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娜娜 娜娜

中年好聲音|屯門娜娜打扮火辣參賽面試 出賽原因為向網民證明自己有實力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新選秀節目《中年好聲音》近日在電視台進行首輪面試,引來多位中年參賽者參加。除了一班隱世高手之外,風靡一時的屯門娜娜亦有現身參賽。身穿魚網吊裙、打扮火辣的屯門娜娜更在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自己的參賽原因全為反擊網民的攻擊!

屯門娜娜 風靡一時的屯門娜娜以一身火辣造型現身無綫新選秀節目《中年好聲音》
風靡一時的屯門娜娜以一身火辣造型現身無綫新選秀節目《中年好聲音》(圖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 截圖)

屯門娜娜打扮火辣參賽

今年36歲的屯門娜娜以一身火辣造型現身無綫新選秀節目《中年好聲音》。除了頭上梳上一雙平髻之外,再穿上紅色魚網吊衫搭配紅色短裙,令肚上的紋身若隱若現,打扮十分大膽。屯門娜娜準備了兩首歌曲《勁舞Dancing Queen》和《風的季節》,可惜在屯門娜娜在表演《勁舞Dancing Queen》不夠一分鐘就被叮走,十分可惜!

屯門娜娜 屯門娜娜在表演《勁舞Dancing Queen》的時候,扭曬腰咁落力熱唱!
屯門娜娜在表演《勁舞Dancing Queen》的時候,扭曬腰咁落力熱唱!(圖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 截圖)

出賽原因全為反擊網民批評

當屯門娜娜接受傳媒訪問的時候,她表示自己參加《中年新聲音》的主要原因全為網上的評論。屯門娜娜表示一直而來不少網民都會攻擊自己,稱她為大媽,所以既然不少網民都認為自己會參加《中年新聲音》,自己就一於鼓起勇氣參賽,反擊網民一直而來的批評。

屯門娜娜 屯門娜娜表示自己不會再擺唱,近日都兼職做直播賺外快
屯門娜娜表示自己不會再擺唱,近日都兼職做直播賺外快(圖片來源:IG@nananananana0125)

娜娜自稱唔覺得自己樣衰

此外,她亦在訪問中不但否認自己是大媽,更不明白為什麼網民一直鬧自己「樣衰」,覺得自己正正常常,並不「樣衰」。她亦指當時時姑姐叫自己到屯門公園唱歌賺外快,自己並不知道會引來如此大迴響,她直言自己不會再到屯門公園擺唱。

屯門娜娜 屯門娜娜表示自己不會再擺唱,近日都兼職做直播賺外快
屯門娜娜表示自己不會再擺唱,近日都兼職做直播賺外快(圖片來源:IG@nananananana0125)
屯門娜娜 同場仲有當年曾擊敗鄭秀文嘅第七屆新秀歌唱大賽銀獎何國星,當年Sammi奪季軍,而冠軍就係譚耀文。
同場仲有當年曾擊敗鄭秀文嘅第七屆新秀歌唱大賽銀獎何國星,當年Sammi奪季軍,而冠軍就係譚耀文。(圖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 截圖)

同場仲有唔少猛人呀!

娜娜勁舞小背心重出江湖

屯門娜娜轉戰網上平台,分別在IG、YouTube大展歌喉,更染到一頭粉紅色身穿性感小背心唱麥潔文的《Jing Wu Dancing Queen》(勁舞Dancing Queen)。娜娜在影片中邊唱邊扭,賣力演出,竟然有網民表示欣賞,留言說:「人哋起碼肯拋頭露面娛樂觀眾,都叫做有付出有努力」、「其實佢係幾靚既」、「Happy伯呢?」、「身型好過好多後生女仲keep得幾好」、「好似王祖藍」,等等。

屯門娜娜 娜娜轉形象一頭粉紅色長髮,仲進軍YouTube。
娜娜轉形象一頭粉紅色長髮,仲進軍YouTube。(圖片來源:ig@nananananana0125)
屯門娜娜 有網民讚佢「其實幾靚」。
有網民讚佢「其實幾靚」。(圖片來源:ig@nananananana0125)
屯門娜娜 娜娜邊唱邊扭,相當落力。
娜娜邊唱邊扭,相當落力。(圖片來源:ig@nananananana0125)

一齊聽下娜娜版的《Jing Wu Dancing Queen》

娜娜原來識跳鋼管舞

娜娜重出江湖仲帶埋「新花臣」畀大家,身穿性感衣著跳鋼管舞,她謙虛話自己:「從(重)拾鋼管舞好笨重。」雖然佢話自己好笨重,不過做到各種高難度動作。不過YouTube市場似乎不利娜娜,影片出咗2日只得幾百views。

重溫娜娜成直播主!開Live唱歌,幾日賺4位數

屯門娜娜以往於屯門公園唱歌,賺取途人打賞,後來因疫情「停工」。屯門娜娜日前在IG上發帖宣布自己在Uplive開直播,歡迎粉絲追蹤,並指自己平日直播時間由每日晚上7點至12點,星期六則不定時直播。屯門娜娜於Uplive開Live數天後,追蹤者經已超過200人,賺取超過1.4萬U幣成績驚人。有網民計算過,娜娜收取fans送贈的U幣,若兌換實際收入,比例大約:10U幣=1元人民幣,所以1.4萬U幣大約經已有4位數字港幣,隨時比公園唱歌收入更高。

屯門娜娜再進化!無得街頭賣唱轉戰私影Model! 網民:真人同相爭好遠喎!
娜娜形象多變。(圖片來源:ig@nananananana0125)
屯門娜娜再進化!無得街頭賣唱轉戰私影Model! 網民:真人同相爭好遠喎!
娜娜一向作風大膽。(圖片來源:ig@nananananana0125)
屯門娜娜再進化!無得街頭賣唱轉戰私影Model! 網民:真人同相爭好遠喎!
娜娜轉戰網上經營自己的社交平台。(圖片來源:ig@nananananana0125)
屯門娜娜 轉戰網上成直播主!開Live唱歌,幾日賺5位數
娜娜分享自己做直播主。(圖片來源:ig@nananananana0125)
屯門娜娜 轉戰網上成直播主!開Live唱歌,幾日賺5位數
有網民指娜娜開一次Live能賺取港幣四位數字的收入。(圖片來源:ig@nananananana0125直播截圖)

屯門娜娜有入圍《中年好聲音》嗎?

無綫新選秀節目《中年好聲音》近日在電視台進行首輪面試,引來風靡一時的屯門娜娜參加,佢仲準備好兩首歌曲參選⋯⋯詳情請看

屯門娜娜現時從事什麼工作?

屯門娜娜以往於屯門公園唱歌,賺取途人打賞,後來因疫情「停工」,近年娜娜在社交網宣布自己會在網上平台開數少時的直播,而且可以收取fans送贈的U幣,有網民計算過每10個U幣相等於⋯⋯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nananananana0125、TVB 娛樂新聞台 截圖