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Avengers 3,Thanos

《Avengers 3》角色出場時間大總結 美國隊長都唔夠蜘蛛仔多!

最新娛聞

廣告

Avengers 3》已經上映了一段時間,相信大部分的觀眾都已經觀看過了。相信大部分的人對結局都非常絕望,那種無力感是非常強烈的。已經有不少外國網民都分析了下一集各個英雄的去向,以及故事的發展。但是其中有一項比較有趣的數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過,IMDb的Marvel迷將每個角色的出場時間都統計了一次,今次就讓小編把《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由最短至最長的角色出場時間為大家作統整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Marvel Studio|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原文刊於新Monday

《Avengers 3》角色出場時間總結

第39位:Ned Leeds (15秒)

這位來自Spider-Man: Homecoming的肥仔是蜘蛛仔的好幫手,在《Avengers 3》中只在校巴上出現過一幕,用時15秒,成為最短的出場角色!

第38位:Taneleer Tivan / The Collector ,(45秒)

手執現實寶石的收藏家在《Avengers 3》中也出現過45秒,而在現實寶石收歸Thanos的手套中時,收藏家就已經魂歸天國。

第37位:Heimdall (45秒)

身為彩虹橋守護人的Heimdall,在《Avengers 3》一開始就已經出現,用了最後一口氣將Hulk傳送回地球。

第36位:Maria Hill (45秒)

Maria Hill是在最後彩蛋出場的女角色,她也因為Thanos的隨機殺人而消失。沒有留到最後的觀眾或許會不知道她也有出場呢。

第35位:Nick Fury (1分鐘)

身為神盾局局長的Nikc Fury也有於彩蛋中登場,最後沒有說完Mother Fxxxxr就已經被消失了。

第34位:Secretary Thaddeus Ross (1分鐘)

在Avengers基地登場的一幕,足以令Secretary Thaddeus Ross有1分鐘的戲份。

第33位:M’Baku (1分鐘)

M’Baku是黑豹中的部落戰士,在《Avengers 3》中出場為黑豹撐場面並肩作戰。

第32位:Princess Shuri (1分鐘)

Princess Shuri是黑豹的親妹妹,是Wakanda裡科技發展的重要成員,也是黑豹電影中裝甲研發的一員。

第31位:The Stonekeeper (1分30秒)

受詛咒的Stonekeeper是Red Skull,受命要帶領每個靈魂寶石的尋找者。

第30位:Pepper Potts (1分30秒)

Pepper Potts是Tony Stark的另一半,也在Iron Man電影中有著重要地位。

第29位:James “Bucky” Barnes / White Wolf (2分鐘)

Bucky出於美國隊長電影,而在《Avengers 3》中也與眾人一同抗敵。

第28位:Sam Wilson / Falcon (2分15秒)

飛鷹在《Avengers 3》共同救出Vision和紅巫女,而且也與眾人一同滅敵。

第27位:Wong (2分45秒)

Wong與奇異博士共同守護時間寶石,他的魔法能力也是一流。

第26位:Eitri (2分45秒)

雙手成廢鐵的Eitri幫助Thor打造雷霆戰斧。

第25位:War Machine (3分鐘)

身為上校的War Machine在《Avengers 3》中也大放異彩,用轟炸彈去殺敵一幕也是非常有型。

第24位:Loki (3分15秒)

男神Loki在一出場就被Thanos殺死,叫一眾fans十分心痛。

第23位:Okoye (3分15秒)

身為Wakanda的大將軍Okoye同樣參戰《Avengers 3》,她恥笑Hulk跌倒的一幕甚是有趣。

第22位:Nebula (3分15秒)

Nebula是Gamora的妹妹,在刺殺Thanos失敗後被分體,Thanos也逼Gamora說出Soul Stone的下落。

第21位:Groot (3分15秒)

學懂說粗口的Groot在這場最出色一定是將自己的樹根變為Thor武器的手柄了。

第20位:King T’Challa / Black Panther (3分30秒)

黑豹在這集《Avengers 3》的出場時間也不同,但同樣能夠在戲中聽到令人震奮的「Wakanda Forever!」。

第19位:Corvus Glaive (3分30秒)

Corvus Glaive是Thanos其中一個手下,在與美國隊長戰鬥期間死亡。

第18位:Cull Obsidian (3分45秒)

第17位:Proxima Midnight (3分45秒)

第16位:Ebony Maw (4分鐘)

Thanos手下最強的人選Ebony Maw,用魔法去折磨奇異博士。

第15位:Mantis (4分45秒)

通過心靈控制敵人的Mantis,這次成功用心靈控制去控制了Thanos。

第14位:Drax (4分45秒)

在《Avengers 3》中多次搞笑的Drax,相信也為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第13位:Black Widow (5分鐘)

一直都在聯盟中擔任重要角色的Black Widow,這次同樣在《Avengers 3》中有不錯的戲份。

第12位:Rocket (6分鐘)

「小兔子」Rocket同樣是《Avengers 3》中的重要人物,帶領Thor去侏儒國絕不是易事。

第11位:Steve Rogers (6分45秒)

主角型人物美國隊長也只是登場很短時間,有傳聞指他於下集將會正式死亡。

第10位:Spider-Man (7分30秒)

Home Coming的Spider-Man在《Avengers 3》中真的是大秀拳腳。單是換上Iron Spider Suit都已經是非常有型,出場時間更超越隊長!

第9位:Hulk (8分45秒)

在鬧脾氣的Hulk在這集從來都沒有出現,所以令Banner要用上Tony Stark的裝甲作戰,Banner也是《Avengers 3》中的笑點之一呢。

第8位:Scarlet Witch (9分鐘)

Vision的女朋友Scarlet Witch在這集一直都在Vision的故事線,而最後一幕要自己親手摧毀愛人的確叫人心痛。

第7位:Vision (9分45秒)

地球心靈寶石的保護者,也是《Avengers 3》中的重要人物之一,其後也因為被取去寶石而正式死亡。

第6位:Star-Lord (10分15秒)

在《Avengers 3》播出後,Star-Lord就被人譽為「垃圾屎」,但其實又有多少人真的清楚他失去了有多少呢?

第5位:Dr. Strange (11分30秒)

時間寶石的守護者Dr. Strange,有人稱他在交出時間寶石的一幕中下了手腳,他的一舉一動也暗示著只有這樣才能有贏的機會。

第4位:Thor (14分30秒)

雷神在一開始就痛失Loki,在最後的華麗登場絕對令不少粉絲大叫「好型呀」。

第3位:Iron Man (18分鐘)

同樣有傳Iron Man將於下集死亡,所以今集《Avengers 3》中Iron man的表現真的是非常強。雖然單挑Thanos失敗,但也成為眾人眼中的英雄。

第2位:Gamora (19分30秒)

Gamora是Thanos的女兒,所以在整套劇中其實她出場的機會也非常多,而且編劇也用了獨立一幕去描述她被Thanos收養的過程。

第1位:Thanos (29分鐘)

Marvel破天荒將奸角登場的時間比起正派多,可見Marvel在《Avengers 3》中真的非常想將Thanos這個角色寫好。你不會覺得Thanos壞到貼地,但也會為英雄們無法反抗的宿命怪罪於Thanos,這種絕望情緒營造得非常出色,也是非常突破的故事描寫手法。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MarvelThan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