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Z

BOYZ有望9月紅館開show 入紙申請頂替許志安演唱會檔期

最強精選

廣告

今年是BOYZ成軍16週年,BOYZ為各位粉絲們帶來好消息,BOYZ正式入紙紅館申請今年9月檔期,頂替原本許志安在9月的紅館檔期,有望於9月首次在紅館開演唱會

撰文:娜仔|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Kenny ig

BOYZ入紙申請9月紅館檔期

原本紅館9月檔期是舉辦許志安的演唱會,但因4月爆出「安心偷食」事件,要取消9月在紅館開的演唱會。換句話就是﹐9月紅館檔期空了出來,今日有消息指出,成軍16週年的BOYZ,已經入紙申請9月紅館檔期,有望於9月首次在紅館開演唱會喔!

上年演唱會門票被秒殺

說到BOYZ,絕對是90後的童年回憶,自上年於張敬軒在六月舉行的《HINSIDEOUT演唱會》上,找來BOYZ擔任嘉賓後,引起極大的回響!BOYZ更於同年的10月合體開首個正式售票的演唱會《The Unboxing Live》,而《The Unboxing Live》演唱會的門票,更被粉絲們秒殺,讓部份買不到門票的粉絲們大感可惜,並要求再加場呢!

希望BOYZ帶來好消息

上次錯過了BOYZ的《The Unboxing Live》演唱會的粉絲們,今年9月有望可以入場欣賞BOYZ的演唱會!目前還在等待紅館的回應,希望BOYZ盡快可以帶到好消息給各位粉絲們啦!如果是成功申請到9月紅館的檔期,唔知BOYZ會帶來什麼精彩的表演呢?又會唔會再請Twins做嘉賓,唱出經典歌曲《死性不改》呢?相信大家都超級期待呀!

https://www.instagram.com/p/BrUw0dDFB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