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跳躍生命線》第16-18集劇情 | 滿月對家俊暗生情愫、愛花被男友威脅

最新娛聞

廣告

《跳躍生命線》第16-18集劇情主要講述行仁少時追隨社團頭目基哥、昊然被調任長沙灣救護站、滿月對家俊暗生情愫、愛花危坐天橋自拍……

(翡翠台10月8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30播映)
資料來源:TVB

《跳躍生命線》第16-18集劇情

第十六集(10/29)行仁少時追隨社團頭目基哥

社團頭目基哥與手下在子嵐的小食店外遇襲,在田、行仁接報送他們進院。行仁告訴在田,他少時曾追隨基哥,及後因害怕仇殺而退出。子嵐的爐具於襲擊事件中被打破,行仁幫她修理。

昊然被調任長沙灣救護站

昊然被調任長沙灣救護站,與家傑、劍雄共事。

可祈放假郊遊時偶遇家傑,二人為早產孕婦順利接生。

滿月對家俊暗生情愫

滿月發現街貓小白失蹤,擔心牠遭人虐殺,家俊為她尋回小白,還搭建貓屋;滿月感動,不禁對家俊暗生情愫。

基哥在小食店找到行仁與在田,他揶揄行仁當年懦弱退縮,遭在田反駁,基哥終承認行仁離開他是正確的選擇。

第十七集 (10/30) 愛花危坐天橋自拍

愛花為增網絡點擊率,危坐天橋自拍;在田等接到懷疑自殺個案前往,在花落荒而逃,回家後被在田責罵。在田心情欠佳,幸得文暉開解。

家傑勸家俊多跟卓裘聯絡

家俊、家傑接報送一獨居長者進院,家俊見長者缺乏兒子照顧,不禁想起卓裘,家傑遂勸家俊多跟卓裘聯絡。

愛花被拍下性感照片

在田帶隊出勤,發現受助人竟藏有愛花的性感照片。在田返家質問愛花,愛花離家出走。在田尋回愛花,得悉她拍性感照的苦衷,姐弟終於和好。

家俊幫卓裘冒雨推手推車

英愛發現滿月瞞着她駕電單車,她逼滿月交出車匙,滿月一怒而去,家俊欲勸無從。家俊駕車見卓裘冒雨推着手推車,終上前幫忙,卓裘深感開懷。

第十八集(10/31)愛花被男友威脅

愛花遭男友Jack拍下艷照,被迫與他復合,在田、行仁欲在餐廳錄低其說話作罪證,不果。

家傑聞悉昊然出身醫生世家

劍雄找昊然、家傑往健身,欲藉機親近況晴;昊然遇上舊同學,家傑聞悉昊然出身醫生世家。昊然出勤時遇上兄長,家傑卻發現他們仿如陌路人……

愛花的艷照被交還

在田得文暉開解,再到餐廳欲翻看閉路電視片段,遇上Jack的妹妹;她與男友曾獲在田拯救,終把愛花的艷照交還在田。文暉回家時因路燈損壞而憶起從前登山的可怕經歷,此時街道兩旁突然亮起已掛好的燈飾;原來修整路燈的人正是在田,文暉感動不已。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