亨亨求婚經過、試500萬婚禮晚裝,表現「得體」。

嘉欣︰不會遇上比亨亨更適合的人

嘉欣婚前接受《Cosmopolitan》訪問時表示,因父母離異關係,從小對婚姻沒憧憬,但最後卻在right timing中遇上了Mr. Right:

「有些女孩子渴望婚姻,卻在愛情路上尋尋覓覓;自己沒有想過結婚,如今卻決定結婚。」
「我想應該不會遇上比他(亨亨)更適合的人選了。」

李嘉欣 許晉亨 大劉 plt 李嘉欣身穿價值港幣200萬、經The Wedding Shop訂制的婚紗,是由Bellantuono collection頂級裁縫由法國來港爲她度身訂造,並在意大利以超過200小時縫製。
李嘉欣身穿價值港幣200萬、經The Wedding Shop訂制的婚紗,是由Bellantuono collection頂級裁縫由法國來港爲她度身訂造,並在意大利以超過200小時縫製。(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李嘉欣 許晉亨 大劉 plt 早上接新娘後,勞斯萊斯花車駛離嘉欣香閨一刻,記者爲捕捉大美人出閣一刻,爭相拍照,互不相讓,名車不停被攝影器材狂「亨」!
早上接新娘後,勞斯萊斯花車駛離嘉欣香閨一刻,記者爲捕捉大美人出閣一刻,爭相拍照,互不相讓,名車不停被攝影器材狂「亨」!(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車隊癱瘓東區

車隊駛經銅鑼灣、維園道一帶時,燈位前不少傳媒下車爭相拍照,交通一度混亂,駛至東區走廊後,花車更被多部採訪車品字型包圍,被迫慢行,保安公司老闆Stanley去到柴灣道終忍不住截停採訪車勸記者守規矩。車隊近2時抵達石澳許家大宅後,近50名保安即築成人鏈嚴陣以待,但在記者重重包圍下,花車在門外擾攘近10分鐘始能駛進大宅。從大宅外可見,嘉欣抵達大宅後即爭取時間拍照,分別換上粉紅、紅色禮服及婚紗在花園內拍照。

李嘉欣 許晉亨 大劉 plt 極盡鋪張!保安50人:當日聘用Stanley Team保安隊伍約50人嚴陣以待,并由老闆Stanley親自督師,據講當晚賓客亦僅50人左右,保安人數幾可一對一貼身保護。
極盡鋪張!保安50人:當日聘用Stanley Team保安隊伍約50人嚴陣以待,并由老闆Stanley親自督師,據講當晚賓客亦僅50人左右,保安人數幾可一對一貼身保護。(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李嘉欣 許晉亨 大劉 plt 傍晚6時15分,公關公司發言人向傳媒宣布,新人於6時正正式註冊,場面是既開心又感動,雙方簽署及交換戒指過後,律師宣布禮成,着新郎親吻新娘一刻,一對新人均感動落淚。另外,發言人亦表示,當晚嘉欣共換上四套禮服,所穿婚紗價值200萬港元,但婚宴上賓客數字、新娘行頭、禮金等則不便透露,強調「講心唔講金」,但透露整個婚禮花費逾1億。
傍晚6時15分,公關公司發言人向傳媒宣布,新人於6時正正式註冊,場面是既開心又感動,雙方簽署及交換戒指過後,律師宣布禮成,着新郎親吻新娘一刻,一對新人均感動落淚。另外,發言人亦表示,當晚嘉欣共換上四套禮服,所穿婚紗價值200萬港元,但婚宴上賓客數字、新娘行頭、禮金等則不便透露,強調「講心唔講金」,但透露整個婚禮花費逾1億。(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李嘉欣 許晉亨 大劉 plt 傳媒除獲餐盒慰勞外,每人亦獲派利是, 價值千元,出手闊綽。
傳媒除獲餐盒慰勞外,每人亦獲派利是, 價值千元,出手闊綽。(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侍奉老爺冷落老母

盛傳男女家因禮金問題鬧不快,婚禮當日,拍大合照時,許氏兩老與嘉欣母親明顯冇偈傾,而嘉欣又明顯落力地討好老爺許世勳,冷落阿媽,李母惟有一直緊靠大女李嘉明(下圖)。

李嘉欣 許晉亨 大劉 plt 李嘉欣還有一位比她大8年的姐姐李嘉明,一向低調 。
李嘉欣還有一位比她大8年的姐姐李嘉明,一向低調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李嘉欣 許晉亨 大劉 plt 拍大合照時,李嘉欣與老爺許世勳碰杯。
拍大合照時,李嘉欣與老爺許世勳碰杯。(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

石澳大宅婚禮

嘉亨婚禮在市值7億的石澳許家大宅舉行,現場有樂隊伴奏,在雙方家長見證下,二人正式結為夫婦。新人返抵石澳許家大宅後,即開始拍照,期間嘉欣換上鮮紅禮服,與亨亨情深款款擺甫士,拍拖兩年做盡恩愛騷的兩人,此刻情到濃時,深情一吻,繼續癡纏!

李嘉欣 許晉亨 大劉 plt 新人返抵石澳許家大宅後,即開始拍照,期間嘉欣換上鮮紅禮服,與亨亨情深款款擺甫士,拍拖兩年做盡恩愛騷的兩人,此刻情到濃時,深情一吻,繼續癡纏!對嘉欣既寵愛又敬畏的亨亨,不停在老婆身旁細心相扶。
新人返抵石澳許家大宅後,即開始拍照,期間嘉欣換上鮮紅禮服,與亨亨情深款款擺甫士,拍拖兩年做盡恩愛騷的兩人,此刻情到濃時,深情一吻,繼續癡纏!對嘉欣既寵愛又敬畏的亨亨,不停在老婆身旁細心相扶。(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李嘉欣 許晉亨 大劉 plt 身驕肉貴的嘉欣,禮服又價值不菲,爲留住最美一刻,單是裙襬已須四大侍女協助整理。
身驕肉貴的嘉欣,禮服又價值不菲,爲留住最美一刻,單是裙襬已須四大侍女協助整理。(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李嘉欣 許晉亨 大劉 plt 嘉亨婚禮在市值7億的石澳許家大宅舉行,現場有樂隊伴奏,在雙方家長見證下,二人正式結為夫婦。
嘉亨婚禮在市值7億的石澳許家大宅舉行,現場有樂隊伴奏,在雙方家長見證下,二人正式結為夫婦。(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豪門家規森嚴

一) 一億禮金一炮過,女家日後不獲許氏名義給予家用;
二) 如非必要,嚴禁返女家過夜;
三) 大時大節跪地叩頭斟茶;
四) 一周至少兩晚留家食飯;
五) 如非必要,不再幕前演出;
六) 行事低調,在外不多言;
七) 品行端正,減少暴露衣着;
八) 嚴禁再當街做出過分親熱之舉。

李嘉欣出嫁同年多喜事 甘比誔女、大劉拖呂麗君復合現身

嘉欣結婚了,前男友大劉則似乎冇嘉欣心情咁靚!大婚前,大劉東西宮分別現身搶風頭,先有「有錢身痕」的呂麗君出巡,後未坐足月的甘比兩度腳震震現身。及至嘉亨大婚當日,大劉更戲劇性地與呂麗君和好如初,齊到福臨門溫馨午膳。當日1時,大劉母親、妹妹及細劉劉鑾鴻先後抵達福臨門,劉母被問到是晚是否為孫女擺滿月時,即回頭一笑但未予答理。1時半,大劉、呂麗君及愛女盈盈乘七人車抵達,三口樂聚福臨門的場面終戲劇性再次得見。吃至2時半,呂麗君母女及大劉分乘兩車前後腳返回白建時道寓所。

李嘉欣 許晉亨 大劉 plt ▲「有錢身痕」事件後一度貌合神離的大劉、呂麗君,在08年李嘉欣出閣的同時,竟大演「復合」騷,拖着女兒盈盈,三口現身福臨門,令人意外。習慣面對記者的盈盈,醒目地以熊仔遮面。
▲「有錢身痕」事件後一度貌合神離的大劉、呂麗君,在08年李嘉欣出閣的同時,竟大演「復合」騷,拖着女兒盈盈,三口現身福臨門,令人意外。習慣面對記者的盈盈,醒目地以熊仔遮面。(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李嘉欣 許晉亨 大劉 plt ▲吃至2時半,呂麗君拖盈盈上回原先七人車返白建時道寓所。
▲吃至2時半,呂麗君拖盈盈上回原先七人車返白建時道寓所。(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李嘉欣 許晉亨 大劉 plt ▲11月21日「公開信」風波後一直未露面的甘比,12月19日和21日未坐足月的她兩度現身福臨門。
▲11月21日「公開信」風波後一直未露面的甘比,12月19日和21日未坐足月的她兩度現身福臨門。(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呂麗君接力Shopping

2008年陳凱韻(甘比)為劉鑾雄低調誕下女兒劉秀樺,當時大劉女友呂麗君以「劉太」身份表示:「我同劉生好恭喜甘比」,2008年11月1日下午,傳媒收到以「劉太」身份署名的聲明,共3頁紙的傳真文件分別是2頁英文與1頁中譯本的內容,以「老公」及「Husband」稱呼劉鑾雄,提及「不知道誰是女嬰的父親」質疑甘比女兒身份。未幾劉鑾雄接受傳媒訪問,聲稱以上聲明他全不知情,更以「有錢就身痕」等來形容呂麗君,力斥對方「即使鞠躬一百次」也不能原諒!

李嘉欣 許晉亨 大劉 plt ▲這日呂小姐乘坐67號車牌Benz外出,先到中環四季酒店午膳,身穿西裝褸、短裙加長boots,手挽30萬Hermēs Birkin袋,問到與大劉是否已和好如初時,她笑而不答,其後直接返回大宅。
▲這日呂小姐乘坐67號車牌Benz外出,先到中環四季酒店午膳,身穿西裝褸、短裙加長boots,手挽30萬Hermēs Birkin袋,問到與大劉是否已和好如初時,她笑而不答,其後直接返回大宅。(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大劉兩度扯火贈興

晚上大劉乘車前往Mayfair探甘比,抵閘口時座駕車窗被其中一名守候記者的攝影機撞及,但大劉未有停下,直駛上Mayfair後,隨後折返閘口,大劉憤然下車,表示「我搵人嘅」,並指着撞及其車窗的記者大罵︰「你咩名?你老細教你咁做嘢咩?」隨即着人報警,繼續喝道︰「你好講咩名喇,叫你老細炒你㗎!」該記者報上姓名後,大劉怒氣頓消,吩咐人無須報警。可是返回座駕時又被另一記者撞及,大劉再度發火︰「叫你唔好掂到我啦!乜你哋咁賤,男人做嘢咁X賤!」語畢即悻然登車。

李嘉欣 許晉亨 大劉 plt 座駕車窗被守候記者的攝影機撞及,大劉大劉憤然下車,並指着撞及其車窗的記者大罵。
座駕車窗被守候記者的攝影機撞及,大劉大劉憤然下車,並指着撞及其車窗的記者大罵。(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