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流上車族

下流上車族 | 江美儀再玩重口味內衣上陣 曾爆花旦戀人夫中降頭!

最新娛聞

廣告

TVB台慶劇《下流上車族》收拾高企,劇情除了大賣溫情之外,亦有不少爆笑場面令觀眾睇得非常開心。除了有袁文傑半裸上陣大曬震波神功之外,亦有江美儀以胸圍 Look上陣大晒美好身段。不少網民都大讚江美儀身形Fit爆、保養得宜!

江美儀重口味晒Bra上陣

自從第一集飾演雯慧的江美儀上演黑絲誘惑,震撼一班觀眾之後,江美儀在近日再有破格演出。美儀姐今次放低招牌黑絲,改以胸圍 Look 上陣大晒美好身段。江美儀在社交平台上都忍不住發文自嘲:「車太,係咪表妹玩你呀?咁凍,著返件衫啦!」

下流上車族 江美儀在近日再有破格演出,穿胸圍上陣!
江美儀在近日再有破格演出,穿胸圍上陣!(圖片來源:TVB《下流上車族》截圖)
下流上車族 江美儀身上完全零贅肉。
江美儀身上完全零贅肉。(圖片來源:TVB《下流上車族》截圖)
下流上車族 網民都大讚Keep得好好
網民都大讚Keep得好好(圖片來源:TVB《下流上車族》截圖)
下流上車族 又玩內衣誘惑!
又玩內衣誘惑!(圖片來源:TVB《下流上車族》截圖)

身形Fit爆 獲網民激讚

今年已經51歲的江美儀大膽以胸圍Look上陣,網民都激讚江美儀保養得宜。不少網民更留言表示江美儀可以接拍內衣廣告:「車太跟手又接內衣廣告了」、「有料到」、「依然咁正」、「keep 得好好」等等。

下流上車族 連鮑姐都大讚江美儀身形冇得頂!
連鮑姐都大讚江美儀身形冇得頂!(圖片來源:Facebook留言截圖)
下流上車族
(圖片來源:Facebook留言截圖)

袁文傑半裸大曬震波神功

除此之外,劇情亦有袁文傑半裸上陣,大騷壯碩身形!鬼馬的袁文傑除了玩在該場戲除了大曬Fit爆身形之外,仲有大騷「震波神功」。在接受傳媒訪問時,袁文傑表示自己從未刻意練習過「震波」,一切都只是從心而發。他亦表示在埋位前有做掌上壓谷肌肉,所以才看上去更加大隻。

下流上車族 袁文傑半裸上陣,大騷壯碩身形!
袁文傑半裸上陣,大騷壯碩身形!(圖片來源:《下流上車族》截圖)

這一幕「出軌」讓人想起,江美儀曾經上過靈異節目,大爆一位紅極一時的女明星蔡曉儀因疑似當第三者,與出軌人夫落得悲劇下場。

蔡曉儀離開亞視後行蹤成謎 復出自爆被落降頭

現時50歲的蔡曉儀曾被形容為翻版李嘉欣,外表亮麗,青春可人,更曾是亞視力捧花旦之一。不但在戲劇《洪熙官》、《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天蠶變》中飾演重要角色,亦曾在1996年的《旺角風雲》中飾演張耀揚的女友,當年的聲勢可和萬綺雯相提並論。但年近,50歲的她卻似越活越潦倒。蔡曉儀在2014年宣佈復出,之前的蹤跡變得神秘,她更公開透露過去12年的人生經歷,其中最為人熱議的是她表示自己淡出娛樂圈後,往泰國工作的時候認識了一位追求者,但因為對方求愛未遂,所以對她下了降頭,導致她心理上受盡困擾,更兩度自殺,經過多年調養才恢復。

江美儀 下流上車族
(圖片來源:TVB《Big Boys Club》截圖)
江美儀 下流上車族
(圖片來源:微博@蔡曉儀)
江美儀 下流上車族
(圖片來源:微博@蔡曉儀Erica)

花旦疑戀上人夫被下降頭

江美儀曾在TVB《Big Boys Club》中爆料某當紅花旦突然消失,有傳花旦是因為各種原因隱退,而有人問起「花旦」時每位都會避而不談,其後再重出娛樂圈,不過有與她合作過的藝人都指,「當紅花旦精神狀況很差,連一兩句好簡單的對白都拍了很長時間才完成,所以身邊的幕後工作人員都好怕與她合作,因為阻收工。」另外,亦有提到該花旦180度變了另一個人,由開朗愛笑的她變得渾渾沌沌。有指花旦而在拍攝期間都出現過好幾次奇怪現象,例如忽然會對其他人說「你唔好掂我!」、「你別走過來!」令其他人就開始傳「花旦中了降頭」。

江美儀 下流上車族
江美儀曾在TVB《Big Boys Club》中爆料某當紅花旦突然消失,有傳花旦是因為各種原因隱退。(圖片來源:TVB《Big Boys Club》截圖)

花旦當時很有氣焰 拆散人妻家庭

在節目中,江美儀提及曾與花旦聊天提到健康問題,花旦亦指自己已尋求過(醫生),但都是沒有太大進展,因此,身邊的朋友都幫花旦尋求法科、玄學師傅的幫助,不過,有份插手的師傅都出事,輕則受傷重則死亡。因一次巧合,江美儀與一位茅山師傅說起「花旦」,師傅即場開盤說「她曾在東南亞地區愛上人夫,有一日人夫太太跟花旦說『你放過我先生啦,當我賠罪,我下跪求你,我不想家庭離散,我真是很愛我老公,我已懷上了孩子』,但由於花旦當時很有氣焰,因此拒絕人妻要求。

江美儀 下流上車族
江美儀喊冤說自己並沒指名道姓爆料,是蔡曉儀對號入座。(圖片來源:YouTube@orientalsunday 影片截圖 )

江美儀反擊指蔡曉儀對號入座

該花旦逼得正印當場尋死。最後發現一屍三命,疑似該女星目擊死亡事件導致打擊太大,精神出現問題。此番言論讓外界不由得聯想到曾在2014年自爆中降頭的蔡曉儀。 而其後,蔡曉儀也出面痛斥江美儀在她傷口上灑鹽。雖然稱沒有找師傅幫她解降驅鬼,但玄學家吳佩孚師傅表示,曾為蔡曉儀解降。江美儀則喊冤說自己並沒指名道姓爆料,是蔡曉儀對號入座。

江美儀 下流上車族
玄學家吳佩孚師傅表示,曾為蔡曉儀解降。(圖片來源:YouTube@orientalsunday 影片截圖 )

51歲江美儀首集就施黑絲誘惑

江美儀曾在《名媛望族》中玩過黑絲造型,因此有個花名叫「黑絲儀」。在《下流上車族》第一集開始就上演黑絲誘惑,身穿性感睡衣,同林敏驄拍搞笑「床戲」。網民紛紛大讚林敏聰和江美儀演技好,有火花:「主角唔一定靚仔靚女後生有型」、「江美儀好戲,套劇有創意,好過《美麗戰場》」、「如果唔係江美儀,真係諗唔到邊個適合做」等等。

下流上車族 在《下流上車族》第一集開始就上演黑絲誘惑
在《下流上車族》第一集開始就上演黑絲誘惑(圖片來源:TVB《下流上車族》截圖)
下流上車族
(圖片來源:TVB《下流上車族》截圖)
下流上車族 林敏驄拍搞笑「床戲」
林敏驄拍搞笑「床戲」(圖片來源:TVB《下流上車族》截圖)

江美儀10年前已被稱「黑絲儀」

2012年劇集《名媛望族》中,江美儀飾演劉松仁的三姨太,劇中二人除咗有錫錫鏡頭外,相信觀眾們最印象深刻的是當年41歲的美儀著起黑絲,情挑「老公」劉松仁一幕!當年呢一幕一出,簡直轟動全城,唔少人直指呢幕非常重口味!而且,江美儀更自此被人稱為「黑絲儀」!

下流上車族 於2012年播出嘅電視劇集《名媛望族》中,江美儀飾演劉松仁嘅風騷三姨太,一幕著上黑絲襪帶情挑老公加激吻,睇到全城眼都凸,江美儀更自此被人稱為「黑絲儀」!
於2012年播出嘅電視劇集《名媛望族》中,江美儀飾演劉松仁嘅風騷三姨太,一幕著上黑絲襪帶情挑老公加激吻,睇到全城眼都凸,江美儀更自此被人稱為「黑絲儀」!(圖片來源:TVB《名媛望族》截圖)
下流上車族
(圖片來源:TVB《名媛望族》截圖)
下流上車族 2014年獲內衣公司睇中,邀請擔任代言人,當時43歲嘅江美儀身形依然keep得好好,身上一啲肥肉都冇,著起一雙誘人黑絲,意態撩人!
2014年獲內衣公司睇中,邀請擔任代言人,當時43歲嘅江美儀身形依然keep得好好,身上一啲肥肉都冇,著起一雙誘人黑絲,意態撩人!(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下流上車族 在拍攝廣告時江美儀重演「黑絲儀」的經典!
在拍攝廣告時江美儀重演「黑絲儀」的經典!(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轉截More)圖片來源:TVB《下流上車族》截圖、新傳媒資料庫、TVB《名媛望族》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