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流上車族

《下流上車族》《超能使者》《男親女愛》同晚撞橋玩爆水喉濕身 網民睇到㷫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兩線劇《下流上車族》和《超能使者》在11月8日同一晚上,不約而同都有女角因爆水喉而濕身!雖然黃嘉雯和劉穎鏇的性感演出,都大受網民讚賞,但對於無綫在劇集橋段上不斷重複,卻惹來不少網民負評!原來唔只《下流上車族》同《超能使者》,連深夜重播的《男親女愛》都有同樣的爆水喉情節!

《下流上車族》黃嘉雯 VS 《超能使者》劉穎鏇 同樣爆水喉

《下流上車族》第17集劇情忽然暴走,出現黃嘉雯在廁格因爆水喉而濕身叫救命的情節,而無獨有偶,同一晚上在《超能使者》第7集中,亦出現劉穎鏇亦出現了爆水喉濕身的情節!網民紛紛狂鬧:「走唔出大台理論」、「套套劇都爆水喉」、「唔理劇情淨係要睇條女濕身」等等。

《下流上車族》黃嘉雯爆水喉逐格睇:

下流上車族 黃嘉雯 第17集劇情忽然暴走,林敏驄收完老婆短訊之後出現校長廁格濕身叫救命的情節。
《下流上車族》第17集劇情忽然暴走,林敏驄收完老婆短訊之後出現校長廁格濕身叫救命的情節。(圖片來源:TVB《下流上車族》截圖)
下流上車族 大玩濕身誘惑。
黃嘉雯做林敏驄「小三」大玩濕身誘惑。(圖片來源:TVB《下流上車族》截圖)

《超能使者》爆水喉逐格睇:

下流上車族 同一晚,爆水喉搵人求救!
同一晚,伍樂怡爆水喉搵人求救!(圖片來源:《超能使者》截圖)
下流上車族 濕晒身,唐詩詠衝入廁所欲幫手。
濕晒身,唐詩詠衝入廁所欲幫手。(圖片來源:《超能使者》截圖)
下流上車族 噴射式爆喉!
噴射式爆喉!(圖片來源:《超能使者》截圖)
下流上車族 都係成個身濕晒。
劉穎鏇都係成個身濕晒,仲要慢鏡播。(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截圖)
下流上車族 同黃嘉雯一樣大玩濕身誘惑
劉穎鏇同黃嘉雯一樣大玩濕身誘惑(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截圖)
下流上車族 劉穎鏇就鎮定修理壞咗嘅水喉。
劉穎鏇就鎮定修理壞咗嘅水喉。(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截圖)

下流上車族 網民斥無綫賣弄色情。
網民斥無綫賣弄色情。(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男親女愛》都有爆水喉?!

網民發現同一晚重播的2000年劇集《男親女愛》中,都有同一樣的爆水喉情節,不過這部劇集遭殃的卻不是靚女角色,而是男主角黃子華,劇情講到他飾演的余樂天(黃子華飾)住在豪宅套房中,卻撞正爆水喉,全身濕透,仲意外燒埋部電腦。

下流上車族 網民紛紛留言無綫水喉三連爆。
網民紛紛留言取笑無綫水喉三連爆。(圖片來源:TVB《男親女愛》截圖)

黃嘉雯 VS 劉穎鏇 都有比堅尼鏡頭

除了爆水喉濕身鏡頭外,黃嘉雯和劉穎鏇,亦不約而同在劇中有著比堅尼上陣的鏡頭,雖然兩個人身形有好大分別,但比堅尼的款色同色調都係好相似!

下流上車族 黃嘉雯 黃嘉雯 黃嘉雯醉酒下情不自禁吻向林敏驄,卻被羅毓儀撞見。
劇中黃嘉雯和林敏驄一起,卻被羅毓儀撞見。(圖片來源:TVB《下流上車族》截圖)
下流上車族 黃嘉雯 《想你》由林敏驄一手製作,MV插入劇中黃嘉雯和林敏驄的相處片段。
早前林敏驄在其個人的YouTube頻道上上載了《下流上車族》的插曲《想你》,歌曲由林敏驄一手製作,歌曲插入劇中黃嘉雯和林敏驄的相處片段。片中除了有林敏驄和黃嘉雯接吻場面之外,更有黃嘉雯的泳衣裝扮。二人在湖邊手拖手,玩得不樂亦乎。(圖片來源:《想你》MV截圖)
下流上車族 黃嘉雯 林敏驄欽點黃嘉雯演出,大騷身形。
林敏驄欽點黃嘉雯演出,大騷身形。《想你》由林敏驄一手製作,MV插入劇中黃嘉雯和林敏驄的相處片段。(圖片來源:《想你》MV截圖)

劉穎鏇 身形Fit過選美時

劉穎鏇飾演的深水埗open姐就被喻為「最強Body」,擁有解釋唔到嘅神秘力量,令所有男性生物對住佢都無還擊之力。網民紛紛大讚劉穎鏇身上零贅肉,劉穎鏇表示有特地跑步和控制飲食修身,因此在《超能使者》中她的身形比選美時還要更瘦。

下流上車族 劉穎鏇在沙灘上穿著藍色比堅尼性感演出。
劉穎鏇在沙灘上穿著藍色比堅尼性感演出。(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截圖)
下流上車族 被封「最強Body」。
被封「最強Body」。(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截圖)
下流上車族 網民紛紛大讚劉穎鏇身上零贅肉,劉穎鏇表示有特地跑步和控制飲食修身,因此在《超能使者》中她的身形比選美時還要更瘦。
大騷Fit爆Body。(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截圖)

《超能使者》大結局邊個係Final Boss?

《超能使者》大結局劇情將會反轉再反轉,引起全城熱話,更有不少網民瘋狂競猜,邊個先至係這部劇集的最強Final Boss,沈震軒獲得異能後為愛黑化,唐詩詠異能副作用以致失控⋯⋯按此看Final Boss九大嫌疑人

《超能使者》大結局四人婚禮瘋狂炒車?

《超能使者》大結局陳展鵬向唐詩詠求婚、陳山聰亦向劉穎鏇求婚,四人大喜之日疑似再度以車禍終結一切⋯⋯按此看大結局劇情劇透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下流上車族》截圖、TVB《超能使者》截圖、TVB《男親女愛》截圖、《想你》MV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YouTube@ Moyaosin TV Channel冇有綫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