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熟意外》大結局 然與菲陷險境

《純熟意外》大結局 然與菲陷險境

最新娛聞

廣告

《純熟意外》明晚大結局,傑(吳啟華)發現揚(黎諾懿)的秘密後,即通知然(蔡思貝)要小心對方,不過然沒有在意,及後更與若菲(李施嬅)被捉,傑能否成功救到二人呢?

其他文章:

黎明好事多籮籮

12條馬明毒男金句

勁超為揚殺人

勁超安排偷渡船逃走,突然接到「最後任務」,勁超因為要還恩,答應盡力完成。潔瑩和一鳴同來接Jimmy放學,一束束氣球飄至突然爆開,粉沫散落學生和家長身上,文傑看到有人點煙後衝出馬路喝止,竟有雪櫃從天而降跌在文傑身上,行兇者正是勁超。

然知傑查揚

家琪約殷然見面,聲揚從後跟蹤。一鳴向家琪索取意外集團證據,家琪只肯透露證物鎖在儲物櫃內。聲揚試探若菲表示要帶她離開香港,若菲答允但要三天時間處理財務和手頭上的工作。一鳴告訴殷然,文傑曾託他調查天藍和聲揚,果然有所發現。

鳴找到揚犯罪證據

經若菲悉心照顧,文傑終於甦醒,身體仍然虛弱,仍擔心克萊和殷然的安危。一鳴研究意外集團資料時,因家琪留下的鎖匙啟發終找到重要罪證。一鳴打開USB儲存裝置內的檔案,發現當中玄機,他到骨灰龕場見到天藍離開,即通知曦彤。

傑趕往救然和菲

文傑傷勢大致復原,靜靜到醫院送克萊到安全地方躲藏,文傑突然接到一通來電。文傑到船塢找到殷然和若菲,發現她們被鐵鏈鎖在木板上。文傑急於救人,冷不防被人襲擊。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純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