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 充氣娃娃, 網購

網購「林志玲姐姐」送失戀友!他一開箱就崩潰:是死幾天啦…

最強精選

廣告

近日台灣一名叫Gina Syuan的網友在一個Facebook群組分享一個「遇到網路詐騙集團的一段心酸故事」,打算上網買個充氣娃娃來安慰失戀的朋友。在前思後想,挑到台灣女士林志玲的款式,就馬上下單訂購。誰知道,當她收貨後卻傻眼了,做工差就算了,竟然連臉部也是用照片印上的。

撰文:Louis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

網購「林志玲姐姐」送失戀友!他一開箱就崩潰:是死幾天啦…

該名網友在台灣知名Facebook 群組「爆廢公社」上發文跟大家分享,表示她朋友最近失戀,出遊竟然訂雙人房,卻怕他寂寞,沒有人陪他睡。而樓主也努力幫對方找新女友,於是決定先上網幫他買「老婆」陪他。但女明星外型的充氣娃娃實在太多,連女神Angelababy、范冰冰都有,再加上網站的圖片都精緻的很,所以樓主也苦惱了一陣子,最後決定買「志玲姐姐」!

林志玲

當樓主收到包裹後,還興奮得「死命地灌氣」。可結果令人崩潰,更表示「X!林志玲不是長這樣的騙我沒看過啊!身體也太僵硬,是死幾天啦!」。而樓主當然想退貨,可發現賣家還關版了,讓她只好無奈地表示「算了!當浮板還是蠻好用的…」,還幫它穿上比基尼,一起到泳池玩樂,更留言說它會游泳,令網友啼笑皆非。

林志玲

貼文一出,隨即引來網友熱議,「那個臉也太可怕了吧」、「直接拿照片複製貼上,加減用吧」、「根本氣球」、「這只能硬拳頭吧!」、「這是作法的人偶吧哈哈哈」。更有網友不恥下問這款充氣娃娃的「使用心得」,樓主則表示:「沒試過,我朋友一直叫我放火把他燒了。」想必樓主的朋友一定被逗得哭笑不得,可能連失戀的傷感都忘記了呢!

林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