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搜查

一線搜查|開電視7位女主持大晒冷 有張致恒前度 仲有「香港最美主播」助陣

最新娛聞

廣告

香港開電視新資訊節目《一線搜查》搵來7位靚女主持,對撼TVB皇牌節目《東張西望》,這7位女主持中,有前《東張西望》主持宋熙年、林希靈及黃愷怡,又有前now TV「香港最美主播」丘靜雯,此外仲有位張致恒前度,以及有位曾參加過ViuTV真人騷節目《阿女又戀嚟》的星二代囡囡,陣容相當強大!

《一線搜查》7位女主持逐個捉

1. 宋熙年 相隔兩年再出山

現年36歲的宋熙年(Sarah)曾是2007年「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冠軍,加入TVB後於《東張西望》擔任主持,2019年約滿離開TVB後,開始轉型成為KOL,與老公陳智燊(Jason)一同經營YouTube頻道《sarah & jason》。今次相隔兩年多復出,由KOL再做回主播,宋熙年直言感到緊張。已是兩子之母的她,笑言做了媽媽後因要為孩子樹立榜樣,所以就算面對蛇蟲鼠蟻也不會害怕,有機會的話都會出外景採訪。

一線搜查 宋熙年 曾擔任《東張西望》主播的宋熙年將會倒戈,過檔開電視主持同類型節目。
曾擔任《東張西望》主播的宋熙年將會倒戈,過檔開電視主持同類型節目。(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2. 林希靈 主力做廠景主持

33歲林希靈畢業於多倫多大學傳理系,由2012年開始加入TVB後,曾做過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播以及多個兒童節目的主持,2019年她開始加入《東張西望》做外景主持,曾試過單人匹馬訪問屋邨「露械」老伯,又試過於日本爆發嚴重疫情時,親自前往當地進行採訪,去年11月她因為採訪「聾啞女」美華事件,而被網民封為「正義女神」,但同年12月底她就宣布離巢TVB。她表示這次主力在錄影廠,不像以往要出外跑新聞,對她而言也是一個新挑戰。

宋熙年 同樣曾主找《東張西望》的33歲林希靈都會過檔開電視主持《一線搜查》。
前《東張西望》主持林希靈同樣過檔開電視主持《一線搜查》。(圖片來源:IG@lamheiling)

3. 黃愷怡 變身Fit爆女神

32歲黃凱怡也是前「東張女神」之一,她與林希靈同樣於去年12月31日在IG宣布離巢,當時她表示「盡做,無有怕」,亦揚言轉戰YouTube界,又不時拍健身短片,大騷Fit爆身型。她與林希靈在TVB經歷的幾乎一模一樣,同做過《Think Big 天地》主持,之後一齊加入《東張西望》,繼而又先後被稱為「正義女神」。觀眾熟悉的兩位女神組合如今能在香港開電視再現!

一線搜查 宋熙年 黃愷怡間唔中都會在IG派吓福利。
黃愷怡間唔中都會在IG派吓福利。(圖片來源:IG@jasmin_why)

4. 丘靜雯 接受新挑戰

28歲前now TV新聞主播丘靜雯(Nicole),被網民指似韓國女子組合Apink隊長初瓏,因此被封「香港最美主播」,6月中她宣布告別新聞主播崗位,轉行做瑜伽導師,想不到相隔僅半個多月,她現在又重返幕前,過檔香港開電視擔任時事資料節目主持,對此她表示:「新工作,新挑戰!希望大家支持。」

宋熙年 曾任主播的丘靜雯相信能勝任《一線搜查》主持角色。
曾任主播的丘靜雯相信能勝任《一線搜查》主持角色。(圖片來源:IG@nicoleyauu)

5. 簡采恩 視做主持為生命

33歲的簡采恩畢業於香港樹仁大學新聞及傳播系,2012年加入有線娛樂台擔任新聞主播,2017年開始亦有在《香港開電視》主持節目,在2018年離開有線後,她仍有繼續做主持及司儀等工作,又兼任KOL,她曾表示「做主持就是我的生命」,直言自己會一直做主持,直到有一日走不動、說不出話來,才會放棄。

宋熙年 簡采恩《一線搜查》主持之一。
擁有32B勻稱身材的簡采恩,過往不時以性感造型亮相節目。(圖片來源:IG@joyjoykan)

6. 林靜莉 冰姐囡囡

1979年度香港小姐季軍鍾慧冰(冰姐)的26歲女兒「莉莉菇」林靜莉(Jeannie),畢業於香港樹仁大學新聞系,曾做過空姐,又做過網媒主持,自去年參加ViuTV真人騷節目《阿女又戀嚟》後,開始人氣急升,主持過包括《細路開電視》、《30分鐘大放餸》及《你得我得大家得》等多個香港開電視節目。她透露近日已開始為《一線搜查》展開外景拍攝,題材包括有校園欺凌與家居噪音等。

一線搜查 宋熙年 鍾慧冰女兒林靜莉曾任網媒主持。
鍾慧冰女兒林靜莉曾任網媒主持。(圖片來源:IG@jeannie_lam_)

7. 梁皓恩 張致恒最慘前度

由舞台劇演員轉型做演員兼主持的梁皓恩(April),入行前曾做過外展社工,為青少年及家人進行輔導,但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身份,是她曾是張致恒的正印女友,她由2016年開始和張致恒拍拖,當時張致恒曾公開表示是以結婚為前提和她交往,並承諾不會再花心,但結果到2019年張致恒被踢爆一腳踏5船,並宣布奉子閃娶粉絲雯雯,當時正印梁皓恩曾在社交網控訴張致恒欠錢不還以及拒接電話等,金額高達10萬,令梁皓恩突變張致恒的「最慘前度」。

一線搜查 宋熙年 梁皓恩日前表示,自己經驗不足,要字正腔圓做主持有難度,不過她很感謝宋熙年照顧,大讚對方好人。
梁皓恩日前表示自己經驗不足,要字正腔圓做主持有難度,同時亦擔心背稿問題,不過她很感謝宋熙年照顧,大讚對方好人。(圖片來源:IG@dayofapril)

《一線搜查》係咩類型節目?

香港開電視新資訊節目7月開播,對撼TVB皇牌節目《東張西望》,這7位女主持中,有前《東張西望》主持⋯⋯詳情請看

7位靚女主持邊位最有驚喜?

這7位女主持中,有幾位係前《東張西望》主持,當中仲有一位曾經係張致恒最慘前度⋯⋯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IG@rahrahsong、IG@lamheiling、IG@jasmin_why、IG@nicoleyauu、IG@joyjoykan、IG@jeannie_lam_、IG@dayofapr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