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恆

《延禧》傅恆轉做門派掌門?2019年新劇《招搖》飾演魔王之子

最新娛聞

廣告

相信追完《延禧攻略》的各位,對劇中深情的傅恆印象很深刻,也被飾演傅恆的許凱的高顏值所吸引,現在這位小鮮肉男神又有新的古裝劇了!

撰文:東方新地、Anna|圖片來源:劇照

2019年新劇《招搖》「傅恆」飾演魔王之子

《延禧攻略》中,飾演傅恆的許凱,外表本就很吸引人,而富察傅恆這個角色,深情款款,一生只為魏瓔珞,甚至到生命最後一刻,也是為了魏瓔珞。

而接下來準備播出的電視劇《招搖》,是網路作家「九鷺非香」的同名小說改編。故事敘述一個女魔頭單挑仙眾救下許凱飾演的男主,卻被男主所害而殞命,意外回魂的她開始復仇!

《招搖》以魔界為主,女主角是以「高武力值」的形象出場,劇情非常令人好奇及期待,加上由《鳳囚凰》的飛鳳將軍「白鹿」飾演女魔頭和許凱飾演的魔王之子「厲塵瀾」,高顏值的加持更令人心動。

不過目前還未知道確實上映時間,但係大家可以先看一下劇照和簡介吧!
劇情簡介:女魔頭路招搖出山的時候救下被十大仙門圍攻的小子,雖然大家稱他為魔王之子,路招搖還是力敵眾仙收下他並取名墨青,怎知在萬鈞劍出世之日,本自信能拿着魔劍成為至尊的招搖,卻因墨青拔走了劍,招搖死於劍氣之下;在墳頭飄零數年後,一場意外無意間與琴芷嫣相識,借其身開始了復仇的計畫…

劇集殺青時許凱擺出搞鬼表情,真令人哭笑不得!劇集會在《愛奇藝》上映,大家做好準備煲劇吧!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