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流上車族

下流上車族|63歲林敏驄獲連登仔捧做視帝 執二攤即做男一盡顯港人買樓辛酸

最新娛聞

廣告

《下流上車族》由林敏驄執二攤擔任男主角,夥拍江美儀、金像獎影后鮑起靜、新一代年輕演員郭栢妍及羅毓儀等人,意外地以特色演技獲網民歡心!劇集首周收視高開最高收視23.9點(155萬觀眾),比之前勁升4.1點,增加超過27萬觀眾,成績相當彪炳。

《下流上車族》林敏驄首次拍劇擔任男主角 演技獲讚賞

無綫去年開拍的《下流上車族》一波三折,繼蘇皓兒被飛改由郭柏妍頂上後,開工一日的男主角姜皓文(黑仔)又唔做,臨時拉伕搵從未拍過電視劇的林敏驄執二攤。林敏驄出名不受控,拍戲做綜藝節目都鍾意爆肚爆粗,同佢合作過的藝人就知有幾難忍笑,估唔到首次拍劇又好有驚喜!

林敏驄飾演的超市經理車志明,因一次金融海嘯慌忙賣樓而導致十四年遲遲未能再上車,而劇中老婆江美儀更「憶樓成狂」,林敏驄為了圓一家人的上車夢決定用下流的手段騙取別人公屋單位,在預告片中更爆出不少金句:「人與人之間最遠嘅距離係咩?就係你睇到嘅靚樓,你買唔到、住唔起呀!」

下流上車族 林敏驄
(圖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

郭栢妍、羅毓儀女僕Look出場 為上車不惜瞓天橋底

林敏驄除了與江美儀飾演兩公婆外,劇中他們並育有兩女,分別是大女郭柏妍及細女羅毓儀,在劇中兩女為了上車不惜化身地產妹踩滑板派傳單,而且更穿上女僕裝到cafe打工,相信對於一眾粉絲來說絕對相當驚喜,而早前憑《黯夜守護者》而引起關注的羅毓儀在今次劇中有不少發揮機會,相信絕對是她一大上位之作。

下流上車族 林敏驄
(圖片來源:IG@lammanchungisme)
下流上車族 林敏驄
(圖片來源:IG@lammanchungisme)

討論區網民意外力讚「有睇返幾十年前劇集感覺」

下流上車族 網民力讚林敏驄好戲。
網民力讚林敏驄好戲。(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下流上車族 網民勁讚劇集夠貼地。
網民勁讚劇集夠貼地。(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下流上車族 網民指越睇越有很有親切感。
網民指越睇越有很有親切感。(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拍喊戲一take過 自我要求高

雖然這次是林敏驄首次拍劇,但是對手江美儀則大讚林敏驄對自我要求十分高,林敏驄表示因為身為演員所以會很專業,一做就要認真做,如果求其就不要做,對於自我要求高的林敏驄,拍擋江美儀則表示與林敏驄十分合拍,因為她也是一個好緊張又認真的人,所以今次拍攝過程比想像中流暢。

下流上車族 林敏驄
在劇中有不少場口林敏驄需要喊。(圖片來源:IG@lammanchungisme)

在劇中有不少場口林敏驄需要喊,而每一次更是一take過,全因林敏驄事前同導演傾好只會喊一次,因為再喊多次每次感覺都會不一樣,會造成偏差,所以在拍攝前林敏驄都會與導演溝通好整個流程,然後就會直接埋位拍。

下流上車族 林敏驄
林敏驄除了將第一次拍劇獻給TVB外,他更親自為劇集主題曲《一家人》作曲填詞。(圖片來源:IG@lammanchungisme)

親自作曲填詞 點名《聲夢傳奇》Aeren合唱

林敏驄除了將第一次拍劇獻給TVB外,他更親自為劇集主題曲《一家人》作曲填詞,更點名與《聲夢傳奇》學員Aeren合唱,他更表示自己差點寫唔切首歌,到最後一日才正式做好,而這次與Aeren合唱,林敏驄更大讚Aeren完全做到他想要的感覺!

下流上車族 林敏驄
林敏驄點名與《聲夢傳奇》學員Aeren合唱。(圖片來源:IG@lammanchungisme)
下流上車族 林敏驄
林敏驄大讚Aeren完全做到他想要的感覺。(圖片來源:IG@lammanchungisme)

林敏驄的小朋友對於父母離婚有什麼行動?

在父母離異後,跟隨母親陳伶俐生活的他,曾經主動鼓勵母親主動去…詳見:林敏驄大仔遺傳爸爸好基因

陳伶俐改嫁新加坡富豪後,居山頂億半豪宅?

陳伶俐婚後搬入夫家位於山頂富豪級地段的布力徑獨立屋,屋內面積達三千呎、全海景花園超過千呎,以市值計算,物業價值超過億半。點擊即睇:豪宅室內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lammanchungisme、YouTube@TVB 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