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慧儀

不敵七年之癢!呂慧儀黃文廸宣佈離婚

最新娛聞

廣告

藝人呂慧儀昨晚透過社交網站宣佈與黃文廸已於2018年離婚,不敵七年之癢,令大家感到非常婉惜。

原文刊於:Sundaykiss |圖片:Instagram

現年36歲的呂慧儀,於2006年參選港姐取得季軍後加入娛樂圈,並於2011年嫁香港先生男友黃文廸,二人育有一子。本是相襯的二人,原來早於2018年離婚,不敵七年之癢。

呂慧儀透過社交網站對外宣佈離婚消息,全文如下:

在不同的時空,兩個人可以相遇,相知到相愛,相處了十多個年頭,確實不容易,我們比誰還要清楚了解彼此,在四年前,我們有了愛情的結晶品,小生命為我們添上了很多家庭上的滿足和快樂,我們都感恩小生命的到來,希望他與普通小朋友一樣,平凡的健康快樂地成長。

我們在平和溝通下都有了共識,亦為免各界朋友有無謂揣測或聯想,今天我們想向大家作一次性的交代,我們已於2018年決定由夫妻變回朋友關係,當時的決定亦不涉及任何第三者。我們選擇低調處理是為免影響兒子的成長。

永恆不變的是,我們仍是兒子的父母,所以我們會共同撫養兒子,我們也會好好安排及處理兒子的事情,各界朋友亦不用擔心,希望大家給我們和孩子空間,讓孩子能與普通小朋友一樣,不受追訪下寧靜地生活成長。我們會一如以往的繼續努力工作及照顧好兒子。雖然身份轉為朋友,但我們仍是彼此相知和關心的,都希望對方能生活美滿。在此再次感謝各界朋友關心。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